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舉白旗 結果共39筆

  • 匈總理稱川普將不援烏 可望加速戰爭終結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針對俄烏戰爭的舉白旗說引發爭議,匈牙利總理奧班則是透露,美國前總統川普如果重返白宮,將不會再資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會讓這場戰爭加速終結。
    2024/03/12 11:27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勸烏克蘭舉白旗!教宗方濟各發言 澤倫斯基嗆「只想苟活」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又爆發失言爭議!他在接受瑞士電視台專訪時,發表對烏俄戰爭的看法,提到要烏克蘭有「舉白旗」的勇氣;還鼓勵烏克蘭,可以在國際力量幫助下,與俄羅斯協商。方濟各這番言論,不只烏克蘭的歐洲盟友無法接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嚴正批評教宗說法,強調會奮戰到底。
    2024/03/11 12:39
  • 教宗建議「舉白旗」談判 烏克蘭外長:只會舉黃藍色國旗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近日受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烏國外長庫列巴10日回應,烏方永遠不會投降,只會舉起黃藍色國旗。
    2024/03/11 09:16
  • 教宗:烏克蘭應勇敢「舉白旗」 透過談判終結戰爭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並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
    2024/03/10 05:32
  • 引眾怒!以軍轟UN避難所 巴人舉白旗投降照殺

    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動,再引發眾怒,不只轟襲聯合國在當地設立的避難所,造成9死75傷。英國媒體還拍到,有巴勒斯坦平民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照殺無誤,連向來力挺以色列的美國,都站出來譴責。
    2024/01/25 19:02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以色列3人質遭軍方誤殺 生前用廚餘寫下「SOS」求援

    以色列軍方15日在加薩市舒加艾耶誤殺3名舉白旗的以色列人質,點燃民眾怒火。軍方17日再次宣布,從3人藏身的建築物中,發現牆上用廚餘寫下「SOS」、「救命」等訊息。
    2023/12/18 12:45
  • 國際分析/巴勒斯坦平民撤離舉白旗 以軍圍攻加薩行動大不易

    以色列在加薩展開地面行動以來,幾乎每天都有進展,國際軍事專家分析,顯示以色列軍方制定的「兵分三路」戰術初見成效;另一方面,從加薩北部撤離的巴勒斯坦平民人數,已經高達數十萬人,撤離的隊伍中還有很多平民舉起白旗,向以色列部隊表達希望安全通過的訊息。
    2023/11/14 21:26
  • 觀點/史上最大約夢碎?大谷恐動第二次TJ   天使已跟季後賽再見

    洛杉磯天使今(2023)年賽季幾乎確定無緣季後賽,他們在8月打出不像樣的成績,等同於在「最後衝刺」的9月來臨之前,已提前「舉白旗投降」。但雪上加霜的是,陣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因右手尺側副韌帶撕裂,本季將不再登板投球,對於天使和所有喜愛他的球迷來說,相當難過。
    2023/08/26 11:39
  • 錄影遇突發狀況!竇智孔「罕見示弱投降」 驚嚇爆表只想逃離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播出將邁入第10年,日前推出10週年特別企劃,拜訪當年拍攝的台灣黑熊。主持人竇智孔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台灣黑熊「平平」的家,難得再次相遇,竇智孔獲得徒手餵食黑熊的機會,卻在遇到無辜萌臉的水豚君時大舉白旗投降,露出平常少見的不安神情,緊張表示:「我怕水豚君,牠就是一個比較大的老鼠啊!」當下只想逃離現場。
    2023/03/10 19:12
  • 驚恐1小時4人質遭挾持 急「舉白旗」逃竄

    萬華槍擊案嫌犯阿國,開槍後到青山宮附近的飲料店裡,挾持了4名人質,都是青山宮副主委的親人,原來飲料店是副主委和妻子共同經營的,和警方僵持了一個小時,昨天(19)晚上將近九點,槍手讓人質舉白旗離開後陸續釋放,幸好沒有人質受傷。
    2022/10/20 13:29
  • 求警別動手 槍手釋放4人質「舉白旗」離開

    萬華槍擊案槍手阿國,在漢口街開槍後,轉往青山宮,再對宮廟的許姓副主委開槍,接著在附近的飲料店,挾持了4名人質,都是青山宮副主委的親友,19日晚間9點左右,槍手讓人質舉白旗離開,沒有人質受到傷害。
    2022/10/20 12:37
  • 槍擊對峙第一線視角曝!狂喊槍放下 人質舉白旗逃警急護

