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興隆路 結果共94筆

  • 路邊沒紅黃線!「斜插」停車遭檢舉全中獎 1戶吃5罰單

    屏東潮州的興隆路上,一處工地前短短50公尺,三個月內就被開了近40幾張罰單,原來不少駕駛,為了讓更多車輛停放,採「斜插式」停車,結果從八月份起,陸續有檢舉達人將影片寄給警方,幾乎每戶都收到三五張罰單,而交通單位表示,除非是斜插式的車格,不然就得順向緊靠路邊停車。
    2023/11/12 18:36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轎車狠撞騎士!路過母子也鏟飛 女駕駛下車「這舉動」惹怒全網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興隆路四段路口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左轉時未注意對向來車,先撞上直行騎士,人車噴飛後波及正在過馬路的母子,而肇事駕駛不只未在第一時間關心傷者,下車後竟先查看愛車損毀狀況,畫面曝光後讓所有網友都怒罵「太扯」。
    2023/06/03 23:02
  • 16通報案電話!多處飄瓦斯味 住戶嚇壞求助

    昨天(4/16)下午4點多,新竹竹北地區多達16通報案電話,都說有聞到瓦斯味,範圍從中華路到六家地區,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刻出動檢測數值,在興隆路二段上發現源頭,瓦斯公司經查發現,疑似是工地開挖,導致地層下陷,瓦斯因而漏氣。
    2023/04/17 13:14
  • 行人「紅燈右轉」走進騎樓遭開單 網傻眼轟警:吃飽太閒

    一般而言,行人應行走人行道,不過若遇上沒有設置人行道的巷弄時,就只能靠著路邊,走在白線上或水溝蓋上來避免車輛。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上班族於17日時,將機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停車格後,步行走在興隆路三段的路邊,接著右轉進入騎樓,豈料這樣的行為卻遭到警察開單,開單理由曝光之後,讓不少網友傻眼直轟警「吃飽太閒」。
    2022/11/18 17:14
  • 為閃前車!公車司機急剎害9旬翁跌倒死亡 這理由獲緩刑

    今年1月,一名張姓公車司機行駛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上時,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而緊急剎車,結果公車車身劇烈搖晃,造成一名站在司機後方準備要下車的90多歲楊姓男子遭後方乘客鋪撞,胸口重擊欄杆後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但最終仍回天乏術。後續張姓司機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法院審理後,考量司機坦承犯行,且已經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輕判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8/01 18:24
  • A柱鬼遮眼?休旅車左轉撞斑馬線上行人 駕駛:沒看見

    昨(20)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發生一起左轉車擦撞行人事故,車禍全程正好都被後方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來,只看見當時休旅車要左轉,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還有行人正在通行,結果一轉過去就發生擦撞,且車禍後休旅車駕駛還直接把車開走,事後騎士追了上去,駕駛才說「沒看到」,相關影片一出,也掀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2/07/21 18:04
  • 行車糾紛爆口角!他側踢、安全帽攻擊對方 結果慘了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46歲周姓機車騎士疑似變換車道時未打方向燈,遭到另名19歲朱姓騎士按喇叭提醒,雙方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口角,周男因不滿對方採到他的腳,竟憤而側踢且持安全帽毆打對方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周男的暴行屬實,將依法偵辦。
    2022/07/14 11:49
  • IG撩妹竟撩到男的!18歲男氣炸約談判 慘遭持棍追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上發生一起鬥毆案件,有民眾發現一大群年輕人聚集在街頭,互相叫囂、嗆聲,還有人持棍追逐毆打,嚇得趕緊報案。而警方抵達時,鬥毆的兩派人馬已經全數逃逸,後續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將人約談到案,釐清後才發現,原來衝突起因是顏男在網路看IG,誤以為何男是女生,便私訊聊天、撩他,最後才驚覺女網友根本是男的,互嗆後氣得相約談判。
    2022/07/07 10:28
  • 這次不是動物害的!文山區逾千戶中午突停電 找到原因了

    台電近期停電事故不斷,但在今(16)日上午,台北文山區又傳出停電意外,興隆路、辛亥路都受影響,對此,台電表示,上午11時40分,因木柵區線路開關故障,共有1172戶停電,停電狀況在3分鐘內全數復電。
    2022/03/16 13:16
  • 不滿公車切進車道!男駕駛怒按30秒喇叭 遭警秒開單

    昨(3)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文山第二警分局興隆路派出所員警,在興隆路與辛亥路口執行下班車流交整勤務時,突然聽見一陣長時間的喇叭聲,而且還越來越大聲。警方發現,按喇叭的是一輛開在公車後頭的黑色休旅車,疑似是因為和前方公車有行車糾紛,駕駛才會氣得狂按喇叭,當場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1條開單告發。
    2021/11/04 16:12
  • 8天走3趟警所!醉男打老人遭身障人士阻 扣脖推翻輪椅毆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喝了酒,徒步行經文山區興隆路四段附近時,意外和一名老人家起了衝突。雙方吵著吵著,王姓男子竟還動手推人,一旁的坐著輪椅的洪姓男子,好言相勸、要他停手,沒想到卻害自己惹上麻煩,反遭對方推倒在地,拿盆栽攻擊。
    2021/10/22 11:15
  • 未注意限高撞國道高架橋 拖板車上貨櫃屋倒壓3車

