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臭屁 結果共75筆

  • 影音/柯文哲掃街被轟臭屁沒藥醫 男激動狂嗆:忘恩負義啦!

    2023/12/10 15:28
  • 柯拜票狀況多 男罵臭屁白賊、婦陳情長照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拜票,現場民眾熱情獻上擁抱、大喊加油,但還是有狀況,有民眾在隊伍旁不斷喊柯文哲臭屁、說謊,還有民眾推著老人家,一直不斷陳情長照缺失,希望柯文哲承諾改善。
    2023/12/09 12:59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 男星肚子痛不忍了!臭屁連放「拉在褲子上」 搭電車糗翻

    男星潘若迪日前上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討論「收假症候群」的原因以及所帶來的傷害。潘若迪分享,之前與馬力歐等好友到泰國旅遊,平常注重養身的他,在朋友鼓吹之下,百無禁忌大啖泰國路邊小吃,卻忽略了路邊小吃無法顧到衛生問題,一條街從頭吃到尾,結果肚子痛到直接在電車上解放。
    2023/10/16 15:05
  • 女友棉被「放屁逼聞」!工程師怒炸復仇 狠虐待23小時

    能接受另一半放屁嗎?一名工程師疑似受不了女友在棉被裡放屁,甚至將棉被蓋在他身上,氣得展開「復仇計畫」1個月,趁與女友旅遊時,將棉被和枕頭悶住其口鼻毆打,虐待長達23小時。
    2023/05/29 13:16
  •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2023/05/25 18:53
  • 代誌大條了!美高中生惡作劇噴「臭屁噴霧」害6同學送醫

    美國一名高中生上週在學校內噴灑「超濃縮屁味噴劑」,原本只是想當成惡作劇,沒想到噴霧的威力太強,竟然把6名同學臭到送醫院,還讓消防人員出動機械偵查是否為氣體外洩。該名學生則是等到事發3天後,才向校方坦承一切都是惡作劇惹禍。
    2023/05/07 17:51
  • 500粒蟲卵黏窗邊「不是荔枝椿象」 專家揭真身:這些地方常見

    蟲卵之可怕,在於不知道會孵出什麼蟲!近日有女生在屋外窗邊發現超密集蟲卵,小小粒像有黑點的西米,她估計有約500粒,發文問是什麼蟲卵,網友稱卵外觀和「大埔名物」14粒、俗稱「臭屁蟲」的「荔枝椿象」蟲卵不像,密集程度看到人頭皮發麻。滅蟲專家鄭國鏗接受《香港01》訪問,推斷這些是褐斑毒蛾的卵,較常見於近山的高樓大廈中高層,成蛾和幼蟲有毒性,但產完卵或孵化後會離開,他又向受困擾的民眾提供解決辦法。
    2023/03/26 10:15
  • 常放臭屁恐「惡性腫瘤」!大腸癌徵兆不明顯 這症狀快就醫

    便祕與本來好發於老人和孕婦,而今有便祕困擾的年輕人愈來愈多,通常飲食與生活習慣是關鍵,也有些人會擔心排便跟放屁是否與大腸癌風險有相關聯。對此,中醫師賴睿昕為大家解答。
    2023/03/17 09:17
  • 吳宗憲臭屁世足運彩「賺一台賓士600」 精準預測巴西輸球眾人傻眼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18日迎接最終冠軍賽,究竟勝利女神是向法國還是阿根廷微笑?成炙手可熱的話題。浪直播特別舉辦「世足線上猜-聲播與你瘋世足」活動,找來吳宗憲、薔薔(林嘉凌)、徐乃麟父子、趙正平、黃子佼、曾國城、王少偉、王子等近30位藝人、網紅與直播主線上和粉絲們一起大聊足球、預測賽況。
    2022/12/15 22:56
  • 兒以為「大便很臭會死」爆哭!王仁甫嚇傻 大腸癌十大症狀曝

    男星王仁甫日前在TVBS《11點熱炒店》節目中提到,曾與友人討論「怎麼樣可以知道自己有大腸癌?」,結果兒子在旁邊聽著突然爆哭,他連忙詢問原因,兒子才說,「剛剛有人講到大腸癌有症狀是大便會很臭,因為你大便很臭,爸爸你會不會死掉?」,讓王仁甫聽完當場傻眼。
    2022/11/04 14:41
  • 男星「半年甩37公斤」公開減肥菜單 3招打破減重停滯期

    饒舌團體「臭屁嬰仔」成員歐吉虎,原本體重快100公斤,透過每天瘋狂運動、不吃澱粉及宵夜,短短半年瘦身37公斤,目前維持63公斤。
    2022/09/01 17:22
  • 新婚才3個月!妻公開控訴「郝劭文變了」:真的很離譜

    童星出身的32歲藝人郝劭文,當年憑著《新烏龍院》、《狗蛋大兵》、《臭屁王》等戲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他將事業重心轉至大陸,改當直播主賣貨,今年5月20日宣布和大陸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怎料新婚還沒滿3個月,郝劭文竟被妻子爆料「最近變了」,而他本人也出面發聲。
    2022/08/08 11:34
  • 玖壹壹來了! 台東「金崙海洋音樂節」開唱

