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自駕小巴 結果共5筆

  • Winbus自駕小巴開放道路無人駕駛沒問題 商轉營運仍需3至5年

    除了電動車,自動駕駛更是目前車壇發展焦點,為瞄準未來無人自動駕駛公共接駁市場,經濟部與ARTC自2018年起投入資源開發國人自行研發、製造的自動駕駛小型巴士,也就是Winbus。2019年首度亮相,並從2021年起開始於彰化鹿港、高雄與澎湖等地進行實驗運行,確認在開放場域的無人自動駕駛能力。今日 (10月14日) 正式在臺北揭露Winbus相關細節,宣告正式發表。不過,這套由國人自製研發的自駕小巴平台未來仍有降低生產成本、雲端運算等需要突破,估計要真正商轉至少還需3至5年。
    2021/10/14 18:39
  • 觀光自駕巴士「騎」上分隔島 3乘客飽受驚嚇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彰濱工業區的觀光自駕巴士,從自駕切換手動駕駛時,因為操作不當開上分隔島,3名乘客飽受驚嚇。
    2020/08/04 13:51
  • 全車MIT!無人自駕小巴亮相 造價3000萬

    車測中心打造,全台第一輛,完全MIT的無人自駕小巴,今天在彰化正式亮相,跟過去改裝現在車輛不同,這輛自駕小巴,從設計、底盤、動力電能等,全套都是由國人自主研發,外型可愛,又充滿科技感,預計從年底開始,將在彰濱工業區的五間觀光工廠,和廘港天后宮來回接駁,展現MIT實力。
    2019/09/24 13:44
  • 實乘「無人巴士」體驗! MIT搶8千億美元商機

    台灣也有MIT的「全自動駕駛車」!像在工研院就研發了無人巴士,包含直線加速、遇到突然衝出的人車,緊急煞車等等,平均車速能有30公里,明年有機會在新北市上路,而另外經濟部跟車測中心也出產自駕小巴,測爬坡跟下坡煞車,來看看國產如何搶無人車高達8千億美元的商機。
    2019/09/04 19:59
  • FOCUS/本週一亮相服役 自駕小巴士身影可愛

    川普一上台,就宣布取消氣候政策等計畫,他早在競選期間就逆向操作,表明不會理睬「巴黎協定」,只是目前全球有志一同地朝節能減碳方向努力,巴黎更從23日開始,試行一款自駕電動小巴士,號稱不會製造污染,而且擔任短距離接駁,要讓民眾通勤更方便,減少開私家車上路,這款電動小巴士,將會在連接塞納河兩岸的兩座車站間試行三個月,有機會前往巴黎的民眾可以試乘看看這款未來的交通工具。
    2017/01/24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