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舞獅隊 結果共12筆

  • 澎防部鎮疆舞龍舞獅  春節年假獻藝

    澎湖防衛指揮部所屬各部隊官兵,除戰訓操演精彩,個個更是身懷技藝,還成立戰鼓、舞獅隊與舞龍隊,目前正利用操課之餘,加緊練習,將在農曆春節年假的軍民聯歡中獻藝,大顯身手一番。
    2018/01/05 13:51
  • 攜手頂尖舞獅隊 盧廣仲挑戰體表會

    結合體育、表演和藝人三大重點,體育表演會今年超強陣容大公開,盧廣仲將和舞獅團攜手合作,JR、阿喜、周湯豪也都將帶來精采演出。
    2017/08/04 22:16
  • 路祭遊街千人送行 5超跑大陣仗送豬哥亮

    秀場天王豬哥亮舉辦告別式,早上的家祭及公祭結束後,有國光儀隊、北管和舞獅隊共3支儀隊護送靈車繞行至鎮發宮,等待廟方舉行路祭儀式後,就會到三峽火葬場火化,TVBS派出空拍機,拍攝告別式場外觀,一旁民眾休息區爆滿,擠進上千人,椅子根本不夠坐,不少人就站在旁邊看著豬哥亮紀念影片,一邊悼念。
    2017/06/20 13:05
  • 歐巴馬就職遊行 舞龍舞獅首上陣

    歐巴馬就職創下多項紀錄,除了他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總統之外,就職花費也破紀錄,另外這次就職遊行,更首次有代表中華文化的舞龍舞獅隊伍參加,其中舞獅隊成員有各種膚色,就跟美國多元文化一樣,而舞龍隊則是華裔學生組成,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學生,TVBS記者倪嘉徽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2009/01/19 11:32
  • 戰鼓齊鳴 獅王爭霸梅花樁分高下

    高雄文化中心11日有一場獅王爭霸賽,來自全台灣的15支舞獅隊經過淘汰後,剩下6支隊伍,用獅陣踩高樁來分勝負;其中呼聲最高的2支在地隊伍,高雄市兩廣龍獅戰鼓團,對上常勝館醒獅團,哪一支隊伍技高一籌,一起來看看。
    2007/11/12 00:41
  • 舞獅展絕活 爭霸較勁掌聲不斷

    週末在高雄已經感受到中秋節熱鬧的節慶氣氛,一場很特別的「獅王爭霸賽」,除了台灣的舞獅隊,還有來自亞洲其他國家隊伍,尤其是有獅城封號的新加坡隊,舞出高難度技巧,現場掌聲不斷。
    2006/09/24 13:35
  • 小六女生組成 廣東十三姨舞獅隊

    過年喜慶的日子,總是少不了舞獅表演,但我們通常看到的舞獅表演者都是男性,而在廣東有一群小學六年級的小女生,他們是目前大陸唯一的女子舞獅隊,靈活的身手完全不輸給男孩子。
    2006/02/04 12:38
  • 爭奪王座!126舞龍舞獅隊同競技

    第一屆文化薪傳盃錦標賽,在台中體育場舉行,來自全台灣126個隊伍,表演舞龍舞獅,爭奪王座,選手群當中有一對雙胞胎姐妹,由爺爺隔代教養,沒有自怨自艾,積極參與團體活動,表現相當精采。
    2005/11/06 11:53
  • 達彌儒道涉斂財 高中校長也是信徒

    遭人踢爆販賣天堂掛號證斂財的達彌儒道,信眾相當多,包括陽明高中的校長蔡先口也是信徒之一,先前達彌儒道在陽明高中所舉辦的法會,蔡校長不但親自出席,高度肯定教義偉大之外,還派該校的舞獅隊在會場表演,被外界質疑有公器私用之嫌。
    2005/05/18 12:17
  • 查德總統看海軍陸戰隊 嘖嘖稱奇

    查德總統三度造訪台灣,跟陳總統一起校閱海軍陸戰隊,由於查德是內陸國家,沒有海軍,看到海軍陸戰隊的操演,查德總統讚嘆不已,還按照台灣習俗,準備了紅包要塞給阿兵哥組成的舞獅隊,但是紅包要塞在哪裡,這位非洲總統可是愣了好一會兒。
    2005/01/24 17:53
  • 【夢想起飛】靈魂鼓手 掌控舞獅節奏

    任何一項才藝都有可能激發孩子無限的可能,「TVBS台灣關懷文教基金會」,為了能夠讓有才藝天份的小朋友不因經濟因素而中斷,發起「夢想起飛」計畫 ,希望喚起您對他們的關懷。今天,我們要看的是一位舞獅校隊的鼓手,他來自貧困的家庭,因為喜歡打鼓而成為舞獅隊的靈魂人物,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2004/05/24 16:09
  • 婆婆媽媽舞獅隊 敲鑼打鼓樣樣行

    你看過女生舞獅嗎?屏東市就有一支組成才4個月的舞獅隊,從敲鑼、打鼓到舞獅、舞梅花旗,全部都是40歲以上的婆婆媽媽擔任,非常特別,一起來看看她們練習的情形!
    2003/11/2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