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臭腳 結果共17筆

  • 搭機「狂飄酸菜味」!乘客脫鞋猛炸臭腳 正義哥怒喊把鞋穿上

    搭飛機若是遇見沒有品德的乘客恐會毀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近日,在中國大陸的某一航班上,就傳來一起噁心的事件,一名男子在上飛機時,竟當自己家脫下鞋子,怎料腳臭味臭味薰天,氣得一位男正義乘客直說「哪位乘客把鞋脫了,把鞋穿上唄,公共場合幹什麼呢?」
    2023/11/13 16:24
  • 搭飛機座位狂飄酸味!妹子轉頭驚見「一隻臭腳」 崩潰哭哭

    搭飛機除了最怕聽到小孩的哭鬧聲,再來就是最怕遇到無禮的乘客。近日,一名泰國網友在TikTok上分享搭飛機時所遇到的情況,她在搭乘飛機時,一名乘客竟將臭腳放在她的座位扶手上,無禮的態度讓她深感不滿。對此,她也拍影片借此呼籲乘客應該要有基本禮儀。
    2023/09/05 08:58
  • 《蠟筆小新》廣志當除臭襪代言人 網笑翻:太有說服力

    日本超人氣兒童卡通《蠟筆小新》中,主角小新的爸爸廣志的腳總是臭得讓人受不了,不僅被形容為是「災難等級的腳臭」,還曾在劇場版動畫中靠著一雙臭腳擊敗敵人,廣志更被譽為「日本腳最臭的上班族」!沒想到事態急轉直下,近日竟有日企推出了「除臭機能襪」,還找來廣志當代言人,讓日本網友看得哭笑不得:「太有說服力了吧!」
    2023/01/26 12:45
  • 蚊子最愛這味!美專家用起司做研究 曝這類人最易被叮

    蚊子是大眾的天敵,不僅被叮咬後會感到奇癢難耐,每當深夜入眠或在野外時,蚊子的騷擾及嗡嗡聲更是讓不少人覺得相當煩躁。近日美國一名昆蟲學家進行了蚊子的相關研究,並發現了臭腳味與一款起司的關聯性,由於兩者的細菌散發著相同氣味,也更容易被蚊子叮咬。
    2022/01/04 18:23
  • 根本生化武器!全家聞到受不了 醫曝夏天腳臭「這樣做」

    20歲張同學,平常就容易流汗,尤其到了夏天,更是動輒汗如雨下,最近防疫的關係,全家人一起繃緊神經,待在家不敢外出;但爸媽怕家裡電費暴漲,規定開冷氣的時間,因此常常憋到滿身大汗受不了,卻沒想到長期待在家穿著室內鞋,竟然造成自己的腳臭到不行,全家人簡直被「臭腳」進行生化攻擊,卻無處可逃。
    2021/07/28 15:41
  • 2歲娃脫襪聞臭味 一秒變「酸梅臉」笑翻眾人

    家中若有小寶貝,真的常會發生一些逗趣的事情。一名媽媽日前發文分享,表示自己的女兒腳很臭,又很愛睡覺時將臭腳放在她臉上,而某天女兒自己將襪子脫下來聞,表情頓時變樣,逗趣的反應也讓她看得很開心,笑說「知道有多臭了吧!」,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笑慘,直說「這表情真到『味』!」
    2018/11/22 10:44
  • 【健康2.0】腳臭OUT!止汗除臭小法寶

    許多人都有流手汗、腳汗的困擾,一整天下來脫下鞋子發出難聞氣味,健康2.0教你製作除臭小法寶,遠離臭腳丫!
    2016/08/16 14:42
  • 「臭腳粽」像三寸金蓮 新口味搶端午商機

    端午節還沒到,但不少業者已經推出特殊的粽子口味,有一款名字叫做「臭腳粽」的粽子,聞起來有一股臭酸味,原來,這是用臭豆腐做成的肉粽,有民眾覺得新奇很喜歡但也有人不敢嘗試,另外針對不吃豬肉的民眾,業者也推出「牛肉粽」,採用湖州式的包法,搶攻端午商機。
    2016/05/26 12:11
  • 入營改發2雙迷彩靴 野戰官兵揮別「臭腳」

