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舊照片 結果共158筆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10年舊照不夠看!林襄「20年前素顏照片」遭挖 真實五官曝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已突破64萬的業績。林襄挾高人氣,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她舊照外流引起熱議,她也親自回應表示:「很勵志吧!」
    2023/11/28 15:59
  • 拜登秀「習近平年輕照」本人看完笑了 「必然統一」登微博熱搜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5日進行會談,兩位國家領袖在拜習會上的互動也備受關注。此次拜習會重點聚焦在化解全球緊張局勢,拜登還拿出一張習近平年輕時的照片給本人看,竟是習近平38年前訪問舊金山時的舊照。拜習會後,「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這個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等習近平在拜習會上的發言,也登上微博熱搜。
    2023/11/16 10:19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無尊20歲照片帥翻了!網認不出:這幾年經歷什麼?

    藝人無尊擅長搞怪模仿、扮女裝,自創人物「珍珍」,常常被其他人誤會他是鯰魚哥,最近社群流行曬舊照,很多人都紛紛秀出自己20歲的照片,無尊也在臉書上放上自己青澀的照片,沒想到平時在節目搞笑扮醜的他,青少年時期的樣子卻讓網友頗為震驚。
    2023/06/09 15:00
  • 梁赫群秀出「18歲學生照」 全網瘋讚:不輸孔劉

    最近網路流行曬舊照跟風潮,大家紛紛秀出自己的20歲照片,藝人梁赫群也曝光了自己年輕時的照片,但因為找不到20歲的照片,便po出18歲時拍的證件照片。貼文一出,就引來網友熱議。
    2023/06/07 08:00
  •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2023/05/17 16:51
  • 梅根「不想被全球看到」舊照曝光 父受訪盼修復兩人關係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舉行,當日哈利王子將飛到英國出席,他的妻子梅根則留在家中陪孩子過生日。在這個重大的典禮前夕,澳洲《7NEWS》將於當地時間30日晚間,播出梅根相關的電視節目,並採訪她的父親、與同父異母的手足們。該節目的製作人,近日也分享一張梅根的舊照,指出「這是她絕對不想讓世界看到的照片」。
    2023/04/30 17:40
  • 英王查爾斯三世曬女王舊照憶母 網友狂貼黛安娜洗版超尬

    今年的3月19日為「四旬期」的第4個星期天,也被視作英國人的母親節「Mothering Sunday」。英國王室成員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親子照慶祝。即將正式加冕為國王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也罕見公開他與母親的兒時舊照,讓網友想起在去年9月以96歲高齡離世的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但是也出現一票網友在貼文下方狂貼黛安娜(Diana Spencer)以及梅根(Meghan Markle)抱嬰的照片洗版。
    2023/03/20 18:06
  • 情人節突曬與梁朝偉合拍舊照 曾華倩:給大家看我的初戀

    香港影帝梁朝偉昨(14)日情人節這天,現身台北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不過太座劉嘉玲並未陪同出席。沒想到梁朝偉的前女友、現年57歲的前TVB當家花旦曾華倩,卻在網路上曬出和梁朝偉交往時一起合照的舊照片,發文內容更是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15 20:23
  • 狠甩55身!鄭家純授「不復胖飲食菜單」 專家證實超有效

    「雞排妹」鄭家純的性感造型常不太受同性網友歡迎,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近10年前的舊照、自揭壯腿、短肥「55身」黑歷史,再附上最近窈窕纖瘦造型照片做比對,無論男女網友都狂按讚,直喊「超勵志」!鄭家純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2023/01/04 16:11
  • 宿敵貼9年前醜照嘲笑 鄭家純高EQ回擊「加碼放送」

    雞排妹(鄭家純)死對頭陳沂,昨(28)日貼出一張鄭家純的舊照,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根據2人過往的恩怨來看,諷刺意味極高,就有網友虧「妳是不是有個相簿叫黑菊?」沒想到竟釣出本人高EQ回應,甚至加碼放送「18歲清純甜美照」。
    2022/12/29 16:32
  • 9年前醜照遭挖出!鄭家純「對比0修圖照」回擊:黑粉是真愛

