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艷照 結果共41筆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屢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2023/11/18 19:43
  • 性愛片、艷照曾瘋傳!「重機女神」爆重度焦慮:心慌到難入睡

    25歲大陸「重機女神」痞幼曾爆出900張露骨艷照遭挖出、性愛片外流,加上去(2022)年認愛50歲跳傘網紅「囂張」陸文辰,引起的話題不斷,近期又被發現突然停更頻道,被網友質疑分手。對此,痞幼也出面透露停更原因。
    2023/02/20 10:16
  • 重機女神才驚爆性愛片流出 9百張「大尺度艷照」網瘋傳

    有「重機女神」封號的知名抖音網紅「痞幼」,在抖音坐擁2600萬名粉絲,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去(2021)年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但事後強調並非片中當事人,並報案處理。沒想到,近來又被網友瘋傳高達9百張艷照,掀起熱議。
    2022/04/10 10:07
  • 圖輯/戴資穎空中殺球!台灣燈會1500架無人機驚艷照曝

    「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隆重推出「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為全臺首度1500台之大型無人機藝術展演,昨(9)日晚間9點45分於高雄港愛河灣首演試飛,流暢優美的無人機如點點璀璨繁星,長達12分鐘的演出深深感動現場觀賞民眾,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表示,高雄以精緻華麗的方式,將這場精彩展演作為送給全臺灣最特別的節慶禮物,同時也將臺灣人的祝福心意化成璀璨星光,由衷感謝過去捐贈疫苗給臺灣的國際夥伴,在疫情嚴峻時期與臺並肩作戰,為臺灣祈福的同時也祈願全球疫情早日落幕。同時市府也公布未來4場展演時間分別為2月11日、2月12日、2月18日、2月19日,晚上9點45分開演。
    2022/02/10 16:12
  •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2/01/02 17:34
  • By2妹撇當王力宏小三 李靚蕾爆Yumi艷照打臉

    雙人團體By2的妹妹,遭爆料和王力宏有婚外情,Yumi晚間微博發出兩千字長文,強調從沒介入王力宏的婚姻,她表示在2012年曾和王力宏交往,當時是正式的女朋友,也愛得刻骨銘心,Yumi表示自己和王力宏,在2015年已經互刪微博好友,不過就在Yumi發文後50分鐘,李靚蕾立刻發文反擊,表示Yumi在2015年,改用Whatsapp和王力宏往來,並附上Yumi艷照頭像和對話截圖為證,隔空打臉交火!
    2021/12/19 23:38
  • 本土劇女神胸前「裸線放送」洩白皙美膚 韓瑜香艷照曝

    41歲女星韓瑜日前才被PTT網友票選封為「本土劇第一女神」,擁有亮眼外貌和精湛演技的她,能詮釋各類型角色,尤其甜美笑容更擄獲大票鐵粉追隨,近日韓瑜在IG美照連發,昨(28)日更曬出「胸前裸一條線」性感照,吸引網友狂讚。
    2021/10/28 10:49
  • 「千張邪惡豔照」被瘋傳 港童顏網紅認了是本人

    香港網紅晴兒憑藉甜美童顏,火辣身材在港台、日本擁高人氣,但常曬大尺度辣照,導致擁25萬粉絲的IG帳戶被迫關閉,只能重開另一個帳號。怎料,衰事連連的她,香港近日網路瘋傳1組主角神似晴兒的艷照,對此,本人今(20)日坦言照片主角確實是自己。
    2021/02/20 23:45
  • 陪度過低潮!陳冠希甜喊:一輩子只愛她 前女友近況曝光

    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艷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演藝事業因此重挫,甚至連帶影響阿嬌(鍾欣桐)、張柏芝等女藝人,如今事件男女主角挺過風波後各自成家立業,而當年陪伴陳冠希走過低潮的圈外女友楊永晴不離不棄,也令男方相當感動,曾多次在節目受訪時稱讚她有許多優點,還說出「這輩子我只愛她一個」的動人誓言,如今事隔多年,楊永晴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2019/11/19 14:11
  • 經歷人言可畏! 阿嬌演「阮玲玉」渾身有戲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重現《阮玲玉》經典片段,而她的每個眼神都讓觀眾直呼詮釋到位,其實是因為阮玲玉的故事和阿嬌經歷的艷照事件相似,同樣感受了人言可畏。
    2019/11/04 13:46
  • 走過艷照門風波!阿嬌曝曾想不開 坦言:人言可畏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入行演藝圈多年,演出過不少知名電影及電視劇,她日前參加演技真人秀節目時,坦言劇中飾演的人物角色,與當年自身的經歷很相似,走過陳冠希「豔照門」事件,如今更能體會一夕之間從高處跌落谷底,甚至面對輿論壓力有赴死的心境。
    2019/11/03 13:40
  • 金馬影后偷情艷照再外流? 綠帽夫遭爆現況:完全瘋了

    金馬影后李小璐2017年曾與嘻哈歌手PGOne傳出過夜,讓她與老公賈乃亮的婚姻亮紅燈;沒想到!近日網路上又流出她與PG One親密甚至還親吻的影片,李小璐又被爆出露臀艷照,風波不斷,而PG One也認了不倫戀。同時賈乃亮也爆出,得知近日的風波,「整個人完全瘋了」,劇組目前先停工。
    2019/11/01 10:33
  • 林志玲「絕版火辣艷照」出土!PK周子瑜憑這點就贏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和韓國女團TWICE的20歲成員周子瑜都是公認的台灣美女,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問卦,把2人拿來比一比,詢問「20歲的林志玲和周子瑜誰正?」結果不少網友搜出志玲姐姐的舊照,其中還包括她15年前的火辣豔照,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11 08:41
  • 曾拍半乳艷照!鄭惠中狠甩部長巴掌 悲慘過往遭起底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在「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上,突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狠甩1巴掌,現場氣氛也瞬間陷入尷尬,事後鄭惠中還毫無悔意,直言「本來想要賞她2巴掌」。據了解,鄭惠中當年藝名為鄭心儀,曾是中視的簽約歌星,1981年還曾拍攝性感寫真集,沒想到如今是因巴掌事件引起關注。
    2019/01/22 18:22
  • 80歲嬤問「結婚了嗎?」 謝霆鋒一愣…吐離婚7年心聲

