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艦指部 結果共27筆

  • 點名未出現!艦指部士官長 溺斃機庫旁

    在宜蘭的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19日)發生一起溺斃事件,一名陳姓士官長早上點名時,人沒出現還失聯,直到有官兵在碼頭巡查時,發現有人在水面上,還穿著潛水裝扮,趕緊把人拉上岸,原來就是他,但早上沒有任何訓練,懷疑是私下潛水釀憾事。
    2024/01/19 19:34
  • 快訊/海虎落水3官兵已過黃金救援 軍方不放棄再延72小時

    海軍艦隊指揮部旗下256戰隊海虎潛艦(21)日執行任務,未料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過程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續,不過已逾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對此,艦指部表示,不放棄任何機會,搜救行動再延長72小時。
    2023/12/24 17:48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海虎潛艦3官兵失聯逾20hrs 艦指部初判「安全索斷裂」導致落海

    海軍所屬的海虎號潛艇昨(21)午間在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雖然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下落不明,搜救至今已於20hrs,除了軍方持續搜救外,空勤總隊、海巡署也持續加派直升機、船艦等與救援黃金時間賽跑。另外艦指部初步研判,現場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導致人員落海。
    2023/12/22 09:54
  • 橋下驚見浮屍!36歲軍人陳屍曾文溪 艦指部證實回應了

    台南麻豆區麻善大橋下曾文溪今(27)日傍晚發現1具浮屍,警消獲報前往處理,男子已明顯死亡。經查其身分為36歲陳姓男子,為一名職業軍人。對此,海軍艦指部晚間證實,死者為艦指部所屬一九二艦隊陳姓士官,已派高階幹部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11/27 21:09
  • 海軍汾陽艦官兵確診 艦指部:調整兵力不影響戰備

    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表示,一六八艦隊汾陽軍艦於海上執行任務時,因艦上官兵身體不適,實施核酸檢測(PCR)結果為陽性,返港快篩後陽性者將進一步PCR檢測;目前已完成兵力調整,不影響戰備任務。
    2022/05/16 16:04
  • 左營海軍168艦隊官兵確診 艦隊指揮部:不影響戰備任務

    本土疫情延燒,今(30)日再爆出高雄左營海軍168艦隊濟陽級軍艦一名官兵確診,據悉該官兵為休假期間返回基隆染疫。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資料,確診海軍官兵為「案23277」,住基隆市但工作場域在高雄,目前服役中。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已立即啟動相關防疫機制、兵力調整,不影響戰備任務遂行。
    2022/03/30 16:55
  • 2士兵跨年酒駕肇事一死一傷 海軍怒記3大過撤職

    近來酒駕事件頻傳,海軍田單軍艦一名柯姓士兵、反潛航空大隊董姓士兵因酒駕肇事遭處分,海軍艦隊指揮部3日表示,田單艦柯姓、反潛航空大隊董姓士兵,去年12月31日休假期間酒後共乘機車肇案,造成董姓上兵身亡,艦指部召開人評會,記柯姓士兵3次大過,並辦理撤職。
    2022/01/04 11:03
  • 男中校與女下士爆出婚外情 艦指部:各兩大過汰除

    媒體今天報導,海軍輕縱艦指部一名男中校與女下士婚外情。艦隊指揮部晚間指出,本月掌握事證並查證屬實後,各記大過兩次汰除,沒有輕縱情事。
    2021/08/31 23:53
  • 海軍艦指部中士水下訓練溺水 送醫急救未脫險境

    高雄海軍艦指部一名26歲的邱姓中士,26日在游泳池進行水下訓練時,不幸發生溺水事件,救起後邱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雖然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未脫離險境,仍有生命危險,對此海軍艦指部將全力調查事發原因。
    2020/11/27 12:01
  • 敦睦艦隊染疫 陳道輝、高嘉濱記過2次16日復職

    海軍敦睦艦隊日前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國防部今天公布調查結果,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以及遭調離現職的原艦隊指揮部參謀長、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均遭記過處分。
    2020/06/12 17:08
  • 敦睦艦隊染疫調查報告出爐 支隊長遭記過16日復職

    敦睦艦隊日前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國防部展開調查。根據調查結果,遭調離現職的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被記過懲處,兩人將於16日恢復原職。
    2020/06/12 14:18
  • 「媽媽要保護其它小孩」海軍艦指部推母親節溫馨片

