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臭死 結果共21筆

  • 夏天搭捷運!旁邊男子經過體味噴發「快被熏死」 她怨:為何普遍偏臭?

    台灣近期連日高溫,讓不少民眾外出回來都汗流浹背。對此,就友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天尖峰時間搭大眾運輸都快被臭死,一看卻發現幾乎都是男生飄出來的味道,因此發文詢問「男生為何普遍偏臭?」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3 05:15
  • 臭死了!鄰居聞異味「以為有命案」 救出「瞎眼狗」

    有房東反應,一名男子承租中和一處套房,起初很正常,沒想到第三個月開始積欠租金,還把房子弄得臭氣熏天,空氣中、地板縫隙充滿寵物排泄物,雙方糾纏兩年5萬多租金還是討不回,還得花心力維修,讓房東直呼,心好累。
    2022/11/03 20:31
  • 后里墓地旁埋廢棄物變垃圾山 保七警:臭死人

    台中后里一處墓地旁,出現面積大約1.5公頃的垃圾山,地檢署指揮偵辦,偵破國土及環保犯罪案,有不肖廠商收來大量廢棄物,在這裡掩埋,還流出不明廢水,目前相關單位還要追查土地是否有重金屬汙染,以及犯罪所得金額!
    2022/07/29 18:51
  • 榴槤臭死人!這味道代表成熟了 4大好處報你知

    東南亞的水果之王「榴槤」因為特殊氣味臭名遠播,有人一聞到就退避三舍、但有些人卻被香到流口水,營養師表示,其實榴槤的特殊味道是來自不同的揮發性含硫化合物,有味道代表已經成熟了;而榴槤適量吃營養也很豐富,還能幫助排便,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2/06/27 15:50
  • 水井臭死人!開挖竟有119袋屍塊 法醫:拼不出來…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有1口水井,月初時附近居民因為惡臭而報警,警方前往開挖查看,發現當地一口水井中有百餘個黑色塑膠袋,並在裡面找到大量被肢解的屍塊。法醫相驗後,共拼湊出44具遺體,但有的屍塊到現在都拼不出來。
    2019/09/17 16:33
  • 臭死了!25歲宅男足不出戶 垃圾混摻排泄物滿到及腰

    想要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定期的清潔工作是必要的。但最近上海有1名宅男,獨居多年連鄰居都說,幾乎都沒看到他出門,更從來不倒垃圾。最近發出陣陣惡臭,甚至還有許多昆蟲聚集,讓他們十分困擾;事後進屋發現,宅男的家中垃圾已經累積到腰部,還包含大小便在內,環境髒亂到讓人不敢恭維。
    2019/08/02 23:32
  • 穿鞋卡住以為是襪子 妻「狂捅30秒」蹲下一看大崩潰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生活日常,表示老婆某次穿鞋時,發現裡面有東西卡住,一開始以為是襪子,不料狂捅了30秒還是穿不進去,一查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死老鼠,讓他老婆當場崩潰,不少網友看文後紛紛開玩笑說,老鼠死因不單純,其實是被臭死的吧。
    2018/11/12 07:56
  • 狗寵物店停業人去樓空 業者失聯不回應

    持續追蹤這家害法鬥犬臭臭死亡的狗寵物餐廳,8日當天業者跟飼主坦承法鬥犬死於熱衰竭後,同一天就在門口貼出了停業公告,而且業者跟著神隱,對於法鬥犬死亡失聯無回應!根據了解,法鬥犬屬於短鼻犬,如果在太熱的天氣外出,或者年紀太老、太胖的確都可能容易熱衰竭,飼主最好能了解寵物身體狀況再將愛犬送去寄宿、安親,以免引發難以承受的後果。
    2018/10/10 18:45
  • 「臭死了」大叔圖書館躺椅 脫鞋抬腿晾腳

    南投圖書館一名中年大叔被拍下脫掉鞋子,躺在木椅上抬腳,說臭死了每個下午都來躺,請還給南投人一個乾淨的空間,照片被po網,館員勸告,大叔說很抱歉,實在太累了。圖書館透漏,這名男子幾乎天天來,不過照片曝光之後,沒再出現了。
    2018/05/09 14:08
  • 中壢科技公司大火 空氣灰濛居民怨:快臭死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今(2)日晚間傳出火警,起火地點是在一間科技公司。警消獲報立刻出動22輛消防車和1輛救護車、75名警義消到現場救援。目前初步了解,這場火災並無造成人員傷亡,火勢也已經獲得控制,至於起火原因和損失,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4/02 22:57
  • 10年沒洗幾次腳! 男做足浴「整池魚臭死」

