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舊社區 結果共86筆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是一檔深入澎湖員貝嶼、替老舊社區進行再造的實境秀,具有寓教於樂的概念,因此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即將與《綜藝玩很大》、 《來吧!營業中》等熱門節目比拚。節目幕後推手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受訪表示很有信心,入圍當下還開心到哭了,有信心、也很希望能上台拿獎。
    2023/10/20 11:59
  • 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過去就是轄區慣竊,日前又鎖定一處老舊社區,發現大門沒鎖直接闖入,隨機挑選一間門關好的住家,侵入住宅後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屋主的朋友前來替他拿東西時,才意外發現遭小偷。當下雙方發生爭執,陳姓男子強行將對方趕到屋外,卻意外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方偕同消防隊前往破門後,當場將他逮捕。
    2023/10/20 10:50
  • 我要一杯大冰拿!老闆:拍謝我賣「罵丸」的啦

    高雄一間文青店,全白簡約風設計,打造無印風格,在鳳山的舊社區裡特別顯眼,許多民眾沒仔細看,走到櫃檯點「大冰拿、大冰奶」,搞得老闆三條線,原來這家店,賣的古早味肉圓,第二代接手之後重新裝潢,才讓整個風格煥然一新。
    2023/09/01 19:26
  • 竹市社會住宅2500戶達標! 「建功安居」順利決標

    新竹市北區「舊社段社會住宅」今年5月取得內政部指示興辦,新竹市政府大力推動社會住宅!位於新竹市北區「舊社段社會住宅」於今年5月取得內政部指示興辦,包含公共托嬰中心、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服務據點、身障者社區居住等公益設施;另「建功安居」社會住宅亦於7月31日順利決標,將由「雙喜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金光裕建築師事務所」統包團隊共同攜手打造,預計117年完工,為新竹市再提供743戶社宅,加上中雅安居、金城安居、建功公辦都更案,全市推動中的社宅2,500戶已達標,穩定朝4,000戶目標邁進。
    2023/08/09 09:00
  • 經典翻拍!富豪買「人」當玩具 貧與富的鴻溝

    金錢是不是真的能買到一切?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法國經典社會喜劇《The Toy》(Le Jouet)翻拍,講述富家子弟竟買下「一個人」當玩具,顛覆世俗的劇情內容,在1976年上映當時就造成全法轟動,如今也成為法國人的兒時回憶之一。電影也曾在1982 年被翻拍成美國版本,如今被第三度翻拍!艾菲爾鐵塔下的兩個世界,奢華豪宅對比老舊社區,電影場景也隨著時代變遷升級,加深呈現貧與富的鴻溝。
    2023/03/03 19:58
  • 百年打鐵街變文創聚落! 赤峰街翻身年輕創業者湧入

    一場疫情讓許多商圈被迫轉型,但卻有一個商圈越活越好,那就是台北市南西商圈!空租率不僅遠低於西門町還有東區商圈,更成功吸引年輕客層到商圈消費。而來到赤峰街巷弄,腹地雖小卻成功聚集人氣,開了許多文創小店,在地人是如何把老舊社區變成文創聚落,一起來看。
    2023/01/22 22:27
  • 舊社區現全新「紙片屋」6層樓最窄不到2米寬 引發討論

    台南永康一處巷弄內,最近出現一棟紙片屋引發討論,經過了解,原來是建商將70幾坪的畸零地,蓋成了兩戶透天厝,雖然側邊最窄不到兩米,屋內設有電梯,旋轉樓梯,四個房間,但比起周邊每戶約8百萬以內的40年透天厝,業者開價要兩千萬以上。
    2023/01/18 19:07
  • 永和國小百年校舍視察 未來預計斥資21億改建老舊校舍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國民小學建校100年,位處人口最密集的永和區中樞位置,擁有百年的悠久校史,學校教學大樓多屬老舊校舍,大門位置車道小影響學生上下學動線安全,另學校周邊多為老舊社區、停車位一位難求。新北市長侯友宜10月27日至永和國小視察百年校舍現況,期許未來校舍改建能改善學校問題,同時符應社區民眾之需求,為校園、社區創造更優質的幸福生活環境。
    2022/10/27 20:00
  • 上海封控第40天「地鐵大停擺」 6、16號線停運

