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色塊 結果共57筆

  • 荒唐爆笑尋「雞」冒險!法國動畫片《琳達想吃雞》

    對孩子來說,父母親是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陪伴,法國動畫電影《琳達想吃雞》描述一名幼年喪父的小女孩,因為被媽媽誤會弄丟了戒指遭到處罰;媽媽為了補償,決定完成孩子的心願,吃到父親生前的拿手菜「彩椒雞」,但剛好遇上大罷工,想買到一隻雞比登天還難,展開一場逗趣又荒唐的尋雞冒險。全片運用大量色塊,不同顏色代表角色的人物個性,畫風相當特別,劇情充滿法式幽默,濃濃的親情,故事感人又溫馨。
    2023/12/29 19:50
  • 提醒減速! 巷口方形「藍色瀝青」民眾:看不懂

    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也就是台大附近,不少巷子出現「藍色瀝青鋪面」,方形色塊就設在巷口處,好多民眾都說「看不懂是做什麼用的」,甚至有人以為是停車格或藝術彩繪,實際上,這是交通局為了提醒駕駛減速才設置,目前還在試辦期間,未來蒐集意見後將再討論設計方式。
    2023/12/17 19:33
  • 小姐妳大便掉了!逛市場突遭攔 「屎色塊狀物」真相尬爆

    你遇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慘痛經驗,當時她貼著「三伏貼」到菜市場買菜,不料因天氣太熱,背上的藥丸不甚從腰間滑落,更慘的是走在後方的女士竟誤以為那是排泄物,急忙上前告訴原PO「妳的大便掉出來了」,讓她丟臉到想馬上離開事發現場。
    2023/05/03 18:25
  • 不是痣啦!馬英九嘴角小傷口 刮鬍子受傷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第11天,今天6日造訪復旦大學,舉辦學生交流座談會時,被發現嘴唇右下角突然多出不明黑色塊狀物,乍看之下還讓人以為是長了一顆痣,原來是早上刮鬍子刮傷了。
    2023/04/06 18:05
  • 許光漢脫了!破尺度「全裸吊鋼絲」 林柏宏從他胯下滑出

    由《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第五部作品,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8)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49秒的預告中見許光漢所飾演的鋼鐵直男險些被從天降落的冰箱砸到、過馬路被小貨車撞飛、清槍卻子彈走火誤擊大腿內側的笑料片段,首度曝光在電影中所飾演的「死掉的GAY」的林柏宏與在浴室洗澡的許光漢從胯下相見的對戲畫面、以及頂著全臉色塊鮮明的濃妝又穿著警服的王淨與隊友許光漢鬥嘴又動手的模樣,令不少網友看完預告狂讚新鮮感十足,好奇這兩人一鬼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故事火花。
    2022/10/28 14:18
  • 受東北風影響宜蘭降超大豪雨! 三星、冬山請注意一級淹水警戒

    宜蘭地區請注意!受東北風影響,再加上對流發展較為旺盛,從昨天(24日)到今天(25日)上半天,雨勢下不停,氣象局針對宜蘭山區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已經用「深紫色」的色塊,上週才剛發生有感地震,山區土石都較為鬆動,提醒民眾今天北台灣雨還會繼續下,真的得要避免山區活動。下半天後降雨會比較趨緩,但降雨機率還是高。另外在南部以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2/09/25 11:21
  • 驚見私密處「白色塊狀物」滑落!廣播界林志玲苦嘆10年沒用

    適逢七夕情人節,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DJ圓圓接下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化身華麗美人魚,鼓勵女生保養私密處,但她無奈自稱已經單身近10年,苦笑形容近期「無慾、無望、無所求」,呈現吃齋唸佛的狀態,笑說:「我腳已經打不太開,很久沒用了啦!」
    2022/08/04 15:25
  • 大霈秀「設計師」隱藏技能 接棒夏于喬操刀北影聯名款

    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開本屆影展周邊商品,除了以Misc設計主視覺為概念的經典款外,影展副牌「看電影約嗎」繼去年邀夏于喬擔任商品插畫後,今年邀請李霈瑜(大霈)擔任商品設計,以各式有機色塊組成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
    2022/06/05 19:21
  • 女確診「難喘氣」心肺反射「病毒襲」刮痧深紅

