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舒默 結果共61筆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2024/03/18 22:48
  • 哈瑪斯藏匿加薩民宅建築!主臥地板藏大量槍械

    以色列在齋戒月期間,持續攻擊加薩,並且在南加薩的民宅建築中,發現哈瑪斯的蹤跡,武裝士兵藏匿在各個樓層,大批武器就藏在主臥室的地板下。以色列現在殺紅眼,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都說出重話,說納坦雅胡已經成為中東和平的絆腳石。
    2024/03/15 22:14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推動對烏援助議案 拜登與國會兩黨領袖會談

    美國總統拜登17日在白宮,和共和黨眾議院議長強生,以及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等國會領袖會晤,商討烏克蘭及以色列撥款議案。
    2024/01/18 15:39
  • 哈瑪斯再襲台拉維夫!陸挺巴勒斯坦 王毅:支持「兩國方案」

    不只以色列每天空襲加薩,哈瑪斯的火箭,也幾乎每天出現在以色列第一大城台拉維夫的上空。就連日前往以色列訪問的美國兩黨議員代表團,也碰上哈瑪斯空襲,包括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在內,一群人緊急躲進室內避飛彈。
    2023/10/16 13:43
  • 美代表團訪以!遇哈瑪斯火箭空襲 「議員急逃避難所」畫面曝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升溫,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率先發動攻擊後,雙方戰火不斷,截至目前為止至少已造成逾3,600人死亡。美國近日派出代表團前往以色列關心,不過15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等人,待在特拉維夫期間,經歷哈瑪斯的火箭彈空襲,讓他們一度只能被安置在避難所內。
    2023/10/16 08:16
  • 中東情勢劇變 舒默取消訪日縮短亞洲行提前返國

    正在中國大陸出訪的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因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影響,將縮短亞洲行程,提前在周四返國。
    2023/10/11 13:51
  • 穩關係!習近平見舒默促合作 駐美領館卻遭車撞

    正在中國訪問的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周一(10月9日)與習近平展開雙邊會談,當面表達美方認為中國未能提供公平競爭與貿易互惠環境等不滿。而習近平則表明希望中美關係穩定,兩國找出正確相處之道的態度。美中雙方在針鋒相對之餘,仍展現願意對話並穩定關係的姿態。但在這場會談結束後不久,隔著太平洋的加州舊金山,卻傳出中國領事館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事故,為當前漸趨和緩的美中關係再添變數
    2023/10/10 20:00
  • 非常失望!美國會團訪京嗆中「對以色列無同情支持」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團訪問北京,在昨(9日)天拜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會談中,舒默提到,對於北京在以巴衝突的聲明,感到失望,因為中國沒有對以色列表達同情,呼籲中國支持以色列。
    2023/10/10 14:23
  • 舒默訪中會習近平 指中美正處於歷史性決策時刻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領跨黨派訪問團前往北京參訪,週一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2023/10/10 14:21
  • 美參議院代表團訪中 習近平接見為「拜習會」營造氣氛

    相隔4年,美國會代表團再次踏上中國大陸。由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領的代表團,將一連走訪上海、北京與西安三地,外界期盼這趟訪問能夠幫助推動拜登與習近平會面。儘管舒默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等高官的會面上砲火全開:包括對芬太尼以及以巴衝突的中國立場有所批評,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仍接見代表團,似乎有意為下月的 「拜習會」營造友善氣氛。
    2023/10/09 20:00
  • 快訊/美參院領袖見習近平 見王毅時批北京:沒支持以色列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率領的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10月7日抵達中國,這是2019年來首次有美國國會議員到中國進行訪問。這次訪問正值美中關係惡化之際,雙方都試圖為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在11月於舊金山舉行的會晤奠定基礎。而根據大陸官媒今天(9日)報導,9日下午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舒默。而在跟習近平會面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在北京,與舒默率領的跨黨派代表團舉行會談。舒默感謝王毅抽時間會面,表明願意進行坦誠而富有成效的溝通。同時舒默也提到,對中國外交部昨天就以巴局勢發表的聲明感到失望。他認為,北京的聲明沒有對以色列表示同情或支持。
    2023/10/09 16:25
  • 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抵達上海 展開訪中之旅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率領跨黨派參議院代表團訪中,首站今天下午抵達上海,此前中國外交部表示歡迎,並希望舒默到訪為中美關係發展注入積極因素。
    2023/10/07 16:20
  • 美參院領袖舒默將率團訪中 盼能與習近平見面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進行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團,是對應美國政府近來派遣內閣官員訪問中國大陸,顯示其重要性,而舒默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一向比較強硬,對訪問中國大陸的理由則是說,要維護美國經濟和安全利益,尤其在商業科技及近期中國大陸毒品氾濫美國的現象,不過,這也是華府希望能夠跟中國大陸緩和關係的舉動之一。」
    2023/10/05 15:55
  • 美參院領袖舒默將率團訪中 北京表達歡迎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辦公室3日表示,將率領跨黨派參議院代表團訪問中日韓。中國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並希望為中美關係發展注入積極因素。
    2023/10/04 15:05
  • 舒默證實下周將率團!展開中日韓訪問行程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辦公室證實,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訪問。
    2023/10/04 14:54
  • 議員穿短褲.帽T進參院 民主黨鬆綁衣著規定.引反彈

