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臭鼬 結果共9筆

  • 反送中藍水砲辨人 以色列「臭鼬水」臭名昭彰

    香港警方自8月份購入三輛水砲車後,反送中示威就常見到水砲車出動,甚至還會發射加了藍色染料的水砲,方便警方辨識在現場的示威人員。不過水砲車的水「加料」,不是香港警察的專利,國外也見過紫色、紅色的水柱,以色列當局的「臭鼬水」,更是惡名昭彰。
    2019/09/16 22:30
  • 逃離野火與主人失散 離家101天後終回家人懷抱

    一隻名為金斯頓的秋田犬去年為逃離發生在加州北方的野火而跳出卡車,在林中靠著吃北美臭鼬維生,與主人分離101天後,牠終於重回主人一家的懷抱。
    2019/02/20 12:48
  • 反制示威新利器?可怕的「臭鼬水」

    世界各地示威抗議的場合,常常可以看到警方動用催淚瓦斯或強力水柱等反制上街民眾,然而由以色列所發明的「臭鼬水」,更是將強力水柱的駭人程度更加提升,實在是因為「臭鼬水」太難聞了,令人避之唯恐不及也無法抗議了。
    2015/09/15 11:47
  • 臭鼬臭味大解密 噴射液體臭翻天

    臭鼬的臭氣濃郁沖天,只要被臭鼬攻擊,臭味很難抹滅,美國學者實驗發現,原來臭鼬的臭味不是排氣放屁,而是臭鼬遭受攻擊時,會噴射一種奇臭無比的液體,當作武器,0.2秒內可以噴3次,最遠達到4公尺,讓對手知難而退,臭鼬的臭味是醃漬魚的1萬6千倍,就連兇猛的美洲豹,都對臭鼬退避三舍。
    2013/09/19 21:34
  • 摃龜源自臭鼬英文! 台式國語解密

    民眾常常把摃龜放在嘴邊,也會把有錢人,說成是「好野人」,或是把別人胡說八道的話,說成「五四三」,這些閩南語生活用語,您知道起源那裡的嗎?研究台式國語的作家曹銘宗說,這些用語,其實有的來自英文,有的來自日文,都是有典故的。
    2013/07/01 13:17
  • 好奇動物!頭卡罐內 頸戴輪胎樣樣來

    俗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人,類似情景也在動物界上演,他們的好奇心,雖然沒有帶來生命危險,但實在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像是臭鼬把頭塞在花生醬罐裡,卡得緊緊,動彈不得,幸好及時有人解救它,另外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有隻野生母麋鹿,不知道去哪弄來的輪胎,把輪胎戴在脖子上,在草地上四處趴趴走,保育人員雖然想幫忙,但礙於母麋鹿懷孕,不想為它打麻醉,而這樣的動物奇景,不少遊客還是頭一遭看到,直說很新鮮又有趣。
    2013/04/27 16:27
  • 自滿催淚彈轟動 李敖:下次帶臭鼬

    立委李敖昨天拿催淚瓦斯大鬧立法院,遭到各黨立委抨擊,而喊出將他送交紀律委員會的雷倩今天被李敖盯上,李敖說,他要翻出舊案,逼雷倩說明父親雷學鳴跟拉法葉鑑案究竟有什麼關係,雷倩則是笑笑的說,父親清白,早已經證明,雖然李敖不好惹,不過她還是堅持說該說的話。
    2006/10/25 12:13
  • 〈獨家〉盛聞的「怪猴」現身 TVBS獨家目擊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直盛傳,在沼澤叢林深處存在著一種長相類似人類,又很像紅毛猩猩的奇特「怪猴」,而且全身還會發出像臭鼬一般的臭味,很多人只聽過,沒看過,當地一名婦女在自家後院用相機,首度拍到了這個「怪猴」!
    2005/03/04 19:02
  • 母愛真偉大 貓媽媽養臭鼬寶寶

    母貓帶小貓,一點都不稀奇,因為美國德州有一隻母貓,不但餵養自己的小貓咪,還養了一隻臭鼬寶寶,親自哺乳,當做自己的寶寶一樣疼愛。
    2004/06/16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