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臭三八 結果共6筆

  • 王思佳「虎年3防治」第3點超敏感 出書揭露臭三八舉止

    王思佳、楊晨熙、林采緹和潘映竹今(1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4人平時都有交情,在玩遊戲時特別有默契。王思佳談起「閨密」這2個字很敏感,一定要雙向認定,笑說:「畢竟臭三八這麼多!」她正在籌劃出書,遇到「臭三八」的經歷將會是書的部分內容,她大嘆這種人到處都有,防不勝防,要大家別對號入座。
    2022/06/15 15:58
  • 女主播遭罵長相噁醜害輸球 火大嗆「要戰來戰」提告酸民

    曾在職棒擔任啦啦隊員的「豆芽」林裕庭,日前在直播平台轉播球賽時,遭網友惡意留言「豆芽臭三八請閉嘴」,甚至批評她長得很噁很醜,害中信兄弟輸球,讓她忍無可忍,昨(4)日下午到警察提告妨礙名譽,放話「要戰來戰,網路霸凌不可長」。
    2021/05/05 10:30
  • 亂入會場駡綠議員「臭三八」 女韓粉下場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時藍綠議員爆發肢體衝突,會後民進黨團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暴力,有一名李姓女韓粉卻衝入會場罵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你這臭三八」挨告,今(14日)遭雄檢起訴。
    2020/04/14 21:22
  • 閉嘴臭三八!霸氣嬤一席話趕走逼讓位大媽

    讓座是美德,但不是義務。近年來,「讓座」這行為已經是通勤族的一種習慣。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因為某天發燒不舒服,上捷運後有人發現他身體不適就馬上讓座給他,但一位大媽竟然無視他的身體狀況,瘋狂飆罵他裝病、沒禮貌,他為了不影響車廂乘客打算起身讓位時,一位正義的阿嬤站出來,直接教訓大媽,讓她羞愧的逃離車廂。
    2019/01/19 21:52
  • 愛犬被踹到呆滯 薔薔嗆鄰居「短髮臭三八」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性格嗆辣;14日她在臉書控訴,寵物柴犬「栗子」被鄰居踢到呆滯,讓她氣得在公寓樓下,對鄰居激動大吼「臭三八!妳這短頭髮的臭三八!敢再惹我一次、踢我的狗,給我試試看!」
    2018/09/14 19:50
  • 男發燒被大媽逼讓座 超霸氣奶奶嗆:閉嘴臭三八

    「讓座」原本是一種美意,但如果是被逼迫讓座,這感覺可不好受。日前有位男子因為生病,一上捷運時就有位大姊姊讓座給他,讓他心裡超感動;沒想到後來一名大媽進入車廂,看見他就大喊「現在年輕人都不會讓座耶!」企圖強迫他起身。沒想到一名阿嬤宛如正義化身,當場訓斥那名大媽落荒而逃。
    2017/09/03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