    接連爆出敦睦艦隊染疫,與性侵疑雲,海軍形象與士氣重挫。海軍艦指部在母親節前夕發佈2支影片,透過影片描述海軍媽媽、以及媽媽海軍兩種不同角色,試圖挽回國人對海軍的評價。
    2020/05/09 11:00
  • 「4/14解除梯口管制」 支隊長扛責:我下令

    敦睦艦隊支隊長今晚(4/21)發簡訊,澄清支隊有一人扁桃腺發炎,因為支隊人數眾多記憶難免混淆,因此並未通報艦指部,另外針對4月14日解除梯口管制,支隊長扛責說是自己依權責下令,並依常規實施放假!
    2020/04/23 23:54
  • 一肩扛全責!磐石艦誰解除梯口管制 支隊長:我下令的

    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仍在隔離,今天他在Line群組澄清,他曾向艦指部回報一人發燒,經確認後應是「扁桃腺發炎」;此外,4月14日解除梯口管制,是依他的權責通令解除。
    2020/04/23 21:52
  • 快訊/4/14解除梯口管制 支隊長扛責:我下令

    最新消息!敦睦艦隊支隊長今晚(4/21)發簡訊,澄清支隊有一人扁桃腺發炎,因為支隊人數眾多記憶難免混淆,因此並未通報艦指部,另外4月14日解除梯口管制,支隊長扛責說是自己依權責下令,並依常規實施放假,並表示絕不迴避責任。
    2020/04/23 21:09
  • 陳道輝遭懲處拔官 海軍副司令唐華暫代艦指部指揮官

    海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武漢肺炎,艦指部參謀長兼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調離現職。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天表示,艦指部指揮官由海軍副司令唐華中將暫代。
    2020/04/23 19:33
  • 聯檢小組疏忽? 海軍:檢查表上沒「嗅覺異常」

    這次海軍敦睦艦隊返台,最後一道下船關卡就是由艦指部籌組的聯合檢查小組,但今天在立法院質詢上,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卻說,檢查表格上並沒有嗅覺異常的項目,立委痛批這很嚴重,明明是陸上單位獲取的防疫資訊一定會比在海上船艦快,竟然如此輕忽。
    2020/04/22 12:47
  • 敦睦艦隊曾有發燒案例 嚴德發:支隊長沒回報

    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今天稱「絕無隱瞞疫情」。由於艦上成員曾發燒,立委詢問,是否無論為一般感冒都要回報;國防部長嚴德發說,「對,他(陳道輝)沒回報」;海軍指出,艦指部僅收到一例。
    2020/04/22 12:43
  • 支隊長被拔關鍵內幕曝光 回報「發燒」欄位竟掛零

    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案,累積27人確診新冠肺炎。國防部長嚴德發昨(21日)舉行記者會承認4大缺失,並鞠躬道歉。有媒體報導船上官兵染疫最關鍵問題在於支隊長陳道輝向艦指部安全回報時,「發燒」欄位竟掛零。
    2020/04/22 09:53
  • 國防部:艦指部延遲通報肺炎症狀 醫官也未回溯追查

    國防部今天將針對敦睦艦隊風波赴立法院專案報告,報告內容指出,疾管署4月3日新增武漢肺炎可能出現「嗅味覺異常」症狀,國防部7日轉發艦指部,艦指部9日才通知艦隊,而醫官9日得知後也未回溯追蹤。
    2020/04/22 09:13
  • 國防部長嚴德發鞠躬致歉「自請處分」 蔡英文回應了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感染事件,目前累積27確診,引發社會恐慌。國防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自請處分」,其餘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自請處分、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等兩人調離現職。蔡英文稍晚也對此做出回應,證實部分將領調離現職,但未回應嚴德發是否續任,後續由行政院接手調查整起事件。
    2020/04/21 21:56
  • 武夷軍艦胡姓士兵落海! 海軍全面搜救

    海軍武夷油彈補給艦,13日在左營外海執行例行訓練後,發現一名胡姓士兵失蹤。海軍艦隊指揮部傍晚表示,調閱艦上監視器紀錄,發現胡姓士兵中午時在飛行甲板落海,艦指部已經立即檢派艦艇、空中兵力全面展開搜尋,但軍事專家直言,飛行甲板裝有防墜網,要意外墜海有一定難度。
    2018/04/14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