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舊鞋 結果共51筆

  • 新北男特賣會試穿新鞋走人 遭警逮辯稱忘記結帳

    新北市何姓男子日前到五股某處特賣會試穿運動鞋,竟直接穿了走人,還把舊鞋放進鞋盒內,直到業者盤點時發現後報警,何男到案時辯稱忘了結帳,訊後何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1/08 06:44
  • 把愛心傳下去! 二手衣物、家電捐哪裡最好?

    又到了歲末大掃除之際,民眾不免清理出一些根本沒在用,丟掉又覺得浪費的東西,或是買太多的衣服、鞋子、包包等。這時不妨將這些用不到的東西送給有需要的人,發揮「物盡其用,善的循環」。捐贈前也可先聯繫相關單位,確認物資是否仍需要。
    2022/01/13 16:01
  • 還有這招?宣傳公投拚了! 蔣萬安發口罩綠委這樣做

    年底公投倒數,各方出奇招,希望吸引民眾的支持,全國廢核平台就在中正紀念堂擺千雙舊鞋,用鞋子取代反核集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到市場發送自製的反萊豬口罩,至於民進黨立委們,用步行、騎單車的方式,宣傳公投4不同意。
    2021/11/27 20:31
  • GA-DE Taiwan X舊鞋救命 藉公益派對送暖冬攜手翻轉全球愛的熱度!  

    2020進入了倒數計時,歐洲彩妝「GA-DE Taiwan」結合來自不同國家的品牌,攜手「舊鞋救命」共同邀請才華洋溢的表演者們於12/20(日)晚上17:00~20:00在台北信義區的Marquee Taipei舉辦 "Call to Say I Love You" 公益派對;所有門票收入扣除成本也將全數捐贈予「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為改變世界盡一份心力。
    2020/12/09 09:00
  • 目睹大媽好市多試鞋「高水準舉動」 他讚:連我都做不到

    「這個水準實在太高了!」一名男子發文表示,前幾天逛美式賣場好市多時,看到一名婦人在試穿運動鞋,為了不讓新鞋因反覆在地面踩踏而弄髒,對方從頭到尾都只把新鞋踩在自己的舊鞋上,讓他由衷地大讚「真的不由得要讚賞一番,甚至連我自己也做不到」。
    2020/10/04 16:57
  • 穿舊鞋逛拍賣被當賊 業者道歉:被調包怕了

    台南有一名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鞋子特賣,結果因為腳上穿著同品牌的舊鞋,慘遭店家工讀生誤認成賊,女兒上網替媽媽叫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還吳媽媽清白,趕緊道歉,不過店家也坦言,是因為接連被調包,太敏感,是工讀生處理不當,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0/08/11 19:16
  • 9年恩怨無解! 羅霈穎、利菁因「紅鞋」交火

    作風豪爽的羅霈穎,大砲性格出名,2011年她在節目上爆料利菁送她舊鞋,兩人從此隔空交火、再也沒有同台,還有在東區當包租婆的她,去年還在臉書嗆柯文哲,她也曾因為名嘴許聖梅談好友于美人家務事,雙方就此撕破臉。
    2020/08/04 13:43
  • 白色跑鞋變黑滑雪靴! 運動大廠推「可回收球鞋」

    全球大量的舊鞋子時常被丟進垃圾堆裡,嚴重破壞環境,有運動大廠就推出「可回收球鞋」,透過特殊材質製造,讓鞋子可以分解成小顆粒再重組,做成新的鞋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020/03/11 15:13
  • 交換禮物「不滿抽到舊鞋盒」她一拆開驚呆:現鈔10萬!

