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臭俗辣 結果共5筆

  • 喊《斯卡羅》浪費12小時!楊蕙如:謝謝黃秋生講實話

    歷史台劇《斯卡羅》改編自羅妹號事件及歷史小說《傀儡花》,播出後掀起熱潮卻也出現正反討論,香港影帝黃秋生甚至直指該劇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對此,「卡神」楊蕙如感謝他說出實話,「不然我之前臭俗辣,完全不敢講出自己看片的痛苦。」
    2021/10/30 12:23
  • 紅線違停遭開單 民眾:員警爆口角互嗆

    交通違規理當被開單,但這位員警的態度,實在讓人無法接受!澎湖一名婦人紅線違停,被員警開單,她的丈夫陳姓男子,卻跟員警爆發口角,陳姓男子指控員警罵他"臭俗辣",而員警也不斷大小聲,態度超激動,還動手戳男子的頭部。
    2019/12/17 19:48
  • 直播被網友狂嗆「裝熟哥」 黑人爆氣回擊:臭俗辣!

    黑人(陳建州)因為人緣佳,結交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卻無奈常遭鄉民酸,甚至還被貼上「裝熟魔人」的標籤!他曾坦言感到很受傷,表示並非故意裝熟,只是單純交朋友。而黑人今(16日)在IG直播時,竟有名網友上線嗆「裝熟一哥」,這回可把黑人惹毛,直接和網友槓上!  
    2018/05/16 22:31
  • 夫妻搭小黃360公里北上 繼父怒嗆潑酸嫌「臭俗辣」

    台大校園凌晨喋血!23歲的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和就讀台大研究所的謝姓男同學發生爭執,竟突然朝對方潑灑硫酸、持刀追砍後再自刎身亡,一旁的駱姓男子和谷姓女保全也遭波及,共造成1死3傷。家住高雄的謝男父母接到醫院通知後,連夜搭計程車趕到台北,繼父更痛罵張男潑酸後自殘是「臭俗辣」。
    2017/10/20 14:30
  • 罵「臭俗辣」撕破臉 老闆怒告員工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老闆的行事作風,罵了一句「臭俗辣」,結果這名老闆氣得立刻解雇這名員工,還控告對方公然侮辱,法官審理後認為,「臭俗辣」有罵人無能、孬種的意思,因此判決這名女員工罰金8千,服勞役8天,而專業台語老師表示,俗辣本意是小人,雖然有貶意,但因為是大家講慣的玩笑語,也成了朋友之間調侃的口頭禪。
    2011/06/2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