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色遇 結果共5筆

  • 你怎和我爸長得一樣?小女孩意外之言揭父親40年身世之謎

    我們可能都曾在電影情節中看過角色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結果兩人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這樣的劇情直接上演在真實世界。大陸一名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將魚販錯認成父親,順口說了一句,「你和我父親好像」。一天這名魚販找上門想釐清真相,檢查一出驚呆眾人,二人竟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2023/08/22 05:30
  • 韓星金高銀新戲來了!投入《小女子》:2個月地獄時光

    Netflix韓劇《小女子》29日舉行新戲記者會,劇中三姊妹的大姊—女主角金高銀坦言在拍攝初期為了投入角色遇到許多困難,因而度過了兩個月左右宛如地獄的時光,但話鋒一轉直言自認是搞笑擔當,覺得最近魏嘏儁威脅到自己即將地位不保,放話要魏「別越線」!金高銀與南志鉉均出道多年,遇到出道才5年的朴持厚可說是疼愛有加,沒想到朴持厚在記者會上直呼兩位姊姊的愛讓自己備感壓力,大姊金高銀聽了好受傷立刻說:「別再傷害我了!」讓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
    2022/08/29 18:38
  • 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15年後數位修復再登場

    受到新冠毅情影響,原本應該是2月28日舉行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延遲到4月25日登場,不過,我們可以先溫故知新14年前勇奪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德國佳作。這部當年橫掃歐美的諜報電影,是影史上首部將前東德國安部「史塔西」(Stasi)搬上銀幕的電影,以「竊聽」為題材,讓觀眾置身在每三人就有一人遭到監聽的前東德時代,劇情高壓、緊湊、令觀眾屏息,而且後座力強勁,當年叫好又叫座,也讓靠著處女作就揚名立萬的導演拿到好萊塢門票,拍了強尼戴普與安潔莉娜裘莉搭檔演出的電影《色遇》。
    2021/02/25 19:54
  • 金球獎公布入圍 「王者之聲」7項最多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已經公布,由柯林佛斯主演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提名7項最多,「社群網戰」6項緊追在後,另外喜劇類男主角部分,強尼戴普各以「魔境夢遊」跟「色遇」獲得提名。
    2010/12/15 16:23
  • 命喪峇里島 日客遭劫財劫色遇害

    來自外電的最新消息,台灣觀光客的熱門旅遊勝地-印尼峇里島,驚傳有日本遊客遭到殺害!警方在郊外發現這名女觀光客的屍體,她全身傷痕累累,上半身赤裸,研判遭到劫財劫色後遇害。
    2009/09/29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