    有物理治療師分享確診者刮痧後,背部心肺反射區呈現大範圍深紅色塊,推斷是被病毒侵犯的地方,透過刮痧方式,能緩解輕微不適感,物理師也建議居家照護者不舒服,可在胸大肌、鼻竇處,用嬰兒油、醬油碟輕輕刮痧舒緩。但醫師提醒,有服用抗凝血劑民眾不要刮痧,否則可能會有出血情況。
    2022/06/04 20:15
  • 洗衣機驚見「完整肉色塊狀物」 主婦傻了:還香香的

    許多人在洗衣服前,都會掏掏衣服和褲子的口袋,以免發票、鈔票、衛生紙不小心成為洗衣機的「慘」物。但近日卻有民眾發現,自家洗衣機內混入一塊不明的「肉色塊狀物」,且味道還香香的,讓她傻眼直問到底是哪來的?
    2022/05/31 22:08
  • 漏網鏡頭/《營業中》Darren彩繪牆壁出意外 鬼鬼驚「是鬼鬼耶」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後討論度高,《TVBS新聞網》獨家釋出漏網鏡頭,在先前播出內容中,節目邀請去年奪下金鐘男配角的Darren為老屋餐廳設計彩繪網美牆,畢業於設計系的他非常快就上手,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用不同色塊塗滿版面,相當可愛。節目只播出一段,其實他另外一天又前往該處補畫,甚至出了小意外。
    2022/05/05 15:04
  • 飛行服小巧思?俄羅斯太空人登國際太空站驚見烏克蘭國旗配色

    俄羅斯3名太空人阿爾捷米耶夫(Oleg Artemyev)、馬特維耶夫(Denis Matveev)、科薩科夫(Sergey Korsakov)於18日搭乘俄羅斯太空船抵達國際太空站。不過3人亮相時卻被發現身上穿的飛行服有「亮點」,亮黃底色搭配藍色色塊,乍看之下就像是烏克蘭國旗的的配色,讓不少人認為這是3人暗中聲援烏克蘭的小巧思。
    2022/03/19 18:26
  • 劉棟纖維拼布藝術 奇思異想拼布成畫

    近看是馬賽克色塊,遠看仔細一看竟是《蒙娜麗莎的微笑》。纖維藝術家劉棟,研發拼布藝術,繽紛的拼布巧變成畫作,技法獨特,令人稱奇。
    2022/02/18 21:13
  • 專為發展障礙者而生「無障礙筆記本」領話題

    日本近來出現一款「無障礙筆記本」,引爆話題、造成搶購。新款筆記本內頁都是有顏色的色紙;拿掉了常見的黑色分格實線,改以色塊區分;角落也沒有日期欄,大走簡約風格。其實「無障礙筆記本」原來是專為發展障礙者設計,簡單設計降低了視覺複雜性,還給患者自在書寫、做筆記的自由。
    2022/02/17 19:54
  • 路嘉怡初登《全明星》嗨翻 華麗戰袍偷藏「驚人巧思」

    三立、好看娛樂《全明星運動會2》 旗艦演唱會上月27日順利於高雄巨蛋落幕,兩隊隊員拚盡全力,只為了替第二季畫下完美的句點,身為主持人的女星路嘉怡當天身穿一套「紅藍色塊」拼接而成的特攻服,上面還有各種「全明星經典標語」,讓她一出場便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2021/12/01 12:33
  • 超市豬肉片詭異「染藍」能吃嗎? 眾人急勸母湯

    在超市買豬肉片,卻發現豬肉被染色,你還敢吃嗎?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市買豬肉片要回家烹飪,打開保鮮膜卻發現豬肉被染上了藍色的色塊且分布不均,嚇得趕緊到臉書社團求助眾人智慧。貼文一出,就有許多熱心網友在底下回覆急阻止原PO「別吃」。
    2021/10/29 21:56
  • 台灣鳳梨「黑心」?星國人現殺:很甜!有點黑色塊 農委會:疑凍傷

