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舉重冠軍 結果共7筆

  • 最年長奧運舉重冠軍 陸37歲呂小軍奪金網封不老戰神

    東奧男子舉重81公斤級決賽,37歲大陸選手呂小軍以總成績374公斤,打破奧運紀錄拿下冠軍,同時他也成為奧運舉重歷史上,最年長的金牌得主。參加過三次奧運的呂小軍,肌肉線條媲美健美選手,許多大陸和歐美粉絲都稱他為「不老戰神」。
    2021/08/01 17:04
  • 挨格鬥家一記「迴旋踢」 全歐舉重冠軍遭KO橫死街頭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決鬥」,引發全國的關注,主角分別是舉重冠軍和格鬥選手。2人爭論誰比較厲害,當場就在大街上開打。沒想到舉重冠軍遭格鬥家一腳踢爆,不幸慘死。
    2018/12/23 16:58
  • 亞洲新紀錄 國2女全國舉重冠軍

    南投縣水里國中女學生江婉君,奪得全國青少年舉重冠軍,還破了亞洲紀錄,這項消息傳來江婉君好高興,但她不能親口告訴家人只能用寫的,原來江婉君家人除了她之外都是身心障礙人士,從小婉君常被人罵飽受欺負,她不氣餒,終於拿下冠軍出人頭地。
    2007/06/29 13:32
  • 走出競技場 退役運動員謀生難

    大陸最近有一個故事,讓很多運動愛好者感慨。一名大陸的馬拉松國手,她因為生計問題,竟然把她在國際各大比賽中拿到的16面獎牌,擺在地攤上變賣。這樣的例子,並非第一起,過去就有一名大陸的舉重冠軍,也因為找不到工作,到澡堂去當搓澡工,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大陸30萬名退休運動員中,80%遇到了生計困難。
    2007/04/16 22:23
  • 世界鐵人賽 挑戰一人拉3車

    2005年世界鐵人大賽,在泰國隆重登場,參賽的各國選手全都卯足了勁,甚至還要挑戰一人拉動3輛載滿乘客的汽車,最後由來自烏克蘭的前奧運舉重冠軍,贏得世界第一鐵人的寶座。
    2005/11/06 18:17
  • 【重返榮耀】追求極致運動精神 奧運榮耀至高無上

    奧運與其他體育活動的最大不同,在於競賽項目包羅萬象,各國選手抱持堅定的運動精神,求勝不只為個人榮譽,更是為了爭取國家榮耀,徹底展現國家民族的尊嚴。 巴塞隆納奧運女子百米決賽,前5名衝過終點的選手難分軒輊,終點照片顯示勝利只在一頭之差,第二跑道的美國選手狄弗絲奪冠,5天後的百米跨欄決賽,狄弗絲最被看好,同場競技的還有隊友馬丁,和唯一的希臘選手,帕圖利杜,第二跑道的狄弗絲起初一馬當先,絲毫不覺危機逼近,在狄弗絲被絆倒的訝異聲中,選手們都不清楚奪標者是誰。帕圖利杜︰「我不知道自己是贏是輸,只知道身邊有位選手跌倒了,我不知道是誰,後來才發現是狄弗絲。」 狄弗絲被最後的跨欄絆倒,一心想保住勝利的她,飛身向終點處撲去,但終究徒勞無功,將奧運金牌拱手讓給帕圖利杜,她也把握住了機會。帕圖利杜︰「計分板上突然打出了優勝者姓名,我看到自己的名字,欣喜若狂,就像我們希臘人說的,我登上了七重天,意思是狂喜異常。」 自從馬拉松選手路易士在1896年雅典奧運奪冠,希臘就一直與田徑金牌無緣,在將近100年後,帕圖利杜再次為國奪冠,成為希臘首位女性奧運金牌得主。 19歲之前的蘇里曼諾魯,是有土耳其口音的保加利亞公民,他在1986年潛逃土耳其,藉以抗議保加利亞政府對土裔保加利亞人的不公壓迫,土耳其大開雙臂接納他為國民,並盡全力疏通讓他成為奧運代表,他在1988年漢城奧運出賽,是最具奪冠相的羽量級舉重選手,在抓舉項目,蘇里曼諾魯首次試舉就領先群倫,第二次試舉則有望打破世界紀錄,他的試舉最後成績是152.5公斤。 在挺舉項目,他也試圖創新紀錄,在成功舉起190公斤之後,蘇里曼諾魯刷新了世界紀錄,比起前任羽量級舉重冠軍,總成績整整多出2公斤半,土耳其加油團歡聲雷動,蘇里曼諾魯在土耳其國旗下,領取生涯第一面奧運金牌。
    2004/06/13 10:00
  • 大陸亞運舉重冠軍才力 染煞過世

    儘管大陸SARS疫情趨緩,不過來自大陸的最新消息:現年33歲的大陸前亞運舉重冠軍才力,懷疑感染SARS,併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5月31號搶救無效過世,1970年出生於瀋陽的才力,是大陸著名的重量級舉重選手,曾經在1994年獲得第12屆亞運會男子舉重金牌。
    2003/06/03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