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舊生 結果共39筆

  • 網咖開20年還沒倒!他問「究竟誰會去」 全場笑曝:重點是泡麵

    隨著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普及化,許多網咖也紛紛歇業。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經過住家附近巷口的網咖時,發現該店已經開了將近20年,且時至今日依舊生意興隆,讓他非常好奇現在究竟是哪些人會去網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4/15 17:54
  • 陸港球迷看了再次吐血 梅西回阿根廷先發踢滿60分鐘

    超級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回到家鄉阿根廷,進行最後一場對陣紐維爾舊生(Newell’s Old Boys)的季前賽賽事,梅西被排入先發並踢滿60分鐘才被換下。在對戰紐維爾舊生的比賽中,博爾格林(Shanyder Borgelin)在第64分鐘破門,成功讓邁阿密國際取得領先。然而在比賽最後時刻,第83分鐘,紐維爾舊生的迪亞茲在禁區射進一球,將比數追平。該場比賽最終以1-1結束,梅西的表現,也為即將迎來新球季的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增加許多看點。
    2024/02/16 15:33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全校僅剩4人 苗栗大成高中「無課可上」

    苗栗縣長徐耀昌過去就讀的苗栗大成高中,現在因為經營不善無法如期開學,全校師生加校長只有4人,儘管舊生都已被安置到新學校,但是無法參加繁星計畫,讓家長無法接受,另外,澎湖今年度新生人數,相較去年少了8人,其中離島的望安國小,因廚房還沒蓋好,跑到派出所借廚房,準備學童的營養午餐。
    2022/08/31 14:06
  • 終於開學!小一報到「分離焦慮」童爆哭、父母站圍牆外目送

    放完史上最長暑假,今(1)日是開學日,除了舊生經過漫長的遠距教學後終於返校之外,也有小一新生要報到,今年除了特殊需求的家長外,不能進入校園,因此家長只能在校門外目送孩子的背影,台北市敦化國小是全北市第二大國小,今年有360個新生入學,今日秩序大多良好,只有零星孩子出現分離焦慮。
    2021/09/01 09:03
  • 北市解封! 新手爸媽托嬰卻遭拒:不收新生

    台北市托嬰中心7/20將解封,但僅開放原來收托數的一半,最近有新手爸媽找到還有名額的托嬰單位,不過對方卻告訴他們,社會局規定僅能讓舊生回校,禁止收新生,讓這對夫妻很苦惱,不知道該把小孩送去哪,不過社會局解釋這僅是建議,並非強制。
    2021/07/16 17:28
  • 靜悄悄之外的世界 疫情下的躁動與躍動

    當大家防疫在家,平時熱鬧的街道變得安靜,但是,世界真的這般靜悄悄嗎?其實,世界從來沒有停止運作,萬物也依舊生生不息,德國導演馬努爾芬恩在去年三月德國面臨第一次封城時,有了想拍一部從全球視角,來記錄新冠肺炎的紀錄片,想探究病毒跟疫情到底會透露出、釋放出什麼訊息。電影沒有媒體上的專家意見或是統計數據,而是以人出發,十二段故事也是一個人類的集體故事。
    2021/06/04 19:52
  • 私校不敵少子化停招 蘭陽技術學院:照顧舊生到畢業

    蘭陽技術學院宣布110學年度起停招,教育部表示,已要求董事會再捐資新台幣3500萬元,學校規劃持續辦學到舊生畢業。
    2021/03/10 17:25
  • 幸無砸中人! 市場遮雨棚30公斤磚牆掉落

    基隆仁愛市場一樓遮雨棚,疑似老舊生銹,不堪大雨沖刷,掉落一大片,磚牆跟著一起掉落,現場每塊磚牆約有30公斤重,讓附近店家直呼恐怖,當事店家則表示相當無奈,懷疑是興建時施工缺失,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0/08/29 12:47
  • 陸籍新舊生境外新生開放來台 1萬人符合資格

    教育部宣布,今天起開放19個國家/地區以外的新生(含先修華語的外交部台灣獎學金受獎生),及中國大陸籍學位生包括舊生與新生來台就學,預估約1萬名外生陸生可申請入境。
    2020/08/24 17:01
  • 陸生來台解禁!教育部:即日起開放各國新生、陸舊生申請來台

    教育部日前宣布開放全球境外生返台就學,但不久後又大轉彎,將陸生排除在外,引發各種質疑。為了弭平外界砲轟聲浪,教育部今(24)日緊急宣布,即刻起開放19個國家和地區以外的新生,以及陸籍學位生來台就讀,預估將有1萬名境外學位生可申請入境。
    2020/08/24 16:28
  • 獨禁陸生!教部、陸委會「互推」 潘文忠:尊重

    陸生舊生來台,教育部政策髮夾彎,沒想到教育部和陸委會互踢皮球,陸委會主委表示,教育部未體察最新疫情,在國境管理會議也是提報舊案,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尊重陸委會提醒,也強調是跨部會做出的決定,但始終沒交代清楚為何政策會朝令夕改。
    2020/08/07 14:40
  • 髮夾彎!境外生返台無陸生 陸委會:對方阻撓

