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航母艦隊 結果共11筆

  • 解放軍需要幾艘航空母艦才夠? 陸專家建議至少6艘

    繼遼寧與山東號之後,解放軍不久前正式宣佈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號」下水測試,隨著大型軍艦數量快速增加,也讓大陸航母艦隊規模的議題再次掀起討論。《南華早報》(SCMP)報導,被詢問解放軍未來一共需要幾艘航母,來自上海交通大學的專家建議,三艦隊個別至少需要2艘,如有餘力也可額外增加一艘專門負責印度洋巡航之用。
    2022/07/18 13:14
  • 討海50年首見!蘇澳漁船捕魚 目擊中國大陸航母艦隊

    本月2日上午8點25分,一艘宜蘭縣蘇澳籍漁船順福漁83號在釣魚台周邊海域捕魚,船長赫然發現約有10多艘中國航母艦隊往南行,並朝日本海域航行,該船船長緊急通報漁會、海巡及軍方。
    2022/05/07 10:19
  • 共軍海空「包圍」台灣?!航艦加共機演訓「常態化」 台玉山艦下水破敵?

    共機4月12日侵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一共派出25架次創下歷史新高,海面上的遼寧航母艦隊,日前也到西太平洋進行聯合演訓,儼然形成海空包圍台灣的態勢,中共海軍甚至放話,未來這種演訓將會常態化執行,讓國軍防衛作戰壓力倍增。
    2021/04/14 23:17
  • 美新航母問題多成本高 拜登海上軍力難題

    拜登政府剛上台,就針對中東和台海情勢,重新調度航母艦隊。美國擁有全球最多的航空母艦,還砸下百億美元,設計出全新的福特級航母,想作為尼米茲級航空母艦的替代版本。但新款航母打造成本高,維護成本更高,打亂了美國軍方的計畫。面對中國大陸積極製造大型軍事艦艇,拜登政府要兼顧國防又要控制成本,是否繼續發展新款航母,也陷入兩難。
    2021/03/10 15:38
  • 中共雙航母艦隊恐繞台南下 國軍嚴密監控

    共軍兩艘航空母艦這兩天預計將會南下避寒,至於怎麼航行,軍方全程嚴密監控,傳出國防部長嚴德發進駐衡山指揮所掌握,但對此國軍表示不評論。
    2020/12/20 18:16
  • 兩岸戰火在即?美中南海升溫 傳共軍擬奪東沙

    美中頻頻在南海較勁,各界擔憂擦槍走火會牽連台灣,甚至傳出共軍將演練模擬奪取東沙島。國軍最近已派出海軍陸戰隊進駐東沙島,而陸軍退將于北辰更大膽預測,美中兩強今年會在南海開戰。
    2020/08/04 22:47
  • 法國航母艦隊已668名官兵染疫 軍方調查管理疏失

    法國國防部昨晚表示,海軍航空母艦艦隊近2000名官兵,目前已有668人武漢肺炎確診,且人數極可能持續增加。官兵指控軍艦存在管理疏失,軍方正在調查以釐清責任。
    2020/04/16 10:49
  • 川普訪亞洲前夕 美派雙航母部署東北亞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展開任內首次亞洲行,第一站就是到日本,但在此之前,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宣布另一艘核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已經進入到西太平洋海域,罕見的派出雙航母來加強區域防禦,就是要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
    2017/10/25 17:33
  • 遼寧號11日7:00進入台灣海峽 我軍警戒待命

    總統蔡英文現正在中美洲友邦訪問,日前在南海進行航訓的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艦隊,10日晚間已從海南島三亞航艦基地出航北返,國防部11日發布新聞稿,指遼寧號航母編隊在11日上午7點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沿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向北航行,並未越界,國軍全程監偵,請國人放心。
    2017/01/11 11:58
  • 【軍演蒐祕】亞太緊繃最前線! TVBS直擊美航母

    朝鮮半島最近始終不平靜,美軍第七艦隊在第一時間,就決定直奔南韓,展開兩國的海上聯訓,之後也和日本自衛隊聯合操演。在這敏感時刻,TVBS獨家獲得美軍核准,登上參與演習的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採訪,這回演習氣氛,確實格外緊張,航母打擊群的指揮官就說,亞太情勢他們瞭若指掌,只要一聲令下,他們隨時能進入作戰狀態。在這樣緊張態勢下,就連對媒體的管制,也相對嚴格。
    2010/12/29 19:42
  • 諾曼地登陸60年 紀念活動耀老兵

    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領袖以及好幾千名二次大戰的老兵,昨天齊聚法國參加諾曼地登陸戰役60週年的紀念活動,活動會場除了有航母艦隊接受檢閱,還有古老和現代戰機出現在空中,而這也是60年來諾曼地最大規模的紀念活動。
    2004/06/0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