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結果共25筆

  • 田馥甄攜2天后開唱!2男團成嘉賓 解鎖里程碑:不敢相信

    「H³ RIZZ UP演唱會」集結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三位天后,4月1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今(18)日公布人氣男團VERA、Saturnday擔任客串嘉賓,客家成員蔡朕、許孟維、孟維帶領成員努力學唱客語,VERA表示:「不敢相信!算是解鎖另一個里程碑!」Saturnday也說:「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這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並珍惜舞台。」
    2024/03/18 15:28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被譽為擁有一雙愛情神手的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Yiruma),上月甫二度來台,以《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北站首度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26日主辦方宣布繼高雄衛武營、台北北流之後,Yiruma將最終加開台中站,於4月12日(五)晚上七點半首攻「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2024/02/27 12:18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每年重要的音樂盛事「喔北搖音樂節」,16日、17日一連兩日圓滿結束,今年演出藝人陣容堅強,包括《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除了滿滿感謝今年的豐收,更自爆2023糗事以及聖誕節與跨年的計畫,小卡比更自曝:「我腸胃不太好,曾某次演出橋段假裝要放屁結果真的大聲放出水屁!」讓大家直呼是一段「有味道」的糗事。
    2023/12/19 14:59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更了解音樂!跨年前期活動 IT BOYZ訪北流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登場,跨年前期活動也開跑,首站由男子團體「ITBOYZ」前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訪,在資深音樂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的帶領下,走訪北流場館、參觀特展,讓他們更加了解台灣音樂的歷史。
    2023/11/22 23:42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金音獎卡司再爆炸!超大咖混血男神確定出席 合體後勢樂團超猛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8日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不斷祭出超強陣容,繼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近日再公布影視歌三棲的混血男神鳳小岳,與後搖樂團聲子蟲將首次共演,以及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推出的GIMA Final Round ,另也釋出第二波頒獎嘉賓陣容,臺英混血爵士音樂人Kamaal Williams、香港「懷舊少男」Room307、臺灣節奏藍調「梨長」LINION、三金製作人柯智豪、金曲得主Ilid Kaolo 以莉‧高露、樂團漂流出口及「外星女孩」 RayRay,含金量超高。
    2023/10/14 15:06
  • 黃韻玲全說了!辦實戰營隊驚認「有翹過課」 被熱血教師感動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教育部國教署普通高級中學課程藝術生活學科中心,將產業區 Live House D 打造成「流行音樂學院」,舉辦為期2天1夜的種子教師實戰營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和獲得2座金曲獎的製作人周岳澄、雙棲歌手吳蓓雅(PiA),和來自全台各地的教師分享音樂製作歷程,進而完成屬於自己的歌曲作品。
    2023/09/28 17:16
  • 蕭薔深夜來電!和他私下對話公開了 牽線人竟是黃韻玲

    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推出的電台節目《同行相記》,本週迎來重量級嘉賓,是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金獎音樂製作人黃韻玲以及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建騏。3人不僅暢聊專輯製作的甘苦談,更談到曾替「台灣第一美女」蕭薔製作專輯的內幕。
    2023/08/12 12:32
  • 與女友穩定交往!高爾宣歡慶生日宣布「好消息」:好好規劃

    高爾宣26歲生日突拋驚喜震撼彈,宣布將於11月11日登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歌唱生涯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出道僅五年就能站上北流這個極具指標性的舞台,對高爾宣來說不僅極具意義,而選在生日宣布喜訊,高爾宣直呼「許願成功」,更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笑說:「距離上次開演唱會已經過四年了,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規劃一場演唱會,自己很期待,而且應該比粉絲都還期待!」
    2023/06/15 15:57
  • 新銳舞團save as draft《莫忘初衷 ROOTS》北流首演 即興舞作搭配沈浸聲光激盪你對初衷的想像

    台灣少見的沈浸式聲光舞作《莫忘初衷 ROOTS》,5/13(六)下午於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由「S.A.W. 所,以然」集團贊助來自美國的舞蹈推廣團體「save as draft」演出,成員分別來自美、日、韓、香港皆是舞蹈社群當中的一時之選,與台灣音樂創作團體 Nod Town 即興共創為現場觀眾帶來難忘的沈浸式體驗。甫成立於2022年,「save as draft」主理人 Jona Huang 推出品牌的初衷,即是為了透過舞蹈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甚至跨越舞風連結各種舞蹈社群,讓不同的舞者能有交流的機會。品牌取名為save as draft 的原因,是因為 Jona 認為每一個即興演出當下的呈現,都有獨一無二的美「每一個draft,都有最原始、真實的生命力」。
    2023/05/19 17:24
  • 為了張雨生!瑪莎獻出第1次 「我五月天欸」真實心聲曝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日前舉辦「期待想你到月球」對談,邀請《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音樂總監瑪莎、文本統籌陳德政、數位統籌王宗欣及策展統籌王耀邦,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對談,瑪莎分享策展趣事,沒有向公部門提案經驗的他開玩笑說:「第1次報告時,我心想『欸!我是五月天欸,竟然需要在這裡報告!』」逗得全場大笑連連。
    2023/02/25 15:17
  • 與老婆差18歲!康康豪給1百萬寵愛 點小甜甜婚姻:像媽媽教小孩