    女星張柏芝爆出「艷照門」後,與男星謝霆鋒離婚至今已經7年,如今張柏芝剛產下第三胎,謝霆鋒則與王菲感情甜蜜穩定。而近日謝霆鋒主持節目時,意外被問到「你結婚了,嗎?」讓謝霆鋒當下一陣尷尬,之後罕見的談起感情觀,被認為是對張柏芝的一段情做出回應。
    2018/12/23 09:02
  • 年底將婚? 傳舒淇砸4千萬買回舊艷照

    舒淇最近才被爆料,和緋聞男友馮德倫已經進入同居試婚的階段,小倆口準備在年底正式結婚,沒想到這消息才剛出不久,港媒再進一步爆出,舒淇打算花近4千萬台幣,收購早期曾拍過的三級片和艷照版權,也被外界解讀是下定決心要嫁馮德倫,所以才要替自己「淨身」。
    2014/08/16 14:10
  • 第三度! 蕭敬騰收恐嚇信、穢物、艷照

    藝人蕭敬騰又收到恐嚇信件!他所屬的喜鵲娛樂經紀公司,早上收到2封信件,一封給公司,一封給經紀人林有慧,給公司的信封裡頭有一張白紙,印著日本黑道徽章和一包穢物;給林有慧的是一張她過去跟現在的比對照,以及一張不雅照片,恐嚇信持續蔓延,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11封加上彰化的,總共23封恐嚇信。
    2014/03/06 13:48
  • 手機被偷! 雲端資料庫驚見艷照尋回

    不少民眾遺失手機後,也開始學習用內建或是APP程式來找回手機,像是hTC還能透過事先設定,一旦手機不見了,就可以從官網或專屬頁面追蹤尋回。有一位蔡姓櫃姐利用這樣的方式,當她登入雲端備份資料庫的時候,意外發現多了50多張一名年約20多歲女子的艷照,讓蔡小姐實在很氣憤,懷疑她就是偷手機的竊賊。
    2013/10/08 13:28
  • 有圖為憑!女主持人曝艷照 控官員包養

    大陸政壇又傳出,有官員遭到小三踢爆的案件,這次女主角竟然是一名電視台主持人,她聲稱自己曾被一名大陸國家檔案局的官員,包養近4年,最後才知道對方根本已經結婚,而且這名男子在升官後翻臉不認人,用恐嚇毆打手段逼迫分手,女主持人一氣之下,把兩人昔日的親密照片貼上網路。
    2013/06/16 11:36
  • 歌諷官員艷照 地方衛視掀毒舌風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官員和二奶艷照曝光,中箭落馬的消息層出不,最新1起在山東這名官員,因為自己的小三爭風吃醋,上網踢爆,而這些鹹溼事件雖然引起網友爭相轉載,官方媒體卻大多輕描淡寫,也造就各省地方衛視大加報導的空間,電視台還專門培養主持人麻辣評論,說學逗唱,借官場醜聞衝高收視率,堪稱一絕。
    2013/01/06 19:48
  • 廣西官員照片「打矇」 竟因憂合成艷照

    大陸官方政府的網站上,官員介紹照片居然打上馬賽克?這是在大陸廣西興安縣的國土局網站,從局長開始照片都打馬賽克,這倒底怎麼回事?原來國土局的人解釋,是因為擔心官員的照片會被拿來合成艷照,因為大陸18大後整頓,網上流傳很多官員包二奶的艷照,只是大陸網友不解,如果真的沒有做壞事,何必擔心人家合成照片,八成是虧心事做多了,才會有這樣的擔憂。
    2012/12/20 19:06
  • 習打貪查弊 囂張政協砸KTV被捕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新官上任,似乎也燒起三把火,大陸最近許多官員因為貪污、情色糾紛陸續丟官下台,風聲鶴唳的氣氛也出現有趣案例,河南省一名地方衛生局書記,裸身抱著女性的艷照才曝光,他48小時內火速和女主角結婚封口;深圳還有政協委員酒醉打砸KTV,但囂張過後立刻被捕。
    2012/12/14 14:12
  • 牽扯李宗瑞 陳冠希激動:我跟他一樣嗎?

    李宗瑞艷照事件,相關話題持續延燒,有人把他跟陳冠希4年前淫照事件做比較,今天陳冠希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不僅不願意正面回答,情緒還很激動,甚至反問媒體,覺得他有跟李宗瑞一樣嗎,就是不想無辜被李宗瑞事件牽扯,讓過去的事,再度成為焦點。
    2012/09/01 18:34
  • 挺甄子丹遭扯「艷照」 舒淇:只怪言論自由

    大陸武打小生趙文卓和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交惡,舒淇日前在微博挺甄子丹,竟然遭到大陸網友,翻出她成名前拍的古裝豔照,她因此大受打擊,刪掉上千條微博,下午她來台出席活動時首度回應,舒淇語帶無奈卻也看的很開。
    2012/04/14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