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舊鞋子 結果共18筆

  • 還有這招?宣傳公投拚了! 蔣萬安發口罩綠委這樣做

    年底公投倒數,各方出奇招,希望吸引民眾的支持,全國廢核平台就在中正紀念堂擺千雙舊鞋,用鞋子取代反核集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到市場發送自製的反萊豬口罩,至於民進黨立委們,用步行、騎單車的方式,宣傳公投4不同意。
    2021/11/27 20:31
  • 穿舊鞋逛拍賣被當賊 業者道歉:被調包怕了

    台南有一名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鞋子特賣,結果因為腳上穿著同品牌的舊鞋,慘遭店家工讀生誤認成賊,女兒上網替媽媽叫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還吳媽媽清白,趕緊道歉,不過店家也坦言,是因為接連被調包,太敏感,是工讀生處理不當,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0/08/11 19:16
  • 白色跑鞋變黑滑雪靴! 運動大廠推「可回收球鞋」

    全球大量的舊鞋子時常被丟進垃圾堆裡,嚴重破壞環境,有運動大廠就推出「可回收球鞋」,透過特殊材質製造,讓鞋子可以分解成小顆粒再重組,做成新的鞋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020/03/11 15:13
  • 狡猾賊!西門町偷穿新鞋 拎舊鞋躡腳開溜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西門町商圈一間服飾店,看到店外擺設的鞋子,竟然就在門口當街試穿,甚至還換了好幾雙,不過他趁店家正在忙沒注意,竟然手上拎著舊鞋,直接就把新鞋穿走落跑。
    2019/12/15 19:55
  • 清秀男「一腳長9隻腳趾」…忍受多年沒就醫全因1句話

    大陸廣東省潮州市21歲男子小帆(化名),從出生起就患有「多指畸形」,左腳竟長出9隻腳趾。每次去鞋店買鞋子的時候,他都會迅速脫下舊鞋來試穿,深怕店員看到腳趾會受到驚嚇。他忍受21年的異樣眼光沒有到醫院就醫,就是因為家人的1句話。
    2019/10/31 17:50
  • 感人 !14歲美國男孩 舊鞋子轉動世界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個男孩,因為從小腳後跟有缺陷,所以必須踮起腳走路,他的鞋子只要穿兩天就會開口笑,而家裡經濟也無法時常替他買新鞋,所以穿著破鞋的他,常遭同學嘲笑。11歲那年霸凌他的人用鉛筆刺穿了他的肺,他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又罹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小男孩為了對抗病魔,決定發起送鞋計畫,收集別人捐贈的舊鞋,然後整理分類,送給需要的人,目前已經送出超過2萬5千雙鞋,小男孩也因此走出了創傷的陰霾。
    2019/10/04 20:05
  • 舊鞋救命送非洲 拖鞋涼鞋破底鞋都不行

    苗栗頭份社團,熱心響應舊鞋救命送愛心到非洲活動,短短2星期募集800雙鞋子,台灣人不穿的舊鞋到非洲可是救命鞋,讓他們防止沙蚤蟲入侵,不過工作人員整理過程也發現有一成不堪使用,像是鞋底破了,還有涼鞋拖鞋,包覆性不夠都不行。
    2019/09/07 12:54
  • 就要萬元名牌鞋! 斯文男假試穿直接偷走

    新北市出現一名很識貨的賊,他先跑到名牌鞋店位於板橋的專櫃試穿鞋子,鎖定一雙要價近萬元的鞋款;下午再跑到鞋店位於桃園百貨公司裡的櫃位,假試穿真偷鞋!他清楚說出自己所穿的尺寸,讓店員不疑有他,卻趁著店員去拿第二款鞋時,留下舊鞋,直接把近萬元的第一款新鞋穿在腳上,逃離現場!
    2017/11/12 17:16
  • 護理師響應非洲募鞋 2天逾200雙

    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室護理師林昱庭響應非洲「舊鞋救命計畫」,發起院內募鞋活動,引起廣大迴響,2天就募集到200多雙鞋子,展現白衣天使大愛精神。
    2017/05/12 18:32
  • 捐鞋救命!台人月捐3萬雙鞋 助肯亞童