    康晋榮(康康)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同時宣告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今(11)日舉辦發布記者會,愛妻跟兩位兒女也到場支持,康康透露當初決定在出道25周年發新專輯及辦演唱會後,家人的支持成了他最大的後盾,其中老婆特別信心喊話:「老公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就算賣房子也支持你!」讓康康感動不已,演唱會當天也是結婚12週年日子,康康笑說:「平常都有在送禮物,因為新歌叫做〈幸福100年〉,所以我把這次演唱會唱酬的一百萬送給我老婆,當結婚12周年的禮物!」 ​​​​​​​
    2023/01/11 16:13
  • 血管阻塞42%險中風!康康親曝「身體近況」 嘆:每天心驚膽跳

    康晋榮(康康)2023開春宣告雙喜臨門,在今年出道邁入25週年之際迎來全新專輯《百味人生》,更宣告將於今年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一口氣征戰南北「雙流」的他將把畢生說學逗唱的功力透過演唱會展現百變全才的舞台魅力,今(11)日舉行記者會,本來他想出道30年才舉辦,但因為疫情感嘆世事無常,怕自己等不到那一天。
    2023/01/11 13:14
  • U:NUS備戰鴻海尾牙 昱庭被爆爸爸是高層他這樣說

    張雨生離世25年,在短短10年的音樂路上留下無數作品,至今仍深深影響許多音樂人,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籌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正式以「U:NUS」身分出席盛會,雖然未能參與到這位資深音樂前輩的過去,但團長高胥崴表示「想要延續他的未來,我很喜歡聽老歌,唱歌都唱台語。」更笑說自己是「基隆王識賢」。
    2023/01/03 20:39
  • TRASH致敬張雨生出動偶像生前吉他 頤原激動落淚原因曝

    張雨生逝世25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除舉辦《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紀念,也將於今(2023)年3月11日與12日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上,揭曉由陶晶瑩、陳綺貞、韋禮安、告五人、TRASH等10組以上堅強音樂卡司,將輪番帶來張雨生經典曲目,並重現他生前唯一1部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精彩片段。
    2023/01/03 20:18
  • 林俊傑明開唱「喜訊不藏了」! 超寵粉喊話:走進我的世界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明(3日)起一連2天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早已秒殺一空,但寵粉的他為了粉絲,將先前推出的「聖所FINALE」線上演唱會搬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2月11日起邀請粉絲到北流文化館體驗沉浸式演唱會片段。他向粉絲喊話:「無論你有沒有看過『聖所 FINALE』線上演唱會,都要來感受北流站的演出,想邀請大家真實地走進我想傳達的音樂世界!」
    2022/12/02 17:40
  • 徵的就是你「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原創音樂徵選開跑

    「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已正式起跑!今年主題為「音樂不斷、創作不斷、產業不斷」,即日起至8月20日止,原創音樂徵選號召音樂創作者踴躍報名,將由跨領域超強評審團,挖掘最具潛力的音樂創作新星,從徵選、培訓、競賽、巡演,一路蛻變,站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大舞台,與15組知名樂團共同演出,閃耀樂壇、蓄勢待發。
    2022/08/11 12:21
  • KKBOX年度風雲歌手集結北流 獻唱超夯神曲掀高潮

    第16屆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今( 13 日)首次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磅登場!今年以放大音量、多元發聲的「Turn Up」為主題,場外特別將風雲榜「放大」,首度擴大舉辦成兩天「催下去音樂節」,連兩天豐富多元的精彩內容勢必嗨翻南港。
    2021/03/13 22:02
  • 鼓鼓導覽觀光巴士! 北流演唱將首用延伸舞台

    鼓鼓11/21即將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回以觀光巴士帶粉絲一遊他台北成長的地方,最後來到北流宣傳,透露將是第一個使用北流延伸舞台的藝人,舞台設計令人期待,而場館開幕後,不僅董事長黃韻玲親自拍影片宣傳,早期還請艾怡良帶大家導覽。
    2020/10/11 19:46
  • 金曲31/4度叩關終奪獎 「娃娃」魏如萱抱走金曲歌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最終由歌手魏如萱以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奪下,4度叩關,終於在本屆登上歌后寶座。魏如萱上台時表示,奶奶現在應該在哭,天上的父母和歌手盧凱彤會為她感到驕傲,這是她第一座金曲獎,希望有一還有二,有二還有三。
    2020/10/03 23:45
  • 紫色「百岳」超吸睛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開幕!

    網美又有新打卡點啦!超壯觀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要開幕了,比起台北小巨蛋這裡還有全台最大型的電動升降舞台可看,晚上台灣山脈造型的建築還會打光超好拍!
    2020/08/28 16:46
  • 魚丁糸將登北流開唱 黃韻玲搭捷運測路程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將在9月開幕,屆時會舉辦演唱會。董事長黃韻玲10日早上親自揭曉壓軸卡司,宣布前身是蘇打綠的魚丁糸是演唱會壓軸,黃韻玲在記者會之前,特地從捷運南港站徒步走到北流表演廳,測試行走行間,大約花費15分鐘。
    2020/08/1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