    艋舺三大黑幫之一的萬國幫成員「阿國」邱國隆,昨(19)日晚間疑似因為不滿之前他與他人發生衝突,而同幫派成員並未相挺,竟然氣得朝萬國幫大哥洪清正「阿弟仔」與其洪姓小弟開槍後,又跑去青山宮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接著挾持許文旭的4名親友。最終邱國隆疑似是因為自知難逃,將4名人質全都釋放後自轟輕生,而當時他與警方對峙的畫面也逐一公開,員警不停喊著要他把槍放下,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見其中一名人質逃出後,因擔心他被流彈波及,還立即上前去護住該人質。
    2022/10/20 12:12
  • 俄羅斯官兵投降影片曝! 澤倫斯基:棄械就能活命

    烏克蘭軍隊幾週以來的大反攻,已經陸續讓前線的俄羅斯士兵,舉白旗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不斷向俄軍喊話,只要向烏軍棄械,就能保住性命。專家分析,開戰以來俄羅斯更已經損失6000個軍備,不少俄國軍營,物資更是嚴重匱乏,在面臨烏克蘭的強力反擊下,俄羅斯盟友塔吉克總統,甚至在週五的獨立國協峰會,當面數落普欽。
    2022/10/16 21:07
  • 無人機拍到俄兵舉旗投降! 烏反攻陸續插旗

    烏克蘭在南部大反攻,但實際戰況,烏軍仍然保密到家。赫爾松周邊小鎮,陸續被插上烏克蘭國旗,還有無人機拍到,俄軍舉白旗投降。不過參與前線作戰的外籍志願兵透露,戰況還是很艱辛,烏克蘭反攻進度有限。
    2022/09/07 21:55
  • 如何擋Omicron?專家:已舉白旗 曝當前最大目標

    桃機群聚案不斷擴大,連帶延伸出銀行員確診等多條傳播鏈,且適逢春節返台高峰,境外移入個案更是居高不下,讓指揮中心坦言「壓力大」。對此,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談及近期國內疫情,坦言「我已經升白旗了」,她認為,其實台灣不該一直想著如何阻擋病毒,反而要把目標設在「保住醫療量能」。
    2022/01/14 13:10
  • 大選倒數7天 拜登直搗深紅區、川普中西部固票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今天直搗共和黨票倉喬治亞州,砲轟總統川普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武漢肺炎)舉白旗投降。
    2020/10/28 10:28
  • 白宮幕僚長稱「不會控制疫情」 拜登批舉白旗投降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今天表示「我們將不會控制疫情」,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競選陣營立刻逮到話柄,說「他們承認被打敗了」。
    2020/10/26 12:24
  • 法國友酸有病才戴口罩 男1句神舉例…友秒投降:我錯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繼亞洲國家淪陷後,歐美國家也開始大流行,截至18日下午3點,全球確診人數逼近20萬人,引發民眾恐慌。不過相較於亞洲人「戴口罩」,歐洲人普遍沒有這個習慣。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他與法國友人的對話,當對方酸他「只有生病的人才戴口罩」,他則用一句話嗆爆對方,友人也當場舉白旗投降,讓網友看了超過癮。
    2020/03/18 15:42
  • 「大食怪囚犯」吃銅吃鐵!監獄舉白旗:快走

    破銅爛鐵照嗑不誤!美國一名囚犯於2017年9月因為竊盜、偷車等案件鋃鐺入獄,但沒想到這名囚犯竟然成了監獄裡的問題人物,雖然他不會打架鬧事,但卻會吃掉牢裡的所有東西,包含螺絲釘以及其他金屬,看到什麼就吃什麼,讓獄方相當頭痛,最後投降哭求希望他能離開。
    2019/11/16 13:04
  • 環時總編放話:跟美國打出一條貿易38度線

    中國鷹派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天表示,中美貿易衝突升級在即,中國不可能向狂妄的川普政府舉白旗,中國已無退路,「讓我們同美國人打出一條21世紀的『貿易三八線』吧」。
    2018/07/04 18:45
  • 被迫5點起床做早餐!媳婦煮一個月 「這招」讓婆婆認輸

    婆媳問題是一門艱深的學問,日前有名女網友透露婆婆不斷從談話中暗示要她早上5點起床做早餐,讓她聽了相當困擾,跑去找老公求救,後來老公幫她想了一招,讓婆婆在一個月內對她舉白旗投降。
    2018/06/16 14:50
  • FOCUS/反抗軍舉白旗阿勒坡戰終 政府軍格殺百姓

    敘利亞內戰爆發五年多,12月14日這一天,阿塞德政府贏得最大一場勝利,作困獸之鬥的反抗軍投降,同意全面撤離東阿勒坡,但是在政府軍與俄羅斯軍隊三周陸空包夾下,古城所在的東阿勒坡早已成為人間煉獄,聯合國接獲的一份報告指出,親政府武裝部隊闖入民宅,見人就開槍,總計82人遭殺害,聯合國官員形容是人性全然崩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砲轟敘利亞與俄羅斯不知羞恥,俄羅斯大使則諷刺美國大使當自己是德蕾莎修女。
    2016/12/14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