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與民爭利 結果共13筆

  • 政院擬設雙語國家發展中心 國發會:不與民爭利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雙語國家發展中心設置條例草案。國發會表示,成立行政法人專責推動雙語政策,不會取代行政機關,也不與民爭利,而是要與民間合作,補足民間機構無法服務的區域。
    2021/09/02 14:08
  • 不收藝fun券 臺灣國樂團演出售票僅3成

    文化部發行藝FUN券,希望鼓勵民眾增加藝文活動消費,不過即將在父親節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的台灣國樂團,卻只賣出兩三成的票券,原來臺灣國樂團平常經費由文化部挹注,「不與民爭利」的情況下,售票不收藝放券,加上宣傳起步慢,導致目前售票情況慘淡,只賣出大約3到400張!
    2020/07/28 14:36
  • 林聰賢:台農發公司沒有與民爭利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台灣國際農業開發公司是為讓台灣農產打入國際而成立,並要跟農委會合作整合產業鏈做新示範模組,有訂單才會生產,沒有與民爭利、搶生意的問題。
    2018/05/02 14:42
  • 【財訊】國家級研發法人 淪為與民爭利的接案達人

    準備1年多,9月1日資策會新組織架構終於上線,但如此就能解決資策會長期把持台灣軟體產業政策走向、預算與資源的沉痾嗎?資訊服務業界普遍難抱期待。
    2017/09/07 10:29
  • 台農發和台糖合種釋迦 議員批與民爭利

    農委會輔導的台農發公司和台糖,合作準備在台東種植200公頃釋迦,台東縣議會議員今天砲轟「與民爭利」。
    2017/05/18 15:07
  • 台南T-Bike衝擊單車租賃 業者:與民爭利!

    台南市T-Bike租借站愈設愈多,到五月底就將增加到52站了,對於民眾來說借車很方便,但是現在卻被單車租賃業者痛批與民爭利!因為,市府在觀光客擠爆的安平區設了3個站,讓目前僅有的2家店大呼吃不消,業者說業績因此下滑5到9成,其中一家甚至快撐不下去,被迫貼出單車便宜出售的廣告!
    2017/04/18 16:45
  • 【馬總統聽我講】勸馬「創意生財」 范可欽:不與民爭利

    【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報導,今天為總統提出諍言的是知名廣告人范可欽,多年前范可欽帶領群眾在凱道「倒扁」,520前後,街頭上又出現「馬英九下台」的聲浪,范可欽在選舉期間,常幫國民黨操刀競選文宣,看馬總統坐困愁城,罵聲四起;范可欽直言,馬總統不是一個挨罵就能把事情做好的人,批評者應該適可而止,但他也勸總統應該發揮創意,好好想一想怎麼開創國家商機,讓人民荷包滿滿,而不是在政策上斤斤計較,與民爭利。
    2012/05/25 19:42
  • 與民爭利!公營溫泉公園 無湯可泡

    宜蘭礁溪溫泉很有名,不少溫泉飯店或會館一家家開,連宜蘭縣政府也在4年前,蓋一座「湯圍溝溫泉公園」,收費當然比較便宜,80元就能搞定,而且還有免費的大眾池,但這2年,縣府又蓋一座更華麗的溫泉公園,讓民營業者很火大,罵政府與民爭利,客人都被搶光了,紛紛抗議,讓這座公園到現在都無法使用。
    2010/02/09 09:38
  • 強拆風景區攤販 10年老攤商抗議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強制移除823戰史館前的攤販,但攤商說他們在這裡經營10幾年了,現在政府為了成立自己的販賣部,要把攤販趕出去,簡直是在與民爭利,攤販還說,即使棚架被拆也會打游擊擺攤,爭取生存權。
    2008/05/05 16:41
  • 〈獨家〉桃縣府炒地皮? 200地主告縣府

    桃園縣民為了土地槓上縣政府!位於桃園市的精華路段,3年前縣府強行以每坪9到10萬對200名地主徵收,說要蓋藝文特區,但後來卻把一半的土地,以每坪63萬的高價賣給建商和速食店業者,讓地主很火大,告上法院,說縣府在炒地皮,與民爭利。
    2007/11/26 18:27
  • 中市路邊停車費 漲幅1倍挨轟

    台中市的開車上班族,荷包要縮水了,市府公佈新政策,7月1日提高,路邊停車格指定區段月票過去一個月600元,現在9成民眾一個月要付200元,漲幅一倍,上班族痛罵市府與民爭利,變相漲價,市府則說,這是為了維持停車週轉率,讓每個人都停得到車。
    2006/06/05 13:49
  • 公艇載宗親遊湖  吳志揚被批特權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的兒子,也是現任立委的吳志揚,帶了200多位宗親搭公務艇遊石門水庫,民間遊艇業者氣不過,拍攝畫面爆料說吳志揚濫用特權,控訴立委與民爭利。
    2005/03/28 11:42
  • 全國首座 水公司加水站 進軍澎湖

    自來水公司為了搶攻高品質飲用水市場,今天在澎湖啟用全國首座「磁礦活水」加水站,20公升的水賣20元,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排隊搶購,不過也引發民營加水站業者不滿,質疑水公司與民爭利。
    2005/03/2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