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舊屋 結果共66筆

  • 搬新家!命理師教你入厝儀式這樣做 好運翻倍

    不少國人習慣在農曆春節前,著手布置新家或進行舊屋改造,甚至都會希望趕在過年前裝潢完成入住。對此,奇門遁甲師黃濤指出,可透過命盤挑選出入厝的最佳時間,利用淨宅、迎神等方法增添運勢,達到「搬家搬得好,強過改運」的效果。
    2024/02/13 11:00
  • 愛莉莎莎重砸370萬!改造「爸媽舊家」內部曝光:落差超大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除了經營頻道,副業如開課程、個人香氛品牌,都做得有聲有色,她更透露自己年薪破1000萬,這次因為線上課程賺了錢,為爸媽的舊家大改造,全部都翻新,裝潢價格也曝光了。
    2023/11/12 14:26
  • 空間小更要取捨!「小宅實驗」分享設計 力敵公審與內耗

    面臨新家裝潢或是舊屋翻新,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感到無助,不知道從何下手。Pinco和Penny兩個女生,2020年攜手創立YouTube頻道「小宅實驗」,主打室內設計,透過影片拉近與觀眾距離,客源大都來自頻道粉絲,但要面對網路公審,評論甚至是批評設計,加上創業初期適逢疫情,完全沒薪水,兩個北漂女生互相扶持,努力精進,在眾多室內設計產業與頻道中走出特色。
    2023/09/09 22:16
  • 換屋族有解!第2戶限貸7成 簽切結可「先買後賣」

    中央銀行在6月中旬宣布六都和新竹縣市,第二戶房貸最高7成的「限貨令」,卻讓自住換屋族卻因此受害,現在也祭出最新的解方。若想要先買後賣的換屋族,可以和銀行簽訂切結書,在一年內要把舊屋賣掉就不受限貸令影響。專家也認為,這可以解除當前問題,也不會圖利投資客。
    2023/07/10 20:00
  • 北港蘇小妹住破舊屋!想有明亮的家 志工助圓夢

    雲林北港一位四年級蘇小姐,因為爸媽離婚,跟著爸爸還有阿公,住在破舊的三合院老宅裡,因為環境髒亂身上沾染異味,常被同學誤會沒洗澡,當地里長雖然想幫忙,但因為阿公名下有祖厝,不符合低收入戶條件,因此請求行善團幫忙,拆除老舊三合院,幫蘇小妹打造一個乾淨的新家。
    2023/06/19 19:50
  • 不到40元台幣在利物浦買房?挑戰廢棄排屋改造計畫

    40塊台幣能買什麼東西?在英國利物浦,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一棟兩層樓,兩房兩廳的透天。聽起來不可思議,就是因為當地有上千戶因為金融危機荒廢的排屋,15年來都乏人問津,因此政府推出一鎊買房計畫。不過想買下這戶房屋,條件可不簡單,而且改建荒廢舊屋的工程其實超乎想像,不是每位屋主都能順利搬進一鎊房。
    2023/06/14 13:42
  • 基隆活動中心屋頂突坍塌!工人高處跳下逃命 市府勒停工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因建築老舊屋頂漏水,去年開始進行修繕工程,不過就在昨(9)日發生工安意外,屋頂拆除過程中突然倒塌,1名工人緊急從高處跳下逃命,受輕傷送醫。市府目前已緊急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相關單位須等到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2023/06/10 11:24
  • 賦予新生!高房價民眾轉舊屋修繕 老屋翻新案例逐年增

    受到高房價影響,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老屋,然後進行翻新修繕,不儘可以有新的風貌,價位上也比較便宜,也讓近來老屋翻新的案例逐漸增加,專家提醒,價位會依照坪數屋況來衡量,也不是每一間老屋都可以翻新,在進行上,需要多加留意。
    2023/06/06 22:38
  •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2023/04/13 14:03
  • 家不能擋風遮雨! 彰化身障父子「穿雨衣睡覺」

    彰化有一對父子住在租來的房子,卻沒有門窗,天冷下雨時,甚至只能穿雨衣睡覺,慈善團體發現後,幫忙拆掉破舊屋頂,重新整修,幫助兩人在過年前有個溫暖的家團圓!
    2023/01/18 12:43
  • 鳩占鵲巢!酒後爭執殺害老友 男霸占他房產10多年

    浙江寧波日前發生一起房屋買賣協議案子,不料在警方調查後,竟然牽扯到10多年前一宗殺人案。一名袁姓男子在13年前殺害好友江姓男子,甚至還入住其房產並占為己有,直到前陣子被通知舊屋拆遷會有高額補助款,袁男為拿到這筆錢而偽造買賣協議,才被法官識破順利破案。
    2022/11/09 20:18
  • 嫌租屋處老舊!租金竟和新屋「差不多」 網批:沒人逼你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隨著物價上漲,房租也日益增加。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租屋網上看到許多租屋資訊,但有的房子明明又舊又髒,結果租金卻還是很貴,好奇詢問「房東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5 05:20
  • 房子被收回!婆婆提超瞎要求讓出荒廢舊屋 網勸:快放生

    一名女子透露,與老公結婚3年多,兩人目前住在娘家以前買的房子,而她說道婚後半年老公開始不工作,進入「退休生活」,靠爸媽給的生活費過活,就在日前因為娘家有需要用到該房子,她與老公只能暫時搬離,結果婆婆就想出一個辦法,讓出一間荒廢老屋給他們住,但裝修費得由她娘家負責,面對如此荒謬的要求,她相當無言,並求助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2/09/08 15:46
  • 36坪老屋裝潢價差2百萬!楊繡惠被當盤子火大:認識的最貴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上抱怨自己有間樓中樓、36坪的舊房子要裝潢,請認識的人來估價,且自己17樓就是給對方裝潢的,結果對方開價650萬,讓她氣炸表示感覺「被當盤子」。楊繡惠昨(18)日再公開內幕,直指「認識的最貴!」
    2022/08/19 11:14
  • 台中「25年以上老屋」交易量破7成!建商嗅高齡宅商機