    教育部原先發函開放各國境外舊生來台,但突然髮夾彎說「排除大陸生」,還說是陸委會有意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帶隊到陸委會考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卻不斷跳針,說要等行政院和疫情指揮中心,事隔半天,陸委會副主委開記者會表示,懷疑陸方有設立障礙,要調查清楚,因此先暫緩開放。
    2020/08/06 19:59
  • 陸生來台「急轉彎」 舊生卡關嘆:機票已買

    教育部5日才發函給全台大專院校,已開放各國境外舊生,全面解禁來台就學,其中包含5千多名大陸學生,但教育部記者會開到一半,卻突然改口因兩岸情勢考量排除大陸生來台,但不少陸生一得知消息就已買了機票政策卻大轉彎,讓他們難以接受,而台大也對此表示深表遺憾。
    2020/08/06 13:25
  • 大轉彎!才說境外生解禁 教部改口「嘸陸生」

    教育部今天(5日)發函給全台大專院校,表示開放各國境外舊生,全面解禁來台就學,其中包含5千多名大陸學生,但教育部記者會開到一半,卻突然改口,因兩岸情勢考量,因此排除大陸生來台,境外生權益小組回應,相當失望。
    2020/08/05 22:11
  • 快訊/再放寬! 教育部7/22起開放境外新生來台

    教育部再度放寬境外生來台對象,從7月22日起,開放低風險和中低風險國家的境外生來台,除了先前的應屆畢業生和在學舊生能來台,這次新增納入109年的新生也能來台讀書。
    2020/07/16 09:21
  • 給弱勢生「舊生理褲」 家長控女導師霸凌

    台中一名國中女導師被指控從國一到國三,不但霸凌班上低收入戶學生還會對學生言語辱罵,甚至對一名男學生甩巴掌,學生家長不滿,集體出面開記者會,控訴老師的不適任行為。
    2020/06/29 20:15
  • 剩2科系招生!少子化衝擊 台灣觀光學院停招5學系

    花蓮縣私立台灣觀光學院3年前因部分科系招生不佳,順勢轉型只保留廚藝及觀光餐旅2科系,今天畢業典禮,除了應屆畢業生外,停招5學系也將隨舊生的離開走入歷史。
    2020/06/13 16:27
  • 開學延後學生哪裡去? 補教報名日破「50人」

    為了防疫,學校宣布延後開學,不少家長擔心孩子課業落後,紛紛前往補習班報名,把補習時間延到開學前,補教業者表示,舊生跟新生的報名數量,3天一天就突破50人。另外有家長則是選擇讓孩子去圖書館自修閱讀,若是想放鬆,學生趴趴走,電影院成了首選,業者也加強口罩跟酒精消毒,避免群聚感染。
    2020/02/03 21:05
  • 港都電臺聲音魅力與主持訓練班

    由台灣廣播第一品牌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FM98.3舉辦的2019第二屆「成人聲音魅力與主持訓練班」,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從17歲到60歲都有,還有不少舊生再度報名參加。課程內容從聲音表情到說話的條理與邏輯、上台主持技巧與電台錄音實作等,所有課程皆有20年資深DJ指導,學員優異的作品還有機會在空中播出。
    2019/08/16 18:41
  • 陳宏宗長年逃亡 子女冷靜淡定指認身份

    槍擊要犯陳宏宗被員警擊斃,長年在外逃亡的他,兒女趕往認屍時,冷靜處理後事,對警方作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左手只剩下拇指,綽號六指的陳宏宗,仍舊生性兇殘,去年殺警後躲藏南部山區,這回拒捕遭警方擊斃身中2槍,檢警解剖後,陳宏宗後腦遭子彈貫穿致死,得知嫌犯被擊斃,讓先前被陳宏宗開5槍的前楠西所長說自己心願達成,沒有遺憾了。
    2019/07/10 21:12
  • 吃鍋旺季 陸媒直擊碎鴨肉製成假羊肉

    在大陸冬季,羊肉是熱門火鍋食材,但有不肖業者看準商機,竟然用鴨肉混充!更誇張的是製作環境髒亂不堪,但每天仍舊生產1噸左右的量發往市場,價格不到真正羊肉的3分之1,業者還很有信心的說「反正肉片涮過之後什麼味道也吃不出來。」​​​​​​​
    2017/12/28 12:45
  • 鵝肉店大火母命危 3兒子病床前下跪:都是我害的

    新北市土城區知名「鼎玉鉉鵝肉飯」上月30日晚間遭人縱火,釀成1死5傷慘劇,60歲的許姓老闆娘經搶救後雖恢復生命跡象,但目前仍舊生命垂危,人還躺在加護病房。事後,被指在外有債務糾紛引發縱火報復的3兒子,一度否認事件和他有關,直到見母親傷重臥床,終於下跪道歉,還說「都是我害的」。
    2017/12/02 23:07
  • 千萬大改造工程 保時捷356古董跑車重生

    古董車的復古魅力讓很多收藏家著迷,不惜砸重金都要擁有,美國加州有一個車廠他們只改一種車,那就是保時捷356跑車,原本老舊生鏽的復古跑車,在這裡都可以獲得重生。
    2015/10/06 22:02
  • ​安倍哭了! 後藤遭斬首安倍再罵ISIS卑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記者後藤健二遭到ISIS殺害,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記者會上批評ISIS卑劣到不行。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英國首相卡麥隆也紛紛抨擊ISIS的野蠻行為。至於ISIS這幾天拒絕和約旦交換的約旦飛行員,依舊生死不明
    2015/02/01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