    當過兵的人回想起長筒軍靴,一定很有感觸。行軍上山下海,踩泥巴又泡水,軍中配發的軍靴就這麼一雙,沒得替換!有時一穿就是好幾天,悶出一雙雙的臭腳跟香港腳,不過明年年中起,國防部改成配發兩雙軍靴,讓官兵替換,乾爽不再煩惱!此外野戰部隊的數位迷彩裝,106年開始多發一套,每個人有3套換著穿,當兵更人性化。
    2015/12/05 20:14
  • 外國人搭高鐵! 脫鞋倒頭大睡「臭腳薰客」

    高鐵又出現「臭腳哥」,這次還是位外國人。有民眾目擊,外國男子搭高鐵,從左營到台北,沒想到一上車,就把鞋子給脫了,霸佔3人座椅,倒頭呼呼大睡,臭腳丫直接靠在座椅的扶手上,散發一股鹹魚味,讓同車乘客,非常不舒服
    2014/12/26 19:21
  • 腳趾細菌做起司 繪細菌「氣味」素描

    起司發出來的氣味,常被人拿來跟臭腳丫相提並論。不過德國一群科學家,卻拿起司的臭味來做文章。他們利用人的腳趾、肚臍眼和腋下的細菌,製作出11種起司,希望藉此研究人體不同部位的細菌,是不是會發出相同的味道來。
    2013/11/23 12:31
  • 噁!高鐵「臭腳姊」搓腳 臭味薰走乘客

    有民眾拍到一位高鐵「臭腳姊」,她上車就把鞋子一脫,放腳丫子出來透氣,但卻沒注意到鄰座乘客,差點快被腳臭味薰昏,隔壁乘客從嘉義一路受「臭腳姊」的臭味攻擊,中途受不了,顧不得花錢劃位買坐票,從台中自動改站票,一路罰站到新竹,最後實在忍無可忍,乾脆下車;高鐵表示,無法干預乘客穿拖鞋,但遇上這種狀況,可向列車員反應換位置。
    2012/06/10 12:26
  • 「臭腳味」比皮蛋噁! 青黴藍起司嗆鼻

    光是因為皮蛋有股阿摩尼亞的獨特氣味,就被選為最噁食物,不少網友開始發想,國外有哪些噁心食物,像是鴨仔蛋和炸蟲等料理都被提及,至於美食家胡天蘭則說,西方國家愛吃的「藍起司」,味道才不好聞,所謂藍起司,是利用青黴菌繁殖,散發出一種刺鼻味道的乳酪,實際拿給民眾試吃,有人說味道就像臭腳,也像臭酸食物,比皮蛋還噁心。
    2011/06/30 18:22
  • 「臭豆腐粽PK粉圓粽」 端午尬創意!

    距離端午節不到一個月,業者為了搶端午節商機,推出各種創意粽子,南門市場傳統老店,就推出臭腳粽,把臭豆腐包進粽子裡,整個粽子都是濃濃的臭豆腐香,連粽子外型看起來都像個腳丫子,而大賣場則是推出咖啡珍珠粽,用珍珠粉圓,代替米粒,內餡是雲林筍,吃起來又甜又鹹,口感特殊,另外還有野薑花粽,就是強調新奇創意。
    2011/05/15 12:58
  • 〈獨家〉首創「銀纖維」鞋 臭腳丫 拜拜!

    很多人都有腳臭的困擾,常常一脫鞋就尷尬得不得了,現在有業者研發出「銀」纖維鞋,號稱強力除臭,穿好幾個禮拜都不會有臭味,原因是,純銀做成的銀纖維,能夠永久抗菌,腳不會滋生細菌,大大減少腳臭的機會。
    2006/01/19 19:29
  • 排汗球鞋超透氣 臭腳丫免驚

    什麼樣的鞋能夠一年賣出9百萬雙?原來是能夠幫助腳底排汗的球鞋。
    2005/06/13 19:47
  • 歐陽震華、滕麗名台灣宣傳 翻臉互毆

    港星歐陽震華和滕麗名日前專程來台為TVBS-G七點檔大戲《神氣霸王花3》做宣傳,在戲中飾演警察的兩人,專程隨《娛樂新聞》外景前往跆拳道館大展身手,學習防身術,不過,兩個人的感情太好,練習時頻頻耍寶,令一旁的教練相當頭痛,當兩人練習對打時,歐陽震華耍賤招,把自己的臭腳丫猛往滕麗名的臉上踩,由於實在太有「男人味」了,滕麗名最後受不了舉白棋投降,她開玩笑說,如果歐陽震華是女人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成為受害者,因為他「足」以把人薰死。
    2003/07/19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