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臭蛋 結果共15筆

  • 下體瀰漫臭蛋味!妹子崩潰拉出「一坨灰」 內行警告:恐敗血症

    根據外媒統計,在美國已有四成的女性在經期都是使用衛生棉條,不僅方便活動,垃圾的製造也大量減少。但有女網友卻分享自己發生一起驚悚事,她去年在國外剛好碰上月經來,不僅分泌物呈現咖啡色,下體還直飄「臭雞蛋味」,甚至瀰漫到整個房間都是。過了1個月,原PO在吃完火鍋頓感肚子不適,跑去廁所舒暢後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2024/02/06 17:06
  • 白忙一場!進口上億顆蛋反而蛋價創新高 今年蛋荒恐延續到明年

    政府大量國外雞蛋是為了平抑價格、解決缺蛋潮,立意良善,不過卻因為政策急就章,包括國外雞場的品質缺乏控管,後端的冷鏈物流出現斷層、以及流向不明,導致臭蛋、藥物殘留的弊端不斷,讓國人對進口雞蛋失去信心。雞農表示,現在消費者都回頭搶買本土蛋,導致今年的蛋荒提早出現,甚至還可能延續到明年。蛋農呼籲政府停止專案進口,與其雞蛋滯銷、還要花錢報廢,不如把補助進口雞蛋的錢補助蛋農升級轉型,另外讓雞蛋價格回歸市場機制,蛋農有利潤,才可能停止棄養潮,徹底解決近年來不斷重演的缺蛋惡夢。
    2023/09/29 22:45
  • PO「臭蛋」文深夜警上門!議員控:警總復辟

    臭雞蛋風波,現在燒進警察局!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網路上PO出雞蛋相關文章,中正二分局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坦承在網路PO文,但強調自己沒有作假,不過警方半夜11點通知做筆錄,被外界質疑、猶如警總復辟,議員一早也到分局抗議,但警方強調,筆錄時間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2023/09/29 14:31
  •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2023/09/28 16:48
  • FB發文稱買到「黑綠臭蛋」 新北男被逮喊冤:是真的

    近日來巴西蛋爭議吵得沸沸揚揚,日前卻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自己在超市內購買的台農洗選蛋內部竟呈現「黑綠色」,但外包裝有效期限仍有一周,隨文還附上1張照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農業部直指是有心人是散播假消息,事後報案處理。北市中正二分局獲報後立即鎖定該篇臉書貼文,昨(27)日深夜及循線逮捕發文的謝姓男子,全案將依妨害名譽罪嫌偵辦。
    2023/09/28 12:29
  • 小心臭蛋吃下肚!專家授2招判斷新鮮度 「蛋黃趴下」千萬別碰

    進口蛋爭議持續狂燒,且因為大量進口蛋流向不明,導致不少民眾擔心會買到品質不佳甚至是壞掉的蛋。對此,就有專家提供了2種判斷雞蛋是否新鮮的方法,除了可以在打蛋前進行簡單的「浮力測試」外,若發現蛋黃在蛋液中「直接趴下」,就要當心可能買到品質有問題的蛋。
    2023/09/22 11:22
  • 說溜嘴?陳吉仲自曝這事 謝寒冰轟:證明臭蛋風波是蔡英文搞的

    農業部雞蛋進口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21日生效。今(20)日上午陳吉仲出席「第17屆農金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時自曝多次在開會時和總統蔡英文吵架。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陳吉仲的話等於證明這次的臭蛋風波是蔡英文造成的,「真是只要臉皮厚,什麼鬼話都敢說」。
    2023/09/20 17:25
  • 陳吉仲下台全民害的?「逼我吃臭蛋還要幫講話」他火大飆:土匪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才短短50天,就因進口蛋風暴下台一鞠躬,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為他抱屈,將矛頭指向全民,怒批大家就是怕被親友罵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轟:「逼我吃臭蛋還要我幫你講話…林靜儀是土匪養大的嗎?」
    2023/09/20 09:48
  • 「臭蛋」變進口蛋?高嘉瑜:被帶風向還遭質疑

    港湖立委激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節目大談,過去買到國產的臭蛋,卻遭帶風向是指"進口蛋"抹黑民進黨,這讓高嘉瑜不忍還原真相,更感嘆怎麼連同黨的立委也被帶風向來質疑她!
    2023/09/19 19:57
  • 送千份「羊肉湯、米糕」!王惠美:彰化不怕買到臭蛋

    今天(9/17)一早在彰化溪州舉辦「彰化羊肉節」,現場準備破千份羊肉湯跟羊肉米糕,吸引不少人提前到場排隊,縣長王惠美也到場大讚彰化農產品,強調品質有保障,在彰化絕對不會買到臭蛋。
    2023/09/17 14:26
  • 陸網紅「4千元租2小時男友」 見本尊撐30min嚇跑

    中國大陸網紅「臭蛋你蛋姐」旅居日本,日前她透露自己花了1000元人民幣(約4341元新台幣)在日本租了一位男友2小時,怎料,雙方見面不到半小時,她就撐下不去找理由逃跑。
    2021/02/13 23:24
  • 演藝圈名嘴炎P! 台股跌破萬點喊慘綠、食安「拒蛋」

    炎亞綸向來關心社會話題,今天台股跌破萬點,他立刻發文寫下「慘綠!」,還和網友討論股市今天的狀況,而且最近不肖商人賣「臭蛋」讓民眾憂心,辰亦儒也中獎,炎亞綸馬上回應只能「拒」蛋了,今天他出席活動也表示自己做菜最安心!
    2018/10/11 20:29
  • 快訊/義進毒蛋3兄妹交保 進貨全聯緊急下架

    今年七月份義進食品被驗出雞蛋含有動物用藥,甚至被檢方查出疑似將過期和藥物殘留雞蛋回收改標再上架,全案經過橋頭地檢署指揮偵辦,公司負責人蘇姓三兄妹依違反食安法20萬至50萬元交保。而進貨廠商之一包括全省連鎖賣場全聯福利中心宣布,即日起相關蛋品下架,並且接受消費者退換貨。
    2018/10/09 13:34
  • 像臭蛋味!紙廠偷排廢水硫化氫 毒氣飄散

    彰化埔心鄉一家紙廠被人投訴偷排廢水,臭氣沖天!檢警和環保署為了採集偷排廢水的證據,半夜三點進入紙廠,還直接走進偷排廢水的暗溝,結果發現裡頭瀰漫高濃度硫化氫氣體,現場人員感受到身體不舒服立刻折返,第二趟全副武裝,穿戴防毒設備,採集證據!
    2017/10/18 17:30
  • 男童針頭7天未換 母親控訴三總

    3歲的龍姓男童在8個月大時,誤食臭蛋黃導致上吐下瀉,結果到了三軍總醫院住院打點滴,但男童手背插針處受到感染,出院後語言能力發展遲緩,父母認為是針頭7天沒有換,才會導致細菌感染傷及腦部,向三總求償。
    2004/10/22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