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臺灣特斯拉 結果共2筆

  • Model S與Model X激烈操駕恐斷懸吊? 特斯拉在臺啟動召回

    由於發現車輛面臨極端超載或者重複超載狀態下,如果遇到嚴重坑洞撞擊時前懸吊後連桿或者後懸吊上連桿可能有損壞風險,導致行車安全隱憂,臺灣特斯拉日前主動向車主發出「安全性召回改正」通知,宣告將為受影響車主提供免費檢查與改正。受影響車輛包含2013年2月至2018年1月生產的Model S,以及2017年3月至2017年5月間生產的Model X。
    2021/05/26 10:36
  • 傳電動休旅Model Y第三季來台? 特斯拉七字嚴正回應

    隨著Model 3在臺熱銷,Tesla於2020年開始量產的入門電動休旅Model Y究竟什麼時候能夠來到臺灣?也成為關注電動車市場買家討論議題。日前,外界傳出Model Y有望於今年第三季來到臺灣市場,並且同步揭露相關售價等資訊。不過,經由與臺灣特斯拉詢問,臺灣特斯拉簡單以七字回應,表示「今年根本不可能!」駁斥Model Y可能於今年第三季來臺消息。然而,Tesla車迷也無需失望,先前已經確認改款Model S以及Model X都將在今年底前引進,為Tesla買家帶來更新穎車款選擇。
    2021/05/2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