    上海已經封控長達一個多月,單日確診人數依舊突破2千人,而且超過九成確診者,來自城中村以及老舊社區,疾控中心也將針對城中村,進行重點加強防控,另外從今天(5/10)開始,上海地鐵6號線和16號線全面停運。
    2022/05/10 17:24
  • 北市7成屋齡逾30年!建商瞄準都更重建 落實居住安全

    近來台灣地震頻傳,而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北市平均屋齡36.2年,7成屋齡超過30年,危老與都更改建刻不容緩,同時凸顯大都會區人口密集的老舊社區更應加速都更改建,才能追上符合老齡化時代來臨的急迫性與住宅安全的需求。
    2022/03/25 18:25
  • 托大停電的福!水電工偷遍新北社區 剪發電機電纜線變賣

    先前全台大停電後,陸續又傳出零星停電事件,沒想到這意外讓民眾發現,住家社區電纜線遭竊!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自今年2月開始,就多次潛入淡水部分社區,剪斷發電機的電纜線,變賣兌現,為了不被警方發現,犯案前施姓男子還會先去偷車牌裝在自己車上,並以噴漆的方式變換車子顏色,掩飾的很徹底,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狼狽遭逮。
    2022/03/21 11:53
  • 專挑粗心屋主!沒鎖門窗 賊半夜闖屋連6偷

    高雄鳳山出現一名大膽小偷,一個禮拜內連六偷,而且專門鎖定老舊社區內的透天厝和公寓,發現屋主粗心沒鎖門窗,他直接闖空門,從現金到洋酒、茶葉禮盒,甚至連腳踏車他都不放過,警方抓到他時他身上還被搜出一包毒品海洛因。
    2022/03/12 18:24
  • 遇推銷被噴不明噴劑背部刺痛紅腫 民眾怨:拒買還翻臉

    高雄鳳山的舊社區,最近出現一群穿著紫色衣服的民眾,打著法國連鎖賣場的員工,沿街向住戶推銷一種不明噴劑,但只要民眾拒絕,他們就會變臉惡言相向,甚至未經同意,就把噴劑噴在民眾身上,除了有人因此皮膚紅腫過敏,也有人擔心遇到詐騙集團。
    2021/12/01 19:56
  • 城中城惡火檢討 徐國勇下令:1個月內盤查全台老舊複合建物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18)日邀請內政部、消防署、警政署、營建署與衛福部等相關單位針對「探討如何提升老舊社區、住宅大樓與複合式建築之公共安全」進行專案報告,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報告中指出,要求地方政府在1個月內盤查老舊複合用途建築物全數納管,3個月完成老舊複合用途建築物公安與消防全面稽查。
    2021/10/18 09:56
  • 上下班都塞!為增設車格 車道縮減釀塞

    路邊多了停車格,結果卻引來住戶反彈!基隆市信義區的深溪路,附近社區住戶多達7000戶,但為了解決違規停車問題,申請規劃路邊停車格,近來引發反彈,因為本來這個路段是四線道,增設車格後,變成兩線道,上下班時段車流多,結果全都塞在一起,只是有住戶也反映,因為舊社區沒停車場,路邊停車格確實有必要畫設。
    2021/09/14 19:17
  • 高雄防疫市政不停歇 綠廊道左營計畫完工 為新舊社區繁榮發展添新頁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範圍北起左營區新左營車站,南達鳳山區大智陸橋以西,總長度約15.37公里,鐵路地下化完成後所騰空的廊帶,經市府積極爭取,中央核定闢設為綠色景觀園道,總面積約為71.29公頃,在防疫警戒期間,市府持續推動建設,左營計畫完工消彌鐵道兩側長年以來的隔閡,實現縫合都市紋理,煥然一新的景觀將促進新舊社區共榮發展。
    2021/09/07 09:00
  • 驚!水龍頭流出「紅蟲」 疑社區水塔未清潔乾淨

