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舉槍自盡 結果共217筆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奪走18條人命 美緬因州連環槍手3天後確認死亡

    美國東北部緬因州(Maine)日前發生連環槍擊命案,一名陸軍預備役(Army reservist)男子卡特(Robert Card),持槍衝入保齡球館與餐廳內,殺害18名無辜民眾、另有13人被波及受傷,卡特在犯案後立即逃逸。《美聯社》(AP)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3天搜捕,發現這名槍手卡特的遺體並確認死亡。緬因州州長密爾斯(Janet Mills)稍早在記者會宣佈死訊,表示第一線警員發現,卡特是舉槍自盡死亡,目前對社區威脅解除,但執法單位仍有後續事情需要釐清調查。
    2023/10/28 11:17
  •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2023/08/09 23:24
  • 恐怖粉絲一天狂叩百次! 美國女網紅在家遭殺害

    恐怖跟蹤情節真實上演!美國一名38歲卡車司機透過Podcast認識女網紅,過去一年長期跟蹤,甚至一天打上百通電話騷擾,而就在女網紅才聲請限制令沒多久,男子就闖入住宅,殺害女網紅和她丈夫,最後再舉槍自盡。
    2023/03/14 18:22
  • 德國「耶和華見證人」槍擊6死 前成員犯案後輕生

    德國當局今天表示,一名心懷不滿的「耶和華見證人」(Jehovah s Witness)教派前成員,昨晚在漢堡(Hamburg)開槍殺害6名會眾後舉槍自盡。
    2023/03/11 15:07
  • 泰吸毒前員警刺死24童 殺妻小後自盡

    泰國發生震驚社會的大規模凶殺案,槍手闖入幼兒園,用槍和刀攻擊正在睡午覺的孩童,共造成37人死亡,最小的只有3歲。槍手是34歲的前員警,今年6月因吸食安非他命遭開除,行凶前幾個小時才因毒品案出庭;他從幼兒園離開返家的途中,還撞死路人,回到家射殺了妻子和繼子後,舉槍自盡。泰國是亞洲地區擁槍率最高的國家,總理帕拉育在案發後宣布,將加速槍枝法的改革。
    2022/10/07 19:54
  • 柬埔寨槍殺3死案爭女人互殘? 台灣親友:疑點重重

    柬埔寨金邊公寓28日傳出槍殺命案,死者是3名台南人,柬國警方深入追查後案情大逆轉,結案報告指出,3人是為了搶女人才開槍,是34歲的林姓男子在槍殺另外2人後才舉槍自盡,但死者親友說,3人感情很好,不可能互相殘殺,還說林姓死者慣用右手,不可能右手拿槍殺人後再以左手自盡,他們是出重重疑點,質疑柬埔寨警方草草結案。
    2022/08/30 19:23
  • 美又傳槍擊奪醫生命 拜登沉痛:孩童死因槍擊首位

    繼德州小學槍案後,美國再傳重大持槍攻擊,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市的醫院,一名45歲男子闖入射殺主治醫生,過程中還有另外三人遭波及喪生,槍手犯案後舉槍自盡。槍手身上留有遺書,表明背部手術後仍然持續疼痛,因此買槍射殺主治醫生。總統拜登針對連續發生槍擊案發表演說,他公布了驚人數據,槍擊是美國孩童最大死因;目前眾議院正召開槍枝法案聽證會,兩黨議員激烈辯論,這個由民主黨提出的槍枝管制法,要在參議院過關的難度很高。
    2022/06/03 20:05
  • 拜登才剛演說籲槍枝管制 愛荷華州教堂又傳槍擊3死

    美國警方說,一名男子今天在愛荷華州的教堂停車場槍殺兩名女子,然後舉槍自盡。美國總統拜登才剛發表重要演說談論槍枝暴力,不久後便發生這起槍擊。
    2022/06/03 12:59
  • 黃芳彥槍傷陳屍車內 高大成曝私交揭「死亡疑點」