    台東縣金崙海洋音樂節周六下午登場,有歌手王宏恩、嘻哈樂團臭屁嬰仔,及本土天團玖壹壹接力開唱,讓台東夜晚超熱鬧。
    2022/08/07 11:55
  • 吃完三明治肚爆痛 男脹氣狂放臭屁5年索賠715萬

    許多人都有吃過三明治,但英國一名男子,他在5年前吃了一個不乾淨的火腿三明治,結果導致他長期脹氣且狂放屁,自認生活受到影響,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販售攤位索賠20萬英鎊(約715萬元新台幣)賠償金。
    2022/07/24 20:45
  • 地瓜鮮奶先NO!4種人狂放「臭屁」 健身者上榜原因曝

    「放屁」是人體正常排氣的生理狀況,若常時間下來一直放「臭屁」,當心是飲食或是健康亮紅燈。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表示,像是愛吃特殊食材的食物、長時間便秘的人等,比起一般人更常放臭屁。
    2022/07/12 05:30
  • 不停放屁好尷尬!醫揭「6原因」 每天超過25次恐是病

    當你和其他人共同處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裏,例如電梯裏、走道邊,這時你的腸胃開始鼓噪,大量的氣體從肛門噴湧而出。若是無味的屁也就算了,最尷尬的就是放了一個超級臭屁,這時應該尷尬地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2022/07/11 22:34
  • 揭入獄全裸震撼內幕! 高國華被7人逼「聞臭屁」爆哭

    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曾被拍到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震驚社會,後來兩人離婚收場。今(5)日上節目,想起2014年因炒股案入獄的生活,忍不住痛哭。
    2022/05/05 16:09
  • 狂放臭屁恐是大腸癌!醫曝3種屁味最危險:快去醫院檢查

    在別人面前放屁,特別是臭屁,那真是糗大了!雖然大家都不希望在別人面前放屁,但是「屁」可是對我們身體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事情!而且可以透過觀察屁的氣味、觀察放屁的頻率了解你身體的健康狀況。為什麼人家說「屁很臭可能是大腸癌」?家醫科醫師陳欣湄透過VR告訴您!
    2022/05/02 23:30
  • 小S嘆許老三太跩!罵女兒「玉皇大帝」慘吃苦頭:太誇張

    小S和許雅鈞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各有特色,其中許老三鬼靈精怪,完美遺傳媽媽個性,也讓小S頻頻叫苦,近來小S在IG貼出他叫許老三去洗澡的影片,沒想到遭跩嗆:「妳自己都沒在洗的!」讓她哭笑不得,近來也在節目中感嘆:「我知道為什麼老三會變這樣!」大呼身教的重要性。
    2022/04/12 15:16
  • 小S被爆私下怪癖!女兒「跩嗆一句」她崩潰:去幫我開酒

    小S(徐熙娣)向來以直率不做作的風格聞名,私下也經常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似乎也得到媽媽的真傳,時常語出驚人,近日小S就在社群貼出她叫許老三去洗澡的影片,沒想到竟然遭到女兒吐槽「妳自己都沒在洗的」,臭屁模樣讓她哭笑不得,笑翻大批網友。
    2022/04/05 08:22
  • 紀言愷親爆「登大人」時機點 女兒過關這些條件就准戀愛

    JR紀言愷近期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30多年的籃球教練,日前受訪時被問學生時期到底收過多少告白情書,他帶著靦腆誠實的說:「我講不出數字啊!講很多好像很臭屁,但應該有個2、30封以上吧!」但隨即改口:「啊…是 2、30封的聖誕卡片啦!」另外,JR紀言愷也獨家爆料「登大人」的初吻時機點是「幼稚園中班」。
    2022/01/03 14:52
  • 人夫放屁冒魚腥味!枕邊人臭到分房 看診驚:已是後期

    一名男子陪同妻子看診,醫師在看診過程中不斷聞到「魚腥味」,且伴隨著「噗嚕噗嚕」的聲響,即便是戴著口罩也被濃郁的味道熏著了,看診的女子才認是丈夫所放的屁,並向醫師訴苦已經為此困擾20年,該現象甚至讓夫妻倆分房睡,後來轉診檢查才發現「已經後期了」。
    2021/11/11 23:58
  • 臭屁我有管道!廠牌任選「疫苗詐騙」 教授假揪團報警逮人

    高雄一名30歲男子,他去年才拿到計程車的營業執照,兼職空拍攝影,疫情期間沒收入,竟然在網路上PO文,說只要交二千元訂金,想打任何品牌的疫苗都可以代購,一名教授發現,假裝說揪團六人要一起施打,跟對方約面交取款,報警逮人。
    2021/06/18 13:29
  • 沒有味道的屁才健康? 5種「屁味」曝身體警訊

    放屁很正常,但狂放臭屁就很有可能是身體在釋出警訊了!基本上,人就連在睡覺的時候都會放屁,而一天「正常」的屁量大概是5-20次,至於味道的話~小編也整理出了5種「屁味」,一起來「聞」懂你的身體想跟你說什麼吧!
    2020/12/28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