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舞棍俱樂部 結果共5筆

  • FOCUS/很紅的女主持人 21歲、自閉症、打字發聲

    美國一名患有語言障礙的女性自閉症患者,因為無法說話必須靠電腦打字來發聲,但他卻克服了障礙竟然當起了節目主持人,第一位邀訪的來賓就是好萊塢的大明星「查寧塔圖」,他在電影《舞棍俱樂部》中以肌肉舞男的形象深植人心,說學逗唱俱佳的他,在接受自閉症女主持人訪問,竟然被犀利的問題弄得啞口無言,女主持人還在節目中大膽示愛讓大明星都招架不住,點閱率在一星期內就衝破了330萬人,女主持人希望藉此打破,一般人對自閉症疏離和封閉的刻板印象。
    2016/06/08 20:11
  • 查寧塔圖脫了!《舞力麥克》現場Live Show

    男星查寧塔圖有著一副健壯的好身材,2012年自編自演,將出道前曾是脫衣舞男經歷改編成電影,精實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眼球大吃冰淇淋,拿下好票房;隨後2015年再推出《舞棍俱樂部XXL》,將舞蹈與脫衣結合的更加完美,看過電影的粉絲都嫌不夠,近日查寧塔圖在臉書直播時宣布明年要將Magic Mike搬上舞台,來場Live Show,粉絲直呼:「得趕緊存錢飛去美國啦!」
    2016/05/21 14:56
  • 查寧塔圖尋背包 2400萬粉絲1天完成超級任務

    ▲肌肉男星查寧塔圖帥氣逼人,坐擁千萬粉絲,讓他能夠在短時間找回遺失的背包。(圖片來源:Channing Tatum Facebook,以下皆同。
    2015/04/22 18:52
  • 好萊塢金童當道! 「小鮮肉」查寧坦圖發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好萊塢經典強片系列陸續上映,電影公司喜歡用新人節省成本,像7月份上映的舞棍俱樂部,就是找「查寧塔圖」當主角,只是光靠小鮮肉當然不夠看,美國娛樂雜誌報導,發現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安潔莉娜裘莉等人,其中小勞勃道尼平均每片賣座214億元,吸金功力一把罩
    2015/04/04 12:02
  • 金正恩2012最性感 人民網「報」烏龍

    年度最性感人物是不少媒體愛做的評選,美國時人雜誌今年就把電影「舞棍俱樂部」裡帥氣健美的主角查寧塔圖,選為最性感男人,而美國一家擅長嘲諷時事的媒體「洋蔥報」,則是大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玩笑,將他選為2012最性感男人,結果大陸媒體人民日報信以為真,煞有其事的報導,搞了個大烏龍。
    2012/11/2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