    高雄前鎮舊社區裡一棟大樓,這幾天有居民發現,打開水龍頭,水裡竟然有一條一條的紅色小蟲,而且不只一條,有人漱口發現,有人洗澡時看到,嚇都嚇壞了,一度懷疑是孑孓,質疑是水塔沒清乾淨造成,環保局人員到場稽查,研判這種紅蟲,應該跟水塔沒清乾淨有關,被住戶指控置之不理,管委會否認,也已經請清潔公司確認時間,徹底清潔水塔。
    2021/08/20 18:04
  • 待在家也會被感染!? 快看看家裡有哪些潛在病毒路徑

    12月初,香港有大樓成為感染重災區,調查研判跟排水管設計有關,專家也說,台灣老舊社區管線也有不少不良設計,為了避免病菌從排水孔進入屋內,務必要確認「截水彎」有水能正常使用。而且除了排水管,居家其實還有一些潛藏的病毒路徑。
    2020/12/30 22:49
  • 舊屋緊鄰太好爬?賊3度搜刮 住戶損近10萬

    台南新市出現一名囂張竊賊,專挑沒有監視器的老舊社區下手,從8月開始一連3個月,闖入民宅偷竊,讓住戶不堪其擾,其中一戶林小姐,三度遭竊,而且都剛好在要繳房租前,讓她損失近10萬,擔心又有租客被偷,乾脆PO文,提醒大家有賊出沒,門窗要鎖好。
    2020/11/16 19:14
  • 遊客增、飯店日抽百噸自來水 鄰居沒水用

    飯店生意太好,害得附近住戶竟然沒水可用嗎?這是在台中南屯,有社區民眾說,溫泉飯店因為國旅補助生意大好,每天要加壓抽上百噸的自來水,加上周邊有不少新建案,也都需要大量用水,導致500多戶的老舊社區成了「用水弱勢」,不少住戶家的馬達空轉燒壞,換了三四個!
    2020/09/03 13:56
  • 機車未停急下車 男童騰空飛起重摔趴地

    高雄一名駕駛16日上午開車在小港的一處舊社區,差點嚇破膽,因為他目擊一部機車跨越馬路時,後座的小男孩突然騰空飛起重摔在地,還好他及時煞車沒有往前追撞,而最後這名小孩也自行爬起沒有大礙,附近民眾說由於一旁就是教會,可能是住在附近的家長,載著小孩前來做禮拜,才會一時鬆懈沒戴安全帽。
    2020/08/19 20:18
  • 誠品6月底前關6店 下半年再關百貨與老舊社區據點

    誠品近期關閉據點消息頻傳,董事長吳旻潔表示,主要是體質調整,並非不看好市場,她預告,上半年還會再關高醫、實踐等店,下半年也「用力關」,包括百貨公司高樓層與老舊社區店。
    2020/05/27 11:17
  • 老社區換新衣 超吸睛巨型彩繪成新打卡地標

    荷蘭藝術家Fleks在台灣已經創作出多幅彩繪壁畫,最近也為萬華區青年公園旁的住宅外牆彩繪新衣,和台灣藝術家Jimmy合作製作「時代倩影」的巨型彩繪,今天(3日)正式揭幕,還邀請小朋友和藝術家一起體驗畫畫的樂趣,讓老舊社區增添不一樣的活力。
    2019/11/03 18:02
  • 大陸砸4兆人民幣 推舊社區改造.促內需​​​​​​​

    為了穩定投資,促進內需市場,大陸將啟動一項重大民生工程,砸人民幣4兆要進行老舊社區改造計畫,初步估算,大陸全國符合改造條件的老舊社區有17萬個總共4200萬戶,涉及上億居民;而這項改造計畫,除了政府資助外,居民和企業也會加入,市場機構測算將拉動上兆人民幣投資需求。
    2019/07/0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