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與會人數 結果共7筆

  • 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冷清 美中派氣候大使與會 聚焦氣候變遷議題

    世界經濟論壇(WEF)於23日登場,睽違兩年首度在春季舉行,每年到場的都是商業重要人士,但今年與會人數明顯比往年少,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疫情後首次實體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有2500人參加,人數比往年少,雖然還是有不少政要、企業領袖、及民間團體參加,但不像往年有大咖出席,這次大陸派出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美國則派出氣候變遷特使凱瑞和商務部長。」
    2022/05/24 16:25
  • 日本鐵了心辦奧運! 提3方案控人數「須先打疫苗」

    東京奧運倒數6個月,國際疫情仍嚴峻,但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嚴正否認將停辦或延期,表明要讓奧運如期舉行成為「黑暗中的光」。日政府相關人士也坦言,正在考慮以3種方式控制入場觀眾人數,力求保護運動員及與會人士的安全。
    2021/01/23 16:06
  • 外交部:台灣積極參與APEC 與會人數排名第二

    外交部今天表示,智利彙整2019年APEC成果報告,其中包括20項台灣辦理或促成的成果;智利整年共舉辦254場會議,台灣參與人數排名第二。另外,台灣今年共提供75萬美元的捐款給APEC。
    2019/12/19 11:43
  • 千名港台生立院集結 聲援挺港反送中

    香港今天(16日)下午舉行反送中抗議遊行,台灣方面則有上千名的港生跟台灣人在立法院外參加靜坐集會,抗議港府提出修訂的《逃犯條例》,藉此聲援香港,因為與會人數不斷增加,警方在下午的時候也宣布濟南路整條封街。
    2019/06/16 17:55
  • 雙城論壇上海副市長周波率團 與會人數創紀錄

    雙城論壇19到21日將登場,上海方面將由常務副市長周波率團,預計有135人來台,台北市政府則邀集產官學約250人參加,與會人數將創下歷屆紀錄。
    2018/12/10 13:47
  • LINE開發者大會逾千人參與 擘畫技術願景

    通訊軟體LINE今天在日本東京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LINE Developer Day,場地選在充滿日式庭園風格的八芳園,與會人數超過1000人,將由技術長朴懿彬(Park Euivin)主講技術願景。
    2018/11/21 10:38
  • 「反併吞」10萬人被打臉 朱學恒酸:阿北園遊會人較多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和民進黨昨(20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全民反併吞正名公投」活動,主辦單位聲稱超過10萬人與會,不過負責交通、維安的北市警局公布最高人數為6千人,高雄場則約5千人,狠狠打臉喜樂島聯盟,宅神「朱學恒」更酸,「南北遊行都沒有阿北園遊會人多,世界政府你們腫麼了?」
    2018/10/21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