    經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的網紅陳沂,昨(28)日在臉書發文公開1張鄭家純的舊照,並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藉機嘲諷對方官司敗訴。對此,鄭家純隨即正面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到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
    2022/12/29 15:54
  • 懶人露營區帳篷、枕頭套發霉? 網友:8人近1萬

    苗栗有露營區被網友投訴,民眾PO文說帳篷跟枕頭套通通發霉,飲水機的水是直接裝水龍頭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還有人肉搜業者個資,對此業者強調是舊照片遭人重複爆料,不實指控會委請律師蒐證。
    2022/12/27 20:14
  • 基隆王傑?49歲候選人流出「青澀嫩照」被讚:七匹狼的FU

    許多地方都有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提到高雄,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抓漏專家」陳財佑,以穿著制服的學生照作為廣告招牌,模樣清秀稚嫩,出現在大街小巷,至今數十年不更換,名氣還紅到全台灣。近來為了宣傳18歲公民權,民進黨掀起一股抓漏風潮,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其邁等紛紛貼出求學時代的照片,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也跟上熱度公開舊照,被網友誇讚頗有當年電影《七匹狼》的氛圍。
    2022/11/02 15:00
  • 巴黎街拍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傘!網狂讚陳美鳳:好時髦

    女星陳美鳳一直以來都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昨(18)日她在社群發出一張在巴黎所拍攝的舊照片,那時的她撐著一把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雨傘,並表示「好想再去喔!」
    2022/10/19 18:13
  • 金正恩核作戰軍演「照騙」! 重複使用1月舊照被抓包

    北韓近來軍事動作頻頻,舉行為期2週的核戰術演練,和一系列實彈射擊,領導人金正恩甚至親自進行「現場指導」;不過南韓軍方卻於11日指出,在北韓官媒發布的演練照片中,有一張飛彈發射照並非近日拍攝,而是今年1月發布過的舊照,擺明就是「照騙」!
    2022/10/12 13:17
  • 林襄舊照遭瘋傳 慶生現身PO大哭圖「不用擔心我」

    女星林襄日前被PTT網友挖出一系列疑似學生時期的舊照,更遭質疑豐滿的上圍「是假的」,而貼文與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恰巧今(5)日是林襄的25歲生日,她稍早就在IG動態上發出粉絲的祝福,其中一段對話截圖,似乎默默吐露了心聲。
    2022/09/05 13:21
  • 政治迫害?政壇大咖年輕照曝光 網笑虧他:根本不同人

    先前網路曾掀起一陣放上舊照的流行,許多政治人物也搭上熱潮,紛紛曬出過去年輕的照片,臉書粉專「台灣迷因」近期再度整理13位政壇大咖的對比照,引來眾多網友朝聖,其中一位被網友大虧「根本不同人」,更釣出本人親自回應,引發熱議。
    2022/09/01 08:30
  • 外銷更便宜?網傳「台灣鳳梨在日本賣23元」農委會回應了

    近日網傳一張「台灣鳳梨在日本以每顆100日圓(約台幣23元)銷售」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外銷比內銷更便宜?」,對此農委會今(23)日表示,該張照片應該是4月下旬拍攝,當時新冠疫情關係,影響海運時間,導致儲架銷售壽命縮短,少數日本業者因此採取低價銷售,屬零星個案,並呼籲民眾「勿再轉傳該張舊照片,以免影響台灣鳳梨形象」。
    2022/07/23 11:42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婚變傳11天!連千毅首曬娜美新照 心疼喊:一接到人就送走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和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石帕玉結婚8年,只不過身為寵妻魔人的他,日前卻被發現曬老婆用的都是舊照,引來外界質疑婚姻觸礁,當時他直接拍影片澄清,大談老婆優點,如今在婚變傳出第11天,他終於曬出愛妻的新照片,但沒想到卻是要送走她。
    2022/07/0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