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結果共4筆

  • 快訊/射箭告捷! 陳怡瑄、陳享宣混雙複合弓奪銅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射箭再傳捷報!台灣搭檔陳怡瑄、陳享宣在混雙複合弓擊拜印度組合,奪下銅牌。
    2017/08/23 15:44
  • 反年改抗議阻撓世大運!陽岱鋼、陳偉殷也說話了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於今日(19日)晚間7點,於臺北田徑場舉行,選手進場卻遇到了抗議團體阻撓,也引發體壇各界撻伐!像是台灣旅美大聯盟選手陳偉殷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選手來說,對於選手來說,不管是什麼原因,不能跟觀眾一起享受運動快樂,失去現場的掌聲,都很讓人難過。
    2017/08/19 23:57
  • 幫選手加油! 世大運賽事時間地點看這裡

    簡稱「2017臺北世大運」(Universiade Taipei 2017)的「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the XXIX Summer Universiade)將於8月19日至8月30日於台北登場。這場有著「小奧運」稱號的國際賽事,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的最大型綜合運動賽事,競賽會場除了在台北市之外,也有部份競賽項目設置在新北市、桃園市與新竹縣市。
    2017/08/14 10:41
  • 台鹽贊助桌球一姐鄭怡靜 力拚世大運 金牌榮耀留台灣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登場,各競賽項目的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準備衝刺,其中在里約奧運進前8強,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鄭怡靜備受矚目,更被視為是台灣女桌新希望!臺鹽公司董事長陳啓昱表示,積極培育國手,是壯大台灣體育最重要的事。臺鹽公司透過贊助選手飲用水,力挺台灣重大國際賽事,也要幫助像鄭怡靜這樣優秀的選手,在國際賽事上全力以赴,把獎牌留在台灣!
    2017/03/2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