    耶誕佳節將至,不少公司行號也會舉辦各式交換禮物活動,今年的你抽到什麼樣的禮物呢?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抽到老闆準備的禮物,外觀上看似普通的鞋盒,沒想到開竟然是一疊十萬元現鈔,讓不少網友留言稱讚老闆真的超大方!
    2019/12/24 16:41
  • 狡猾賊!西門町偷穿新鞋 拎舊鞋躡腳開溜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西門町商圈一間服飾店,看到店外擺設的鞋子,竟然就在門口當街試穿,甚至還換了好幾雙,不過他趁店家正在忙沒注意,竟然手上拎著舊鞋,直接就把新鞋穿走落跑。
    2019/12/15 19:55
  • 清秀男「一腳長9隻腳趾」…忍受多年沒就醫全因1句話

    大陸廣東省潮州市21歲男子小帆(化名),從出生起就患有「多指畸形」,左腳竟長出9隻腳趾。每次去鞋店買鞋子的時候,他都會迅速脫下舊鞋來試穿,深怕店員看到腳趾會受到驚嚇。他忍受21年的異樣眼光沒有到醫院就醫,就是因為家人的1句話。
    2019/10/31 17:50
  • 感人 !14歲美國男孩 舊鞋子轉動世界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個男孩,因為從小腳後跟有缺陷,所以必須踮起腳走路,他的鞋子只要穿兩天就會開口笑,而家裡經濟也無法時常替他買新鞋,所以穿著破鞋的他,常遭同學嘲笑。11歲那年霸凌他的人用鉛筆刺穿了他的肺,他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又罹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小男孩為了對抗病魔,決定發起送鞋計畫,收集別人捐贈的舊鞋,然後整理分類,送給需要的人,目前已經送出超過2萬5千雙鞋,小男孩也因此走出了創傷的陰霾。
    2019/10/04 20:05
  • 舊鞋救命送非洲 拖鞋涼鞋破底鞋都不行

    苗栗頭份社團,熱心響應舊鞋救命送愛心到非洲活動,短短2星期募集800雙鞋子,台灣人不穿的舊鞋到非洲可是救命鞋,讓他們防止沙蚤蟲入侵,不過工作人員整理過程也發現有一成不堪使用,像是鞋底破了,還有涼鞋拖鞋,包覆性不夠都不行。
    2019/09/07 12:54
  • 面紙盒舊鞋變身 紙箱機器人小學生也能做

    打造機器人不是大人的專利,杜拜的新創公司走教育路線,他們改變機器人給人難以理解的形象,機器人只要使用紙版或紙箱,再搭配手機APP,自製機器人就能簡單上手。
    2018/09/07 16:12
  • 就要萬元名牌鞋! 斯文男假試穿直接偷走

    新北市出現一名很識貨的賊,他先跑到名牌鞋店位於板橋的專櫃試穿鞋子,鎖定一雙要價近萬元的鞋款;下午再跑到鞋店位於桃園百貨公司裡的櫃位,假試穿真偷鞋!他清楚說出自己所穿的尺寸,讓店員不疑有他,卻趁著店員去拿第二款鞋時,留下舊鞋,直接把近萬元的第一款新鞋穿在腳上,逃離現場!
    2017/11/12 17:16
  • 量販店賣黃靴 客驚見「鞋底損、黏口香糖」

    民眾到知名量販店裡,特地要買一款經典黃靴,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尺碼,沒想到卻發現,鞋底不斷有磨損,甚至還沾到一點點口香糖,讓他覺得失望至極,也質疑為二手鞋,還會上架販售,外界質疑,會不會是「免費退換貨」機制,回收舊鞋之後上架販售,不過量販店表示,回收商品必須是要全新的才會再拿來賣。
    2017/10/24 12:25
  • 護理師響應非洲募鞋 2天逾200雙

    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室護理師林昱庭響應非洲「舊鞋救命計畫」,發起院內募鞋活動,引起廣大迴響,2天就募集到200多雙鞋子,展現白衣天使大愛精神。
    2017/05/12 18:32
  • 運動鞋店出新招 買鞋兼「洗舊鞋」拚促銷