    非洲的孩童因為沒有鞋子穿,導致雙腳被蟲子咬破洞,進而感染威脅到生命。台灣有一群人發起「舊鞋救命」活動,希望募資鞋子、衣服、包包,給非洲的小朋友使用;創辦人在臉書上PO訊息,平均下來一個月可以募得3萬雙鞋,現在他們最缺乏志工,希望暑假有空的民眾,可以到倉庫幫忙分貨。
    2016/07/14 17:20
  • 喜歡就穿走!男持尖嘴鉗 拆感應扣偷鞋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在大賣場看上一雙價值1980元的運動鞋,但他不是掏錢來買,而是帶著尖嘴鉗,接直硬扳開防盜感應扣之後,直接穿在腳上離開,還把自己舊鞋塞在鞋盒裡放在大賣場;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約談嫌犯,沒想到男子不但不肯歸還鞋子,還硬拗說,這不是偷竊,只是一般消費糾紛,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嗎?
    2016/05/10 12:55
  • 宅配順手牽羊! 扔舊鞋「換穿」6千元慢跑鞋

    新北市一名洪姓宅配快遞員,趁送貨時偷走公寓住戶門外一雙價值6千多元的螢光慢跑鞋,還當場穿上,再把自己舊鞋丟在樓梯間,員警接獲被害人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快遞員上下班穿得鞋子不一樣,偷竊露餡,移送法辦
    2015/05/10 20:10
  • 10萬雙愛心鞋送肯亞 5天擠滿半座操場

    為了將愛心送到肯亞,最近各地都有發起收集舊鞋的活動,沒想到屏東鄉下一所國中,第一天就收到4萬多雙鞋子,5天內已經累積10多萬雙,不但有公家機關一次送來5千多雙,也有老闆開著百萬名車,將上百位員工的愛心一起送來,學校為了處理這些鞋子,不但清空教室、停車場,甚至有一半的操場都用來擺放鞋子
    2015/03/05 19:00
  • 〈獨家〉極限運動「丟鞋留念」 舊鞋高掛挨罵

    台北新生高架橋下整排舊鞋子,不只路人看了一頭霧水,里長更憂慮掉下來會砸傷人,其實國外常見極限運動選手將值得紀念的鞋子,高掛在得獎或是自己練習的場地,拿下年度最佳滑板手的選手,也曾親自在台北掛上一雙鞋;市府將規劃「掛鞋區」並立牌解說,尊重極限運動文化,也解開「飛鞋」秘密。
    2013/02/27 18:39
  • 賊進鞋店「舊換新」 如法泡製偷衣遭逮

    上個月月初,宜蘭一名34歲的鄭姓男子到鞋店挑選鞋子,隨後竟然異想天開,把自己的舊鞋放到同款新鞋的鞋盒裡,然後把腳上的試穿的新鞋,大搖大擺直接穿出店外,過程全都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了下來,但食髓知味的他,還到另一家賣場,用同樣的手法偷衣服,結果被當場抓包,移送法辦。
    2010/12/03 15:50
  • 到府鑑價!「收購」二手衣物,業者?

    煩腦衣服買太多,不知道要怎樣處理嗎?現在有業者親自登門鑑價來收購,通常以二手價的3成支付給物主,比方說舊鞋子,鑑價師如果認為二手價可以賣到800,那麼他就會以大約200多向物主收購回去,不過,業者也不是什麼衣物都收,只收百貨公司有品牌的舊衣物。
    2010/08/09 16:09
  • 〈獨家〉到府鑑價! 「收購」二手衣、鞋、包

    煩腦衣服買太多,不知道要怎樣處理嗎?現在有業者親自登門鑑價來收購,通常以二手價的3成支付給物主,比方說舊鞋子,鑑價師如果認為二手價可以賣到800,那麼他就會以大約200多向物主收購回去,不過,業者也不是什麼衣物都收,只收百貨公司有品牌的舊衣物。
    2010/08/08 19:22
  • 擦鞋也走高級風 豪華帝王椅待客

    幾十年前,車站前面除了小販之外,一定會出現擦鞋童的身影,不過隨著時代進步,擦鞋子不再是個苦哈哈的工作,日本就推出各式擦鞋服務,不但椅子換成帝王椅,讓消費者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懶得出門的話,還可以用宅配,把皮鞋送到達人手上,只要幾個工作天,保證舊鞋變新鞋。
    2007/05/21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