    大陸一名男子畢業後就當上工程師,平時工作忙碌,除了上班、加班就是睡覺,工作10多年來沒有洗過幾次腳,某次女友帶他去做魚療足浴,沒想到腳一放進池子裡,竟將整池的魚活活臭死,讓老闆當場傻眼,認為是男子惡意「毒死魚」,要向他索賠。
    2018/01/10 13:32
  • 梧棲汙水改善工程動土 惡臭死魚將改善

    台中梧棲大排因上游有廢汙水排入及提供灌溉導致水量不足缺氧,長年來水質發臭且常有魚群暴斃,台中市府辦理水質改善工程今天開工,未來可大幅改善水質,並提升周邊環境。
    2017/05/23 14:25
  • 暑假剛到…陸女舍變垃圾場 走廊惡臭難聞

    廣東一所商學院的女舍走廊最近成為垃圾場,許多大型鞋櫃、草蓆、被子等,還有吃剩的食物通通被扔到走廊,夏天天氣炎熱惡臭難聞,每個出門的學生都得捂著鼻子,快速通過才不會被「臭死」,原來是畢業生離開,新生入住交接時期,校方清掃來不及才造成宿舍變垃圾。
    2016/07/05 12:14
  • 不洗澡臭死人!夫精神虐待 判准離婚

    彰化一名丈夫不愛洗澡,冬天一個禮拜才洗一次,連夏天也經常好幾天不洗,身上散發難聞臭味,讓妻子和2個小孩一整天都要聞臭味,這位丈夫還常常懷疑妻子有外遇,竟然還躲在汽車後車廂說要抓姦,妻子氣得訴請離婚,法官判准,並且把2名子女的監護權判給女方,夫妻結束18年的婚姻關係。
    2011/09/29 12:06
  • 六輕爭議/臭死你! 麥寮人丟死魚、螺表抗議

    台塑六輕大火公害糾紛不斷,前一天,和居民進行第2次協調破裂後,抗議居民又在六輕廠區外,掛上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相片,諷刺要辦追思會,晚間又集結了4、500人,丟了好幾大袋已經發臭的魚和珍珠螺,在台塑門口,更不排除下個禮拜二,要封鎖六輕3條聯外道路。
    2010/08/11 21:12
  • 〈快訊〉女棄嬰丟路邊 屍體發臭死亡2天

    台一線斗南路段路邊的牧場,下午有路過民眾發現一具女嬰屍體,由於屍體已經發臭,警方研判死亡時間超過2天,女嬰屍體用浴巾包裹著,到底為什麼被丟棄,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畫面,找出丟棄女嬰屍體的人。
    2007/11/13 17:20
  • 〈獨家〉店面堆放數百活雞 居民:臭死了

    在台北市北投有一棟公寓,一樓店面,不是拿來賣雜貨,而是被屋主堆滿了從中南部批發來,準備宰殺後再轉賣的活雞,每天進出至少1、200隻的量,讓附近居民大罵臭死人,也擔心禽流感危機!
    2005/10/29 17:59
  • 臭死了 工廠排臭氣 學生口罩上課

    台中縣清水鎮西寧國小旁緊鄰著一間鑄造工廠,家長抱怨工廠會在學生上課時排放臭氣,味道非常難聞,小朋友聞多了常會覺得頭暈想吐,上課還得戴口罩。
    2005/10/13 11:53
  • 男屍埋竹林 濃臭死亡已過3天

    昨天傍晚,南投國姓鄉大旗村山區竹林發現一具男屍,檢警上午堪驗確定他殺,地主說他發現屍體後,把附近擋路的石頭搬走,沒想到報警後,又發現擋路的石頭被擺了回去,警方研判兇手就在附近監控。
    2005/06/23 12:57
  • 臭死人! 新店溪沿岸 萬隻烏魚死亡

    台北縣新店溪沿岸出現了上萬尾「烏魚」屍體,在岸邊載浮載沉,而且發出陣陣難聞的惡臭味,讓經過的民眾覺得實在太難聞了,打電話請環保局來處理。
    2005/04/20 10:16
  • 〈獨家〉落入污河染細菌 泰偶像歌手命垂危

    泰國的湄南河污染相當嚴重,不過您相信污水真的有可能「臭死人」嗎?泰國一個當紅的偶像團體 D2B,當中一名歌手不慎掉落湄南河,沒想到這名偶像歌手沒有溺斃,卻因為河水嚴重污染,導致細菌侵入大腦,陷入昏迷長達三個月,幾乎變成一個植物人,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嘉樂來自曼谷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3/10/2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