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航空客機 結果共145筆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天前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2024/01/20 10:35
  • 新千歲機場大雪!大韓航空意外撞國泰航空 兩機機翼皆受損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客機碰撞事故!一架準備移動到滑行跑道的大韓航空客機,與停在一旁的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結果造成兩架飛機的機翼都有損傷。2024年才過16天,日本機場已經兩度發生飛機碰撞的飛安意外,機場管理是否有疏失?有待釐清。
    2024/01/17 14:14
  • 日本新千歲機場大韓航空碰撞國泰航空 「飛機破洞」畫面曝

    一架來自韓國的大韓航空的客機和一架來自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1月16日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停機坪發生翼尖碰撞事件。從身在機場的港人陳先生提供的影片可見,候機室玻璃窗外白茫茫一片,有工作人員在為客機機身除冰。候機室內氣氛平靜,有人在打電話。
    2024/01/16 21:41
  • 影音/強風灌進機艙畫面曝!阿拉斯加航空客機空中「機門脫落」

    2024/01/09 14:25
  • 日航大火機長最後下機 「一排排檢查」救數名遺漏旅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海保機上5名人員喪命,日航客機上379人奇蹟逃生。日本航空近日分析全員生還原因,並透露機長當時協助疏散多位機艙內旅客後,才殿後下機。
    2024/01/07 15:25
  •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機長重傷。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Crush injury)。日媒指出,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去(2023)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
    2024/01/07 12:37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過勞?海保機長意外前日飛7小時「監視大陸船」 日當局要查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媒最新報導指出,海保機的機長在意外前一天,還駕駛其他機型飛機,在日本最南端的沖之鳥島附近飛行約7小時,監視是否有中國的公務船出沒。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將確認該機長當時的健康狀況。
    2024/01/06 17:51
  • 羽田再出事!日航地面車撞海保機 「機翼龜裂」不能飛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讀賣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後不過2天,羽田機場再次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日本航空相關的地勤作業用卡車,與一架停在機坪的海保機發生擦撞,導致海保機的機翼受損,暫時無法飛行。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調查此意外的詳細狀況。
    2024/01/06 15:40
  • 日航大火驚險細節曝「8逃生門僅3扇可用」 機長最後逃生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客機上379人在短短18分鐘內成功逃生,被外媒稱為「奇蹟」。意外發生後,日本航空也還原當時的驚險細節,稱意外發生時,機上僅有3扇緊急逃生門可用,機長等待所有旅客都下機後,在最後一刻逃出。
    2024/01/06 14:12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2024/01/04 17:40
  • 羽田機場撞機 「業務過失致死」啟調查 航班取消擴大

    日本時間2日晚間,東京的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架剛降落的日本航空客機,跟一架運送救災物資的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爆炸起火燃燒,客機上379人全部脫困,海保廳飛機則是5人罹難、機長重傷;至於事故為什麼會發生?稍早,日本國土交通省公開通聯記錄,確定塔台下達的指令是適當的,日本警視廳則以業務過失致死嫌疑,展開調查。
    2024/01/03 19:06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日航空服引導全機乘客逃生 訓練內容曝最注重「魔之11分」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逃生。一名前日航空姐透露,日航每年都會進行一次避難訓練,而其中最關鍵的受訓內容便是「魔之11分。」
    2024/01/03 15:25
  • 日航羽田撞機379人全員逃生 關鍵保命準則「黃金90秒」曝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日航機上379人奇蹟式全數逃生,日媒指出,這得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掌握「90秒準則」,也就是油箱破裂起火,90秒就得離開機艙,避免再度爆炸。
    2024/01/03 14:11
  • 高麗航空客機飛抵北京 時隔3年半重開航線

    韓聯社報導,北韓高麗航空一架客機,22日上午飛抵北京,這是北韓客機自2020年1月以來,時隔三年半重啟赴京航線。
    2023/08/22 14:58
  • 賭城44度高溫機艙不開冷氣 達美航空害多名乘客暈倒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惹怒眾多乘客,只因他們不開冷氣,讓乘客在高溫悶熱機艙內等待起飛。《紐約郵報》報導,根據機上乘客釋出的影片和回憶,該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前往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客機,當時在賭城機場跑道上,等待塔台給予起飛指令,但坐滿的機艙內卻沒有空調,加上當地正逢111華氏度(約43.9攝氏度)高溫熱浪,導致多人暈倒和啟用氧氣瓶應急。
    2023/07/19 12:21
  • 大韓航空客機座位發現「2枚子彈」 機長掉頭、230人急下機

    大韓航空(Korean Air Lines)一架預計從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菲律賓馬尼拉(Manila)的客機,《路透》(Reuters)報導,10日上午在剛剛起飛之際,從機艙座位下方被找出兩枚子彈,讓機場與航空公司不敢大意,緊急撤離機上230人,並將該航班即刻停飛。
    2023/03/10 13:44
  • 澳洲客機驚傳引擎故障發求救訊號 已平安降落雪梨機場

    澳媒《9news》報導,澳洲航空客機在飛越太平洋時發出求救訊號,稱引擎出現故障,班機上有約1百多名乘客。救護人員接到消息,立刻前往機場待命。該班機已於當地時間約3點25分平安降落,目前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1/18 13:06
  • 紐約甘迺迪機場2客機險相撞 航管員嚇到爆粗口音檔曝光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近日險發生2架飛機相撞的重大意外。外媒指出,13日晚間,一架達美航空客機在準備起飛時,差點與美國航空客機在跑道發生衝撞。幸好航空管制人員即時發現,才避免一場慘劇的發生。事發當時的音檔也在網上瘋傳,航管員發現狀況不對,急忙取消達美航空的起飛許可時,甚至嚇到爆粗口。
    2023/01/17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