    台灣鳳梨外銷新加坡,傳出品質不穩定,甚至出現「黑心」鳳梨,當地人還到代表處的臉書留言反應。實際找來新加坡人鏡頭前視訊殺金鑽鳳梨,剖開一看的確有點黑色塊,應該是催熟過頭,不過吃起來,當地人直呼很甜!
    2021/03/29 19:01
  • 戴上「它」感染國慶氣氛 彰縣將送出5千片

    彰化縣府將在國慶日舉辦踩街遊行,並且加碼送5千片「國旗口罩」,每人限領1片送完為止;另外口罩大廠今年也受邀製作國慶口罩,撇除一般國旗花樣,反而用橘藍綠色塊,簡約設計多了份時尚感,但除了參加國慶典禮當天的貴賓拿得到,其他民眾想要,只能參加抽獎,機率只有5萬分之1。
    2020/10/08 18:30
  • 作品遭盜用廁所指標 藝術家批「知法犯法」

    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內的廁所和樓層指標,繽紛色塊勾勒的圖騰非常漂亮,這些圖案,都是藝術家優席夫的作品,公家機關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使用,而且一用就是兩年,讓藝術家氣得表示根本是知法犯法,對此基隆市政府也出面道歉,說是工讀生不小心誤用。
    2020/09/28 14:34
  • 衝過去?路面神秘黃色塊 竟要「減速慢行」

    在路面看到黃色塊,到底是要加速還是減速?最近,桃園市推出「減速平台」,以鮮黃色塊,搭配凸起路面,希望用路人看到,可以減速慢行,只是,這個新穎設計引發熱議,有人笑說,像是在玩跑跑卡丁車,以為是加速帶,意圖使人往前衝。
    2020/09/28 12:52
  • 口罩也拚客製化! 「國旗、中秋、股市」都能印

    彰化一間口罩廠,接單生產「國慶口罩」,但這3萬片只送不賣,民眾直呼好可惜,另一間業者看準商機,提供客製化服務,想要國慶口罩,可以印上國旗,如果一次訂購30盒,一片大約20元。
    2020/09/25 18:29
  • 「小雞麵」鬧食安? 民怨吃到釘子、黑色塊狀

    在網路和實體通路,人氣都很夯的「韓國小雞麵」,除了先前有民眾說吃到釘子,現在又有人向苗栗衛生局反映,打開發現黑色塊狀物,對此苗栗衛生局表示,案件已經轉交新北,後續了解疑似是輸送帶上的食用潤滑油,不慎沾到麵條上,不對過此進口商因為主管請假,截稿前並未做出回應。
    2019/06/03 13:35
  • 美式賣場「藍綠雞、殘雞毛、發芽馬鈴薯」 惹怨

    美式大賣場,出現好幾位民眾在臉書上反映,包括買到了有藍綠色色塊的雞肉,或者是雞毛沒有清乾淨,甚至有人買了一袋馬鈴薯,卻發現有三分之一都發芽了,對此,業者截稿前,未接電話回應,專家則表示,雞肉出現綠色色塊,雖然不是有害物質,但如果民眾有疑慮,建議不要吃。
    2019/05/30 13:53
  • 萬中挑一辨識魔方 最強大腦激發潛能

    常聽到「人有無限潛能」這句話,究竟是真是假,科學家也沒有明確的答案,不過卻有人能從四萬五千個不同色塊的魔方中,找到被變換過顏色的那一個。
    2019/05/03 17:18
  • 好賢慧?呆萌妻「烤箱烘碗」自豪快乾 留5大坨尪傻眼

    娶到這種呆萌老婆,該感到幸福還是頭痛呢?一名男網友分享家中發生的悲劇,老婆為了趕快把孩子的碗烘乾,竟異想天開把鋼碗和塑膠蓋子一起放進烤箱烘烤,結局果然幾個碗全都乾了,但蓋子卻化成一坨坨不知明的「色塊」,讓他一打開烤箱就傻爆眼!
    2019/01/25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