    近2年來政府接連祭出打房措施,加上土地價格與建材成本飆漲,越來越多建商不願追價買土地,只得轉攻危老與合建。根據鄉林不動產研究室統計,截至今年Q1六都危老案的核准案,以台中市的每案平均基地面積281.8坪居冠,甚至出現有些外地購屋者也開始搶買30年以上屋齡的舊屋裝修翻轉,漸漸形成與經營危老合建的建商搶地搶房的現象。
    2022/05/06 18:51
  • 老宅浴室牆上「神祕凹槽」!神人曝光用途全網歪樓

    老住宅的浴室牆上怎麼會出現一個神祕小凹槽?一名女子日前在舊屋發現一處其特的設計,便好奇詢問網友們其用途,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熱議,眾人也公布它的「真實用途」,有人還打趣稱,這是「馬桶彈射座椅發射器」。
    2022/02/26 05:53
  • 21歲男娶42歲阿姨嬌喊「一定幸福」 1年後現實打臉

    越南一名21歲男子不畏懼世俗眼光與42歲女子交往並結婚共組家庭,還信心大喊「一定幸福」,引起外界議論,如今一年過去了,他們的婚姻真的如外界一樣並不被看好,兩人雙雙失業住在堆滿垃圾的廢棄舊屋中,只能靠著老母撿廢棄物等垃圾養家。
    2020/12/18 16:18
  • 舊屋緊鄰太好爬?賊3度搜刮 住戶損近10萬

    台南新市出現一名囂張竊賊,專挑沒有監視器的老舊社區下手,從8月開始一連3個月,闖入民宅偷竊,讓住戶不堪其擾,其中一戶林小姐,三度遭竊,而且都剛好在要繳房租前,讓她損失近10萬,擔心又有租客被偷,乾脆PO文,提醒大家有賊出沒,門窗要鎖好。
    2020/11/16 19:14
  • 舊屋看這裡!危老都更案估今年「破千件」 台企銀:爆炸式成長

    台北市老屋多,根據統計,30年以上房屋,台北市大安區居冠,比例達八成一,政府為了建築安全,推動了危老都更加速條例。申請案量逐年增加,負責全國第一、二件的廠辦都更案的台企銀表示,今年申請案量估計可以突破千件。專家提醒,危老都更不單是只有單一建物而已,如何整合地區型的全面改善,才是完整妥善的都市更新。
    2020/09/25 22:46
  • 猶豫!「新北40年老屋」該不該賣 網勸:等都更翻倍

    許多人在換房時會猶豫舊屋要賣掉或出租,一名想換新房子的網友近日打算把舊房出租買新房,但又擔心屋齡大了以後價值會降低,便上網請益是否該脫手,許多網友發現舊屋「地點」後,紛紛留言阻止他「等都更先別賣!」。
    2020/09/01 17:14
  • 2年前置產阿翔「就近照顧」!謝忻賣千萬豪宅驚現案發地

    藝人謝忻今年6月和阿翔在車邊「驚天一吻」被抓包,停工後復出卻困難重重,好不容易和徐乃麟搭檔開新節目,沒想到過年前又因金主撤資腰斬,僅靠零星通告、業配過活。今(25日)鏡週刊爆料,謝忻近日低調賣屋求生,疑似狠下心要斷開全是阿翔影子的舊屋。
    2019/12/25 08:14
  • 棄19年屋買新房?網投反對票:重新裝潢現省千萬

    桃園一名男子明年即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幸運的是,兩人結婚後不用為住哪裡感到操心,因為男方的父母留了一棟19年的國宅給他當嫁妝,然而,女友提議花150萬將舊屋重新裝潢,便不用花一大筆錢買新房子了,但他心裡卻非常納悶,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因此好奇詢問網友,「19年國宅裝潢值得嗎?」
    2019/10/25 15:52
  • 遠東舊屋改造獎 池上穀倉變身藝術館獲首獎

    「2019遠東建築獎舊屋改造特別獎」揭曉,除以建築專業作為評審依據,也著重以設計活化社群,最後由池上穀倉藝術館獲得首獎,實踐大學B棟校舍改造工程則獲得佳作。
    2019/09/09 18:01
  • 加蓋2樓違建 勒令停工不聽屋主遭判刑

    台南市安南區有2戶人家一起拆除舊屋新建房舍,原本只核發3層樓建照,屋主搭建完成後,沒有再申請建照,就連同屋後一起加蓋為5樓高的違章,工務局多次勒令停工不從,最後被依違反「建築法」送辦,2名屋主各被判3個月和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屋主得知消息後大表不滿,他說,是因為鄰居房屋受損索賠不成才惡意檢舉。
    2019/06/17 15:09
  • 到底誰得標?法拍屋點交 新舊屋主互槓

    彰化一名朱先生,因為生意失敗房子遭到法拍,但法院拍賣時,第一標得主因為支票有問題,由原屋主自行標回,但事後對方補蓋章後,法院又改判第一標得主得標,朱先生必需將房子交出來;下午雙方點交時,原屋主堅持要等上訴後,二審結果出爐才願意搬家,雙方就這樣在大馬路邊僵持不下,還一度影響交通。
    2019/05/17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