    一輛拖板車今天行經苗栗縣頭份市興隆路國道高架橋下方,未注意載運貨櫃屋後的高度超過限高,以致貨櫃屋傾倒壓到路旁2輛汽車、1輛機車,所幸無人受傷。
    2021/03/30 21:15
  • 北市文山公車輾到人 婦遭捲車底「滿地血痕」命危搶救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萬芳路口今(16)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一輛公車在路口準備轉彎時,不慎撞上一名年約80歲的老婦人,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並將婦人送醫搶救。
    2021/03/16 10:32
  • 快訊/北市公車撞傷人! 婦一度卡車底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上午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文山區興隆路和萬芳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當場撞上一名婦人,消防局獲報後,將人送醫急救,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1/03/16 10:29
  • 一錯6年!北市府推換門牌 竟「同樓不同路」

    北市府民政局,編列了6千多萬的預算,在今年1月開始,將全面汰換北市的門牌,不過議員接到民眾陳情,家裡的舊門牌搞烏龍,明明住在內湖區康寧路,門牌上的路名竟然錯標在文山區的興隆路,兩地差了十幾公里遠,而且這一掛就是六年,竟然都沒人發現。
    2021/02/25 13:29
  • 快訊/北市瞬間大雨 文山區部分道路積淹水

    午後大雨,台北市文山、信義及南港區出現瞬間較明顯的雨勢,臺北市災防辦公室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經通報文山區包括興隆路4段、木柵路2段、羅斯福路6段等部分巷弄有道路積淹水情形,相關單位均已派員到場處理中。
    2020/05/29 15:22
  • 快訊/興隆路疑瓦斯外洩! 消防員灑水戒備

    最新消息,北市消防局獲報文山區興隆路三段,疑似有瓦斯味,警消到場後,發現路面有輕微隆,疑似瓦斯管線破裂,目前瓦斯公司已經派員搶修,同時關閉總開關,消防人員也在現場警戒。
    2020/05/29 15:21
  • 大雨現「泥瀑布」 工人撤離、店家急關鐵門

    中午十二點左右,高雄市區下起大雨,鼓山二路與興隆路交叉口的山坡,突然形成了泥瀑布,夾帶土石的泥流,甚至沖到便道上,讓正在施工的人員,連人帶車緊急撤離,而黃澄澄的泥水一度還漫過大路,差點沖進商店裡頭,店家緊急關鐵門擋水,搬高貨品避免遭殃!
    2019/08/02 20:14
  • 瓦斯貨車疑闖紅燈! 騎士遭撞左眼破裂

    貨車駕駛闖紅燈,撞飛騎機車的夫妻,日前台北市興隆路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載瓦斯的小貨車,行駛在下坡路段,經過十字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前方是紅燈,搶快追撞雙載的潘姓夫妻,兩名傷者全身是傷、顱內出血,送醫治療,先生的左眼破裂,只剩單眼的視力。
    2019/05/25 21:18
  • 險撞「叭」一聲提醒! 騎士怒尾隨還揮刀

    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騎士竟然亮刀恐嚇!一名車主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興隆路,由於前方機車有蛇行情況,駕駛差點撞上,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惹來對方不滿,開始尾隨叫囂,過程中騎士還邊騎車邊揮折疊刀,甚至在車主停車後,破壞後照鏡,警方受理報案後,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19/05/15 11:50
  • 快訊/疑忘拉手煞車!貨車滑行輾工人 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下午一點多,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發生一起貨車輾人意外,2名男子下車準備搬貨,疑似未拉手煞車,再加上停車剛好是斜坡,車輛向後滑行,輾壓其中一人,警消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
    2019/03/26 15:08
  • 外地人嚇到!1個路口10個紅綠燈 新竹人這樣解釋

    「一個路口,需要這樣多紅綠燈嗎?」有網友經過新竹的中華路、興隆路口,拍下驚人畫面,數一數,這個路口有10個紅綠燈,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過在地人跳出來解釋,這裡車禍頻傳,設這麼多標誌「這個路口有必要喔」。
    2019/01/29 15:40
  • 路口10個紅綠燈、標示 民眾:眼花撩亂

    一個路口,10個紅綠燈還有標示,民眾路過覺得太誇張,這是在新竹的中華路、興隆路口,由於過去肇事率相當高,因此才會每個車道都有專屬的紅綠燈,有些用路人覺得有這必要,但也有民眾看得眼花撩亂。
    2019/01/29 15:00
  • 竹北機車騎士遭撞昏迷 孕妻PO文求目擊者

    上個月28日,竹北市興隆路一段發生車禍,機車騎士跟一輛自小貨車發生碰撞,不過騎士傷勢嚴重,顱內出血至今昏迷不醒,家中頓失經濟支柱,太太焦急上網求救,警方目前也在釐清肇事主因。
    2018/08/06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