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臺北好時尚 結果共5筆

  • 分享時尚態度一句話 好禮等著你!

    7/17(一)至7/23(日)至「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觀賞「臺灣百年時尚」影片並留言分享對時尚的獨特想法,就有機會抽中大秀門票,搶先一睹2017時尚流行趨勢,還可以跟藝人、名模一起看秀,還有機會得到連柯p市長都按讚,勇奪「世界新銳服裝設計師大賽」第3殊榮-周裕穎設計師的作品。將於7月底抽出幸運得主,請密切關注台北市商業處粉絲專頁,一同為臺灣設計師加油!
    2017/07/17 11:17
  • 茶入時尚 吳日云展現日式「侘寂」概念

    臺北市商業處舉辦的「臺北好時尚」活動邁入第5年,至今輔導許多設計明日之星,像是2013年銀獎得主吳日云延續創作能量,最近自創品牌還結合茶道,打造富有東方禪意的秋冬新作。
    2017/04/16 08:47
  • 霓裳寶島 時尚台北! TOP時裝設計大賞邀創意新銳

    每次看到台灣設計師的名字躍上國際四大時尚周,是否內心一股創意與熱情也不知不覺的燃燒起來了呢?台灣時裝界的新銳設計師們,近年來廣受國際注目。在踏上世界舞台之前,他們不少人都有過一段共同的經歷:就是「臺北好時尚-時裝設計大賞」。現在,這個為台灣孕育時裝設計師的搖籃,正在招募競賽作品。金獎可獨享30萬元!
    2017/04/12 10:00
  • 台北濃濃時尚感 時裝決賽走秀登場

    古蹟台灣博物館今天的氣氛很不一樣,因為新銳設計師們把作品帶到這裡展演,台北好時尚10位入圍的設計師,今天要發揮的主題是「武動時尚」,到底要怎麼樣把武術這個概念融到時裝裡,帶您透過鏡頭一起來感受。
    2016/09/20 00:01
  • 「2016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決賽入圍名單出爐!

    為協助許多為理想堅持及打拼的設計師,並使臺北的設計實力與國際接軌,臺北市商業處辦理「臺北好時尚」系列活動已邁入第4年,透過與民間合作,以擴大活動效益,共同搭建平台讓本市優秀的設計師讓國際大眾發現與認識。
    2016/07/2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