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航空科學館 結果共5筆

  • 等不到「新航科館」 展示機風吹雨淋斑駁

    創立於民國70年的桃園機場「航空科學館」曾經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直到四年前為了興建第三航廈必須拆除,大量館藏暫時移到目前黃費的海軍桃園基地存放,問題是,原本預計五年內要重建航科館,現在看來卻是遙遙無期,10多架極具歷史意義飛機在風吹雨打中斑駁,讓航空愛好者看了心痛。
    2019/06/07 19:27
  • 興建桃機3期航廈!航科館拆除 18飛機搬遷

    為了桃園機場擴建第三期航廈工程,佔地約5.5公頃的航空科學館將拆除,戶外展示的18架飛機進行吊掛搬遷,暫時移到桃園海軍基地保存,由於飛機具有相當歷史體積龐大,工作人員小心翼翼搬運,就怕弄壞飛機,許多民眾聽到消息,把握難得機會前往拍照留念
    2015/03/02 11:46
  • 〈獨家〉「瘋」賞機! 3大機場拚觀景台吸睛吸金

    民眾喜歡看飛機起降,除了機場附近的景觀餐廳外,全台3大機場其實各自都有附設觀景台,像是松山機場是整齊寬闊的戶外空間,遊客只要隔著觀景窗,連地勤作業都能看得一清二楚,1年吸引50萬人次遊客,帶動不少商機,而高雄小港機場雖然人潮較少,但目前也在積極推出百元日租,號召攤位進駐,刺激消費;另外桃園機場瞭望台儘管附設在航空科學館,較鮮為人知,不過桃機表示,未來將在第3航廈興建,也會設置瞭望台,吸引賞機人潮,連帶帶動周邊商機。
    2012/12/20 19:08
  • 抬頭就能看飛機 私房景點報您知

    過年出遊,看飛機也是一種選擇,不過到哪看才最好呢?提供您幾處私房景點,想體驗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的真實感,在桃園中正東路,仰頭就能看到飛機,要是想在室內,靜靜觀看飛機起降,中正機場旁的桃園航空科學館,或是長榮倉儲的員工餐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2/01/26 12:26
  • 台聯立委一整車 開不進航站

    新黨秘書長李勝峰今天隻身要前進中正機場航站,不過在航空科學館就給攔了下來。而台聯立委的抗議團,一車子人也無法前進航站,氣得每個人破口大罵。
    2005/05/0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