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舊瓶 結果共26筆

  • 清潔隊不收瓦斯桶! 隨意丟最高罰6千元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鋼瓶亂丟棄的案件!按照法規,因為瓦斯桶不是公告的回收物,無法交由清潔隊處理,而是要交給生產或是販售的業者回收,以舊瓶換新瓶的方式購買。如果鋼瓶到期,瓦斯行則會送到驗瓶場檢查,30年內的鋼瓶,如果瓶身沒有毀損,繳交450元的驗瓶費就能回收再利用。
    2024/02/07 19:45
  • 國安人事大震盪!國民黨團批沒新意:只為撤換嚴德發

    總統蔡英文為因應國際情勢發展下令調整國安人事,一口氣換了國安局長、國防部長及陸委會主委,並稱新的「鐵三角」已經就位,對此國民黨團批評只見舊瓶裝舊酒,改組意義在哪?還是只是要撤換國防部長嚴德發,讓他替「國艦國造」狀況不斷負責?
    2021/02/20 10:37
  • 國安人事新布局 國民黨:對陸關係是否調整待觀察

    總統府今天公布國安人事異動,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舊瓶裝舊酒了無新意,國民黨中央則認為,這是為了因應美中台新局面所做的相應調整,但是否代表政府將調整對美、對陸關係,或總統蔡英文對兩岸事務將有不同作為,都還需時間觀察。
    2021/02/19 20:39
  • 網路援交詐騙舊瓶新裝 要求買App Store卡

    彰化一名男子日前多出陌生LINE好友,對方稱有做援交,相約交易後被要求買App Store卡才見面,結果遭到詐騙。刑事局揭露網路援交詐術3步驟,包括交友軟體冒用美女照行騙等。
    2020/12/12 15:49
  • 快訊/舊瓶裝劣酒 警方突擊掃蕩北市特定酒店

    新北市刑警大隊獲報,台北市中山區有酒店,以舊瓶新裝劣酒方式,賺取價差。警方今晚(10/8)展開掃蕩,前往中山區特定酒店查緝,台北市財政局菸酒查緝隊也派員前往,目前仍在進行中。
    2020/10/08 00:22
  • 藏陷阱!拿舊瓶分裝漂白水 醫急曝4原則:別鐵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商品都大缺貨,對此,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有不少民眾會拿「各式各樣的舊瓶」來分裝漂白水,但其實此行為隱藏許多風險,陳志金表示,分裝漂白水應該謹記4大原則,他也呼籲民眾「不要鐵齒,真的發生過遺憾的事!」
    2020/02/16 17:11
  • 瓦斯桶更換須謹慎 北市消揭安全4步驟

    北市北投區6月發生更換瓦斯桶卻不慎氣爆釀2傷案件。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民眾更換瓦斯鋼瓶程序應遵守4步驟,包括先關閉舊瓶開關及周圍火源等,以免瓦斯外洩釀憾事。
    2019/07/16 15:30
  • 夏日飲料變裝術! 舊瓶新裝的「好奇感行銷」

    國內飲料圈吹起「變裝風」,不管是酒類、碳酸飲料或一般茶飲,很多老廠牌,近年陸續「改頭換面」,為的不只是吸引年輕客群、引發話題,「新包裝」創造的「好奇感行銷」,儼然成為夏日飲品大戰的銷售利器。
    2019/04/03 23:08
  • 陸山寨貨新花招 回收名酒空瓶裝劣質酒

    年節倒數,讓大陸山寨商品,又有機可乘!有消費者花小錢,買到知名品牌的酒,以為賺到,喝了之後覺得味道不對,拿去代理商鑑定後,果然不是真品。大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發現這個假酒集團,到處收購飯店,顧客喝完的酒瓶跟包裝盒,再裝進劣質酒,低價販售,舊瓶新裝,不知情的消費者,以為賺到其實虧大了。
    2019/01/25 16:17
  • 川普展延追夢人換蓋牆 遭踢鐵板:舊瓶裝舊酒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出,以延長3年、攸關上百萬年輕無證移民的「追夢人計畫」及「臨時保護計畫」,換取57億美元邊境圍牆,但民主黨人認為這是「舊瓶裝舊酒」予以拒絕。
    2019/01/20 08:32
  • 「部會首長只換2個」 蘇內閣挨酸舊瓶舊酒

    由行政院長蘇貞昌領軍的蘇內閣今天上任,不過細看名單,除了正副院長和秘書長之外,各部會就只有交通部和教育部換新首長,其他不是留任就是由副手升任,引來國民黨立委批評,說好的「大幅改組」卻是「舊瓶裝舊酒」。
    2019/01/14 16:29
  • 現代沙皇 蒲亭舊瓶裝新酒風靡年輕世代

    俄羅斯總統蒲亭出身蘇聯特務組織,一身舊時代色彩,卻打造了年輕人也折服的新俄國。當同齡人準備退休輕鬆度日時,65歲的蒲亭不言退,要繼續留在名利場,當個「現代沙皇」。
    2018/03/15 09:31
  • Apple驚喜秀新iPad 網友:價格不給活路走