    民主黨參議員費特曼,穿著短褲、帽T和運動鞋進國會上班,還坐上主席位置主持議會,引發共和黨議員的不滿,46名議員連署要求多數黨領袖舒默,恢復參議院的衣著規定。費特曼曾患憂鬱症入院治療,回國會後就拒絕穿西裝,堅持他的隨興穿著;但國會有衣著規定,穿著正式才能入場,所以他常被擋在門外,在門口完成投票程序,舒默才同意放寬衣著規定,好方便這位議員進出。
    2023/09/21 19:53
  • 防科技潛在風險!美辦AI論壇 黃仁勳等科技大咖出席

    美國國會在星期三召集20多位AI產業要角進行閉門論壇,包括Open AI的奧特曼、特斯拉的馬斯克以及輝達的黃仁勳,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之所以用這種有別於傳統的公開聽證會方式,推動AI監管規範,是因為AI發展太迅速,用這樣的方式能更有效率,舒默也擔心把AI監管主導讓給中國,可能對民主體制造成破壞。
    2023/09/14 11:38
  • 解封後訪陸第一團!美參院領袖舒默10月率團訪京

    美國國會兩黨對立嚴重,不過「對中強硬」,可以說是唯一共識,美中關係冰冷,疫情解封後,終於有美國議員將訪問中國大陸,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最快今年10月,將率跨黨派議員訪問北京。
    2023/09/13 19:28
  • 美高官訪中再+1 參議院領袖舒默預計10月前往北京

    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商務部長雷蒙多等多位拜登內閣高官前往中國大陸進行訪問後,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也宣布將訪問中國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舒默這次的訪中行預料是要展現,在科技戰上美國能制約中國大陸,同時又能夠談判的態度,這是民主黨一直以來想要強調的,可以跟中國大陸談判,但也可以對中國大陸強硬,而舒默這次的訪問,目前傳出除了要訪問中國大陸,還要訪問日本跟韓國,外交傳遞出來的信號是,要跟中國大陸進行對話,試試水溫是否能跟中國大陸在邊制裁的情況下,同時進行進一步的討論,至於訪問日本、韓國也是要加強跟日本、韓國更緊密的連結。」
    2023/09/13 15:09
  • 英國會報告稱台灣是「獨立國家」 美參院不跟進:維持現況

    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近日罕見在官方文件內稱台灣為「獨立國家」。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今天受訪時表示,美國不會跟進,應維持當前現況。
    2023/09/07 08:47
  • 美參院領袖召開AI論壇 矽谷巨頭領袖雲集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將在下個月13日舉行一場AI論壇。矽谷科技巨頭掌門人,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人,都將出席討論。
    2023/08/29 13:48
  • 美參議院領袖將推動法案 就芬太尼氾濫制裁陸

    美國拜登政府竭力阻止假冒鴉片類止痛藥芬太尼進口,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將推動在即將出台的國防政策立法中,納入一項跨黨修正案,以制裁中國大陸涉嫌參與生產芬太尼。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毒品氾濫是社會非常嚴重問題,這些毒品多半在國外製造,早先比較多是來自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國家,現在也有很多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合成芬太尼。根據美國司法部資料,芬太尼成癮性非常高,效力高於海洛因50倍、比嗎啡強100倍,因此美國政府一直希望大陸政府能幫助打壓鴉片類毒品製造廠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幾周前訪問北京時,也特別對此提出要求。」
    2023/07/18 16:27
  • 美參院領袖將推法案 針對芬太尼氾濫制裁中國大陸

    拜登政府加大力道打擊假冒鴉片類止痛藥芬太尼,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周日表示,將推動一項跨黨派修正案,制裁中國大陸涉嫌參與生產芬太尼。
    2023/07/17 15:08
  • 美參院民主黨推「中國競爭法案2.0」 加強保台

    美中科技角力持續升溫。就在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延長韓國晶片商三星和SK海力士,出口管制豁免期限,允許他們在大陸工廠,繼續使用美國技術的半導體設備,繼續生產晶片至少一年。幾乎同一時間,美國參院民主黨領袖舒默宣布起草「中國競爭法案2.0」,限制科技流向大陸,以及阻止大陸挑起與台灣的衝突。
    2023/05/0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