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舞魅孃 結果共6筆

  • 最香遶境!台南60名「仙女禮生」舉旗 一字排開破紀錄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預計繞境至少需要耗時12個小時,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首次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帶領隊伍浩浩蕩蕩的行進,畫面超級吸睛。
    2024/01/28 15:35
  • 「最美禮生」絕對領域穿幫了!肩帶突滑落 粉目睹直喊凍未條

    「最美禮生」的台南舞魅孃成員恩齊兒12日應手遊業者邀約,赴新竹城隍廟夜市推廣「888麻將賓果大賽」,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服裝肩帶卻滑落,讓在場的男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8/14 16:55
  • 控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摸胸! 最美禮生見「千字道歉文」怒了

    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禮生團體「台南舞魅孃」成員、有「最美禮生」封號的恩齊兒近日痛訴,18歲時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事件曝光後,該師向其致歉,看完千字私訊內容,讓恩齊兒非常傻眼。
    2023/06/27 07:49
  • 最美禮生迎大甲媽回鑾!胸前驚見「血紅一片」 真相曝光

    長達9天8夜的大甲媽祖遶境,昨(17)日進入尾聲,獲封「台灣最美禮生」的台南舞魅孃團也派出4名禮生迎接媽祖,4人外型亮麗、身材高挑,成為現場「嬌點」;不過,其中一名禮生「糰糰」卻被發現,胸前出現大片紅色痕跡,令人看了十分擔心,對此,她本人親自解釋了。
    2022/04/18 12:58
  • 最美禮生出海遭浪襲 螺旋槳狂削小腿肉:不掙脫就會死

    被譽為「最美禮生團」台南舞魅孃成員之一的網紅思齊,擁有亮眼的外表及姣好身材,她26日因工作關係前往台東,沒想到搭船出海時卻遭到巨浪襲擊,不僅手機和證件都被捲走,就連小腿也被螺旋槳削得傷痕累累,回想起當時的恐怖遭遇,她不禁狂抖直呼「好可怕…想到一次哭一次…好恐怖」。
    2021/04/29 11:12
  • 廟會禮生「胸前開岔」 鞠躬彎腰秀事業線超吸睛

    許多廟會活動舉辦時,都會有人負責引導流程,包括幫神明獻花、獻果及分香,這種人被稱為是「禮生」。通常禮生都會盛裝打扮,而且由女性擔任,又被稱為是「神的侍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場廟會活動時,2位禮生穿著改良式旗袍,吸引許多人的關注;尤其胸前大片開岔,當她們鞠躬敬禮時,「長輩」幾乎一覽無遺,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9/10/14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