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與神同行 結果共149筆

  • 白沙屯媽祖進香啟程 萬眾嗨喊「進喔」與神同行

    2024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北港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出發,今年報名人數逼近18萬人,「粉紅超跑」鑾轎率隨香大軍啟程,展開為期9天8夜宗教之旅。
    2024/03/18 06:23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2024/03/17 14:39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2024/02/23 18:24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消失153年!英男旅遊驚見「埃及神鳥」飛過 與神同行畫面曝

    英國有一名男子在2021年前往夕利群島(Isles of Scilly)旅遊時,意外發現消失長達153年的「埃及禿鷲」重出江湖,引發熱烈討論。事實上,埃及禿鷲在埃及神話中又是「禿鷲女神」涅赫貝特(Nekhbet)的化身,令直擊民眾忍不住讚嘆,不敢相信自己親眼見到「神」的降臨。
    2023/09/24 11:49
  • 柯聯手百萬網紅 仿「與神同行」審判爭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很擅長空戰,他不僅推出「把國家還給你」系列議題影片,也跟百萬Youtuber葉式特工合作,模仿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審判柯文哲的社宅、歧視女性等爭議,實則諷刺民進黨,要透過各式影片,接觸不同族群。
    2023/09/22 18:43
  • 快訊/恭喜!《與神同行》男星宣布結婚 絕美女友身份曝光 

    40歲韓國男星金東旭以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亞洲,退伍後演出電影《與神同行》人氣更加翻漲,今(30)傳出將結婚的好消息!金東旭和素人女友低調交往多年,據韓媒報導,最近已開始把準備結婚的計畫告訴周遭親友,而經紀公司Keyeast也確認這件喜事,透露他將在冬天結婚。
    2023/08/30 10:44
  • 男星為戲增重12公斤!驚爆身體出狀況「3症狀齊發」:很痛苦

    41歲南韓男星朱智勳因主演《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李信一角走紅,迅速成為韓國一線明星,卻在2009年涉嫌吸毒被捕,導致演藝事業重挫,直到退伍後復出,終於在出演電影《與神同行》後,重拾人氣再攀事業巔峰。陸續有作品產出的朱智勳,近日自曝為了拍戲增重,卻飽受副作用所苦。
    2023/08/04 09:26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2023/07/29 16:57
  • 與神同行!雲林女神「六房媽」過爐 數萬信眾徒步陪搬家

    雲林女神「六房媽祖」被列為國家重要民俗文化,其最大特色就是「有神無廟」,因無固定的廟宇,而是每年安奉於不同的「紅壇」,今(3)日一早,舉辦六房媽「過爐」儀式,從斗六市大北勢地區,遷到虎尾鎮過溪股溪埔仔廍,湧入數萬信徒,是全台規模最大的神明搬家活動,今早天空還飄著細雨,信徒無懼天氣,穿著輕便雨衣,齊心徒步陪媽祖「搬家」,場面十分壯觀,充滿感動的氛圍。
    2023/06/03 12:12
  • 金東旭覬覦鄭雨盛超MAN帥臉 一句話激怒大前輩:逗我玩嗎?

    韓國39歲演員金東旭以電影《與神同行》系列打開亞洲知名度,去(2022)年主演電視劇《豬玀之王》再度引發關注,現在跟超模女演員秦基周共演感性復古時代劇《偶然遇見的你》,要往返於現今與過去,試圖找出「未來」殺害自己的凶手。
    2023/05/04 09:00
  • 麥可傑克森也死於它!不只劉亞仁用牛奶針 7韓星列名「她打185次」

    南韓影帝劉亞仁昨(8)日傳出涉嫌濫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稍早傳出他已認罪,從2021年就開始施打,除了劉亞仁,過去還有7名南韓藝人違法注射,其中包含《與神同行》主演影星河正宇、女團成員「佳人」,甚至還有2位女星施打超過上百次,令人震驚。
    2023/02/09 18:16
  • 韓泰男神較勁!朱智勛合照簽名超大方 Apo嘴甜:台北是第二個家

    精品品牌Dior今(13)日的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這次不僅邀來徐若瑄、柯佳嬿、王淨、林柏宏、曾敬驊、林哲熹等藝人,更重磅請到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以及《與神同行》、《屍戰朝鮮》韓國演員朱智勛。兩位男神同時降臨101,似乎也在較勁誰給的粉絲福利更好,Apo在現場不斷跟粉絲打招呼,惹得粉絲尖叫連連,朱智勛則直接跟大家合照、簽名,炒熱整場氣氛。
    2023/01/13 21:06
  • 再有韓國男神來台 朱智勛週五為時尚活動來台