    捲入扁家洗錢案逃亡美國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被發現陳屍在加州爾灣一處商業區後方停車場,舉槍自盡震驚各界。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今(29)日受訪分析死因疑點。
    2021/01/29 20:17
  • 揭槍傷身亡疑點!黃芳彥胞弟曝可能原因

    捲入扁家弊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遭通緝逃亡到美國長達13年,豈料近日在美國舉槍自盡,享壽74歲。黃芳彥胞弟黃重彥不解,事前完全沒有任何跡象,為何會出現如此大的轉折?他也不禁猜測「也有可能是被輕生」。
    2021/01/29 12:53
  • 近年來不快樂?黃芳彥舉槍輕生前「最後紅衣身影」曝

    2008年11月因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潛逃到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法醫證實在美國舉槍自盡。美國警方於美西時間1月27日中午12點41分於爾灣一商業區後方停車場發現其遺體,如今他「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外傳這1年來黃芳彥過得很不快樂。
    2021/01/29 09:45
  • 非藥物過量!法醫證實黃芳彥舉槍自盡 遺體已解剖

    因涉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逃亡美國13年,昨(28)日驚傳日前在美國加州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據TVBS特派記者最新取得的消息,黃芳彥陳屍在車內,洛杉磯橘郡法醫辦公室證實,黃芳彥頭部中彈身亡,並非外界一度傳出的服藥過量。
    2021/01/29 07:21
  • 人倫悲劇!母槍殺5子後燒屋 遺書淚訴:沒人能幫我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Virginia)一名25歲女子麥爾斯(Oreanna Myers)日前將5名年幼子女槍殺後,隨即縱火燒了自己的房子,最後在屋外舉槍自盡,僅留下一封懺悔的遺書,令外界感到震驚與惋惜。
    2021/01/23 22:26
  • 日本住宅區驚傳槍響 疑高中生舉槍自盡

    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一處民宅今天上午傳出槍響,疑似一名15歲高中生用類似手槍的物品輕生,被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東京都警視廳正調查詳細事發狀況。
    2020/06/08 11:07
  • 士兵爆口角竟舉槍掃射同胞 造成6死2傷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當地時間12月4日上午9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隸屬「印度西藏邊境警察部隊(ITBP)」的士兵,因為和其他士兵發生爭執,怒不可抑下竟開槍射殺同胞,造成至少6死、2傷,隨後舉槍自盡。
    2019/12/05 08:43
  • 16歲生日當天行兇 男學生闖校園開槍釀2死3傷

    美國南加州一所高中發生槍擊案,造成兩人死亡、三人受傷,開槍的是一名男學生,當天才剛滿16歲,一大早進入校園射殺同學,再企圖舉槍自盡,警方還在釐清他的犯案動機,經歷這場噩夢,許多學生和家長因為受到驚嚇而大哭。
    2019/11/15 11:42
  • 不滿被甩!前CIA狙擊手槍殺女友 舉槍自盡竟僥倖存活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狙擊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竟利用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學,跟蹤女友,甚至將對方射殺後,舉槍自盡,未料女友因此身亡,自己卻命大活了下來,最後被依多項指控罪名,判處18年刑期。
    2019/09/18 17:25
  • 陸軍7天內2輕生 國防部下令加強輔導

    陸軍近日連續發生2起自殺事件,第八軍團步兵203旅台南大內營區7日傳出1名李姓一兵站夜哨,竟情緒失控舉槍自盡;沒想到,高雄步兵學校昨(11日)又驚傳1名潘姓上兵在屏東家中輕生;對此,國防部已下令各單位加強官兵心理輔導。
    2019/08/13 10:14
  • 民宅槍擊案!警攻堅連開50槍 嫌舉槍自盡

    台中市傳出民宅槍擊案!28日傍晚太平區一處透天厝,民宅大門被連開3槍,警方以車追人,發現嫌犯在市區,還對空連開了三槍,警方一路從台中追到埔里,趁人車較少時展開攻堅,朝輪胎連開近50槍,最後嫌犯朝自己太陽穴開槍,送醫傷重不治!
    2019/07/2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