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 結果共8筆

  • 中文菜單貴1倍!他曝歌舞伎町黑店多 教3招防敲盤子

    1名網友近日到東京歌舞伎町燒烤店用餐,無意間發現店家提供的中文版菜單,跟日文版的價差高達1倍,讓他瞬間覺得自己被當成「盤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旅台日本人「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提供3種應對方式供旅客辨別,並坦言歌舞伎町確實有許多「黑店」,常會惡意坑殺外國遊客。
    2018/12/13 19:00
  • 台灣最醜吉祥物? 日本歐吉桑嚇哭:為什麼要戴魚頭?

    台灣和日本各地區為促進觀光,會結合在地特色創作吉祥物;一名在台日本歐吉桑「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日前介紹台南市北門永隆社區的吉祥物「虱目魚小子」,不但將它譽為「在台灣最噁心可愛的吉祥物 」,看到本尊更當場嚇哭「晚上開車看到一定會嚇死」。
    2018/06/29 20:57
  • 奧客是國家的癌 日人分析: 台灣人「太愛面子」所致

    奧客百百種,讓店家好為難!而久居台中的日本大叔「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便提出日本、台灣奧客的差別,點出台灣奧客愛面子,常以「自創邏輯」攻擊店家再裝可憐公開報復,認為「奧客的存在是國家的癌」,精闢的分析引發網友共鳴!
    2018/06/22 23:02
  • 留不住日客? 台大教授:台灣人有本事把九份弄成墾丁

    日本觀光客來台灣都必定造訪九份,上周連續9天假期的「黃金週」,九份人潮更是滿到出動警察來維持秩序。旅日台人「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認為,九份之所以在日本人心中有如此高人氣,都要歸功於日本的旅遊業者,但這樣的熱潮可能在幾年後退潮。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對此也回應,「杞人憂天!不用等日本旅行社退燒啦,台灣人絕對有本事在最短期間內把九份弄成墾丁。」
    2018/05/09 08:37
  • 日本人覺得土?他解釋「極度乾燥」日文是這意思...

    最近掀起熱議的潮牌服裝「極度乾燥」,品牌LOGO除了寫著「極度乾燥」(Superdry)外,還有這句日文「しなさい」,讓不少人誤以為是日本品牌,不過「superdry」品牌創辦人其實是英國人,上頭的日文也沒有意義,但有住在台灣的日本人表示,這款衣服上的「しなさい」,日文有「做」的意思,讓「極度乾燥」在日本沒人想穿。
    2017/01/18 17:47
  • 國中設男女共用廁所 日本人不解:要尊重更應該分開

    為了推動校園性別平等,北市民生國中設立第一座國中性別友善廁所,沒想到這個推動政策,卻讓日本人感到不可思議;「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就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在日本,上洗手間是很不好意思的事情,認為男女一起上廁所是「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事,更疑惑「如果尊重彼此的權利的話,分別的洗手間才是對的,不是嗎?」
    2016/11/22 12:32
  • 好慚愧!路上滿地煙蒂...卻是日本人主動幫忙清理

    在路邊看到煙蒂,許多台灣人已經習以為常,但卻有一名日本人,邊騎單車運動邊撿起煙蒂,但才小小一段路,就讓他雙手都是煙蒂,他把照片放上網,許多台灣網友慚愧的說:「身為臺灣人,真的汗顏」、「台灣人應該向你們看齊」
    2016/10/09 19:44
  • 北車地板坐哪色?旅台日人實驗報你知

    旅居台灣近4年、現住台中的日本男性網友,因為看見台北車站會有許多民眾坐在地板上,而且還是以黑格子居多,身為日本人的他感到十分驚奇,於是發揮了實驗精神自己前往勘查,試圖了解背後到底有什麼原因。
    2016/07/13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