    蘋果昨晚推出9.7吋新iPad,規格雖被認為「舊瓶裝新酒」,但新台幣1萬900元的起價成最大亮點,網友大讚「這價格是不給安卓平板活路走嗎?」、「蘋果產品cp值最高的產品」。
    2017/03/22 10:55
  • 《暗戀桃花源》舊瓶裝新酒 30週年改版演出

    由賴聲川編導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1986年首播至今已經30週年,為台灣劇場立下里程碑,全劇共分14幕,由《暗戀》與《桃花源》兩個悲喜劇在舞台上碰撞、並列,這次重新找來演員詮釋,形成新的戲劇張力。
    2016/03/09 19:08
  • 「十萬火大」? 康康新片笑哏挨批「骨灰級」

    ▲(圖:達志影像/TPG) 突破千萬,以綜藝手法打造電影,但反應兩極,有民眾覺得笑點不斷,也有網友看了「十萬火大」,就連笑哏都是老哏的「骨灰級」,面對批評導演康康不在乎,還說就像大家看柯文哲一樣,每個人看法不同,而其實港台的喜劇片,有時用老哏套新花招,舊瓶裝新酒,只要夠好笑,還是有很多觀眾買單
    2015/01/25 11:40
  • 中價旅館大戰! 五星級vs.老旅社搶客

    在台北市火車站西門町附近的舊商圈,有很多是3、40年的老旅社、老大樓,不過最近幾年開始吹起改裝風,原來是有飯店集團,看準這些旅社位於觀光區,交通又很便利,於是承租後舊瓶裝新酒,請來創意團隊,推出時尚風格的平價旅館,鎖定城市觀光的背包客,不僅原本清淡的生意,住房率都飆高近9成,現在連五星飯店也搶食這個平價旅館大餅,分店一家接著一家的開。
    2011/03/09 19:16
  • 〈快訊〉新!紅標料理米酒27元 瓶子退2元

    台灣菸酒公司公佈,新版紅標料理米酒售價27元,拿舊瓶回收可退2元。
    2010/09/10 12:18
  • 舊瓶新裝! 港「打小人團」熱賣2千套

    今年想出國,建議早出發省越多,5月17日起,華航、長榮反應國際燃油漲價,調高附加燃油費,跨洲的長程航段,每個人來回要多付408元。相較之下,台幣1萬以內的香港套裝自由行,買氣很「ㄏㄤ」,主推能「消怨除氣」的「打小人團」,今年旅展一口氣熱賣2千套。
    2010/05/04 12:37
  • 「阿密特」登陸 阿妹遭嗆「舊瓶裝新酒」

    歌手張惠妹以卑南族本名「阿密特」,發行新專輯,標榜和「阿妹」本尊不同的搖滾風格;不過大陸媒體可不買帳,她到北京宣傳新專輯時,就被大陸記者吐槽,質疑「阿密特」和她過去的「妹氏情歌」沒有兩樣,根本是「舊瓶裝新酒」。
    2009/07/11 00:21
  • 寶特瓶洗一洗 日本用舊瓶裝新水

    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不過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實自己也可以做出貢獻,像是減少寶特瓶的使用量,日本就開發出一種,回收寶特瓶再利用的系統,用完的寶特瓶,就像咖啡店的環保杯一樣,回收後清潔一下,可以再裝礦泉水,用這種方式回收,可以減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08/03/26 22:44
  • 回收舊瓶裝新醋 醋黑髒瓶子更黑

    有句俗話說老瓶裝新酒,北京有個黑心的商店老闆卻是用舊瓶子裝劣質醋,而且瓶子根本就不洗,瓶子裡積了厚厚的一層灰塵,全都和醋混和在一起了。
    2006/02/09 13:11
  • 誇張加料?啤酒瓶內赫見泡著磁鐵

    啤酒又出事!先前傳出酒內出現保險套和小蟲的烏龍,現在又被發現15平方公分大的吸鐵,讓消費者看得傻眼!業者坦承疏失,但理由竟然可能是因為工人太過疲勞,清洗回收舊瓶時,沒洗乾淨,業者還表示這種情況,每個月都有2、3次。
    2006/01/13 12:33
  • 請放心喝蠻牛! 保力達再喊話

    蠻牛飲料一度傳出舊瓶新裝,為了加強消費者信心,業者再度出面喊話!
    2005/07/01 19:55
  • 黃埔80週年校慶 學校舊瓶新裝

    走過80個年頭,創建於廣州的黃埔軍校歷經戰火襲擊,早就化為平地,但現在廣州市耗資1億5千萬重新修建,恢復了當初的原貌,只不過雖然處在軍事要地,但現在的黃埔軍校卻成了廣州的著名觀光景點。
    2004/06/14 19:37
  • 舊瓶裝新酒 假紅標米酒露破綻

    高雄縣警方查獲一處製造假米酒的工廠,業者仿冒舊式紅標米酒標籤和瓶蓋,把酒精混水之後裝進回收的玻璃瓶,當成庫存紅標米酒賣,警方研判,業者至少已經出貨數百箱以上,而喝到這些假酒會不會出問題,還得等化驗之後才知道。
    2004/06/1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