    運動盛行,球鞋也越來越多元,現在有運動品牌業者,推出買新鞋就幫消費者免費「洗舊鞋」的服務,刺激銷量也服務民眾,因為名牌球鞋真的不好洗,所以不少人都會送到洗鞋店,師傅表示,因為近來特色款跟限量款球鞋變多,球鞋價值變高,來洗鞋的人也有增加,業績成長了三成左右。
    2016/11/02 18:12
  • 捐鞋救命!台人月捐3萬雙鞋 助肯亞童

    非洲的孩童因為沒有鞋子穿,導致雙腳被蟲子咬破洞,進而感染威脅到生命。台灣有一群人發起「舊鞋救命」活動,希望募資鞋子、衣服、包包,給非洲的小朋友使用;創辦人在臉書上PO訊息,平均下來一個月可以募得3萬雙鞋,現在他們最缺乏志工,希望暑假有空的民眾,可以到倉庫幫忙分貨。
    2016/07/14 17:20
  • 選舉旗幟再利用 「小英包」送肯亞學童

    國立蘭陽女中繼募舊鞋送愛肯亞,再發起「一旗助學」活動,她們利用競選旗幟,經巧手縫製成為書包,以5百個為目標送愛到肯亞,而其中,準總統蔡英文的競選旗幟變身「小英包」,意外成了焦點。
    2016/05/14 11:16
  • 喜歡就穿走!男持尖嘴鉗 拆感應扣偷鞋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在大賣場看上一雙價值1980元的運動鞋,但他不是掏錢來買,而是帶著尖嘴鉗,接直硬扳開防盜感應扣之後,直接穿在腳上離開,還把自己舊鞋塞在鞋盒裡放在大賣場;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約談嫌犯,沒想到男子不但不肯歸還鞋子,還硬拗說,這不是偷竊,只是一般消費糾紛,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嗎?
    2016/05/10 12:55
  • 宋仲基穿舊鞋演戲? 竟是萬元歐洲名鞋

    《太陽的後裔》劇情進入高潮,現在戲裡所有週邊商品都是討論焦點,像是宋仲基在戲裡穿的鞋子就引發話題,因為看起來髒髒舊舊,但其實是歐洲知名品牌的鞋子,而且一雙要價上萬元,不少好萊塢明星愛穿,這股風潮也吹到了韓國演藝圈。
    2016/03/25 12:19
  • 募集愛心鞋!10天收逾10萬雙 塞滿5貨櫃

    2014年發起的舊鞋救命活動,號召民眾把家裡不穿的舊鞋整理好,捐贈到非洲肯亞,幫忙他們免於致命的沙蚤病之苦,成功募集到兩貨櫃舊鞋,今年在中部發起募集,光是短短10天內,收到的愛心舊鞋幾乎堆滿了整個倉庫,預估可以寄出的鞋至少超過10萬雙,還有企業贊助運費和2000名志工幫忙分類整理,才有辬法裝滿5個貨櫃,把台灣人的愛心寄往地球的另一端。
    2015/12/11 11:54
  • 合腳的都要!舊鞋擺公寓門口 女賊一偷8雙

    擺在大樓住家門口及鞋櫃裡的舊鞋,竟然也會被偷,而且一偷就是八雙!這是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一名女慣竊溜進大樓偷舊鞋,她蹲下來慢慢挑選合腳的尺寸及喜歡的樣式,一偷就是八雙,真的很誇張!
    2015/11/03 11:48
  • 運動鞋擺門口遭竊! 屋主嘆:舊鞋也偷

    屏東一戶住在中正路上的人家,屋主就讀國二大兒子的運動鞋,被竊賊偷走,原來當時運動鞋就擺在騎樓下,鐵捲門半開,竊賊經過時發現就順手牽羊,隔天屋主大兒子要去上學時,才發現鞋子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雙市價1690元的運動鞋,已經穿了2個星期,也會被人給偷走,真的好傻眼!
    2015/07/1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