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航運中心 結果共9筆

  • 疫情燒 多地收緊防疫政策 陸服務業PMI創兩年來新低

    中國大陸疫情多地爆發,各地紛紛收緊防疫措施,衝擊大陸服務業,根據財新、新普全球聯合發布的3月財政中國通用服務業經營活動指數降低至42%,成為兩年來新低。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上海除了是全大陸金融中心外,也是航運中心,而上海封控措施加上全球因戰爭所加劇的通貨膨脹,讓原先就曲折的供應鏈更加雪上加霜,許多國際金融單位也紛紛調降全球經濟增長。」 丁學文補充「中國大陸今年將舉行二十大,將決定習近平是否能連任,也因為如此,大陸接下來的政策走向可能含有『政治考量』,部分專家預測,大陸可能會陸續祭出調降利率或刺激經濟的政策,仍可拭目以待。」
    2022/04/11 16:15
  • 桃機前進指揮所成立! 指揮中心晚間曝「3大防疫作為」

    桃園機場3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其中首例確診清潔員婦人(案17230)Ct值僅11且確定感染Omicron變異株。為避免群聚感染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協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北區管制中心及機場公司航運中心工作人員,實地進行入境旅客動線勘查,評估釐清風險,檢視第一線人員防護裝備及消毒情形,並啟動下列防疫作為:
    2022/01/04 20:28
  • 亞馬遜跨足物流業 力拚與FedEx 、UPS較高下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大動作進軍貨運產業,七年來亞馬遜一步步組建車隊和快遞大軍,還耗資15億打造航運中心,上個月在肯塔基州北部啟用,貨運機隊增加到超過70架。亞馬遜強大的物流實力,不只運送自家平台上的商品,而是準備跟UPS和FedEx一較高下。
    2021/09/14 15:40
  • 一年後的武漢/「東方芝加哥」武漢 地理、交通、經濟中樞核心

    武漢位於中國中部,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交通四通八達,是中國經濟地理中心,中國三大「內河航運中心」之一,也是中國客運量最大的鐵路樞紐和航空、公路樞紐之一。地理特徵可以概括為這樣幾句話:一線貫通,兩江交匯,三鎮雄峙,四海呼應,五方雜處,六路齊觀,七星高照,八面玲瓏,九省通衢,十指連心。
    2021/01/20 15:57
  • 巴西成毒品轉運國 貧民窟女孩為愛販毒

    巴西是南美洲航運樞紐,也因此被毒梟看上成為毒品轉運中心。巴西貧民窟不少女孩因為跟販毒幫派分子交往,有的因為幫另一伴賣毒品,一起入獄,小孩只能丟給父母扶養。
    2018/04/24 22:44
  • 洋山港貨櫃裝卸全自動化 碼頭不見人影

    大陸國務院目標2020年要將上海建設為國際航運中心,現在他們更把新科技運用在新啟用的碼頭上,洋山四期自動化碼頭昨天(10日)正式啟用,它是現在全世界最大的自動化碼頭,裡頭所有的貨櫃裝卸通通不需要人在現場操作,像以前碼頭司機要上到離地40公尺高的吊車進行貨櫃吊掛,但現在只需要坐在中控室裡透過遠端操控就可以,而貨櫃集中堆放則由自動引導車來運送。這個無人駕駛的自動引導車能導航選擇最快的路線 ,如此下來整個自動化碼頭能節省7成人力並提高生產效能30%。
    2017/12/11 22:08
  • 兩分鐘一飛機起降 赤鱲角機場好忙

    香港赤鱲角機場滿15歲了,這裡每年進出的旅客超過5千萬人,每2分鐘就有班機起降,作為世界上最忙碌的機場之一,很快的到了2030年,機場就會不敷使用了,現在他們要蓋新跑道和新的航站大樓,早就是亞洲航運中心的香港,野心勃勃要朝世界第一邁進。
    2013/10/03 21:58
  • 張榮發上海浦東行 為海運設總部

    兩岸直航,儘管政治氣氛還難有明確進展,不過在大陸國務院剛宣佈開放外商投資大陸的國際海運之際,長榮總裁張榮發日前低調走訪大陸大連和上海,尤其傳出上海將在浦東成立航運中心,因此張榮發親自前往勘點,設立長榮海運的大陸總部,不過長榮方面對此三緘其口。
    2004/06/02 13:30
  • 大陸與他國進出口貨 台灣三港轉運

    行政院陸委會今天公佈了對海運公司的利多消息,包括將基隆以及台中港,納入境外航運中心的適用港口,同時放寬了不得以大陸為載運始發地點的限制,也就是說,未來外商在大陸生產的的貨物,將可經過台灣再轉往第三地。
    2004/05/0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