    韓國大咖又要來台了!《與神同行》朱智勛在1月13日(五)將為「DIOR 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前來,粉絲們準備好迎接了嗎?
    2023/01/09 12:16
  • 曾供毒朱智勳!男星「平安夜過世」享年40歲 友悲曝:脾臟破裂

    2001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韓國男星藝學英(別名芮學永,音譯),憑著188公分的高大身材及一張俊秀臉蛋,曾和當今韓流男神孔劉及姜棟元齊名。然而藝學英2009年驚爆與《與神同行》朱智勳吸食大麻遭判刑,星途全毀,其後復出又因酒駕淡出。昨(27)日助理證實藝學英已於24日過世,享年40歲。
    2022/12/28 10:42
  • 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21歲南韓女星金香起因電影《與神同行》走紅全球,近日正在趕拍新戲。怎料,劇組拍攝劇乘坐的巴士慘遇車禍,該戲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而逃過死劫的金香起也發文求救,「工作人員需要輸血,拜託了!」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2022/04/02 15:27
  • 德國雜誌譏笑「亞洲人都長一樣」 朱智勛高EQ反諷獲讚

    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戲劇《宮 野蠻王妃》、《屍戰朝鮮》、《智異山》的南韓演員朱智勛,近期成為登上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的首位韓星,在雜誌釋出的專訪內容中,有南韓網友發現對方的問題帶有歧視意味,好在朱智勛的機智回應輕鬆化解歧視,也讓對方說不出話。
    2021/11/06 12:03
  • 《與神同行》河正宇認「非法用藥」 懊悔:願接受審判

    南韓演員河正宇,出演電影《與神同行》深受台灣觀眾知曉,去年他因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陷入染毒風波,當時他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只是用於治療皮膚傷疤。昨(10)日,首爾地方法院以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首度開庭,對河正宇做出判決。
    2021/08/11 12:51
  • 《與神》河正宇親爹逼小39歲女友墮胎 挨告鬧上法院

    76歲南韓資深演員金容建,過去多在韓劇中飾演「會長」角色,也曾參加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擔任老么,幽默的談吐相當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同時,他也是電影《與神同行》演員河正宇的親生父親。今(2)根據韓媒報導,金容建要求交往多年的小39歲女友墮胎,讓女方相當不滿,並提出告訴。
    2021/08/02 13:50
  • 影院接連倒閉!南韓電影明星轉戰「小螢幕」

    新冠疫情中,越來越少人走入戲院,電影產業相當發達的南韓,現在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寒冬,去年全國電影院總營收,比起前年大減73%,當中有多達81間影院宣告倒閉,也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慘的一年,這也迫使南韓的電影明星們不得不轉換跑道,接演電視劇謀生路。像是曾演過《軍艦島》、《國際市場》的南韓影帝黃政民,去年底就以韓劇回歸;而坎城影后全度妍,也選擇在今年重返電視劇;除此之外,包含南韓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和電影《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李政宰,疫情年也都不拍電影了,選擇轉攻「小螢幕」。
    2021/01/27 19:59
  • 柯震東演《月老》 情牽雙女主角王淨、宋芸樺

    由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電影《月老》,改編自九把刀小說,柯震東飾演男主角,因為故事喪失記憶,當起神職月老,預告曝光有點類似與神同行,科幻視覺效果超強,跳脫愛情片模式。
    2021/01/08 20:32
  • 韓網漫產蓬勃 市場達一兆韓元 改編夯劇辦展

    南韓網路漫畫K-Webtoon,和日本動漫互別苗頭,今年市場規模估計將達到一兆韓元,主要讀者群是三、 四十歲的上班族,這群有購買力的消費者,支持這個產業不斷壯大,韓流網漫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發展出手遊等等,其中最夯的一部《柔美的細胞小將》,最近還舉辦南韓史上首場網漫專屬展覽。
    2020/08/26 19:57
  • 69歲遭29歲性侵.不可能?韓片述年長婦難言的痛

    如果您看到社會新聞報導,一名69歲的女性控告29歲的男看護性侵,您會作何反應?覺得這男的罪該萬死,還是認為「怎麼可能?」,甚至懷疑原告神智不清?這是今年台北電影節選映的一部韓國片的情節,由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的南韓國寶級演員 藝秀晶主演。「年輕男人沒有性侵年長女人的可能性」是片中法院駁回拘票申請的理由,但導演林善愛正是受到社會案件啟發,寫下這個故事,揭露老長女性遭受性暴力其實遠多於想像,入選釜山影展並深獲共鳴,抱回KNN觀眾票選獎。
    2020/07/0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