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自願離職單 結果共12筆

  • 控星宇「逼離職」 空服、地勤學員怒:非法解雇

    星宇航空疫情後不斷擴大徵才,有去年入職受空服員訓練的民眾說,考核沒通過被逼迫簽「自願離職單」,公司人員還說如果不簽會留下紀錄,影響到未來在業界應徵,且這不是個案,也有受地勤訓練的民眾說遇過類似狀況。星宇航空回應,被退訓學員自願或非自願離職可以自己選。
    2023/10/29 19:34
  • 女員工「被離職」 對話錄音遭2主管辱罵

    彰化員林一家泳池,發生勞資糾紛,業者要女員工簽自願離職單,員工說她不是自願離職,雙方發生口角,女員工把對話錄音PO上網,對話中2名主管,出言不當,泳池粉專被灌爆。
    2023/06/08 14:32
  • 7年業績都達標遭資遣 網看「開除理由」秒懂揭暗黑真相

    許多人踏入職場後並非一帆風順,甚至還有過「被資遣」的狀況。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公司從事業務工作已經7年時間,而且業績都有達標,不料日前卻遭到資遣,公司資遣原因曝光後,讓他十分不解和無奈,網友們看完後則是議論紛紛。
    2022/01/04 18:02
  • 「穿裙裝上班」遭辭退!神扯對話曝光 正妹霸氣舉動網狂讚

    女網友昨(21)日在社群平台抱怨某直播公司,表示上班第一天因生理期所以穿裙子,結果聽到老闆娘與其他人評論她,回家就收到被辭退的簡訊,讓她感到很委屈,直接曝光該公司所有不合法的證據。
    2021/07/22 22:25
  • 帶杯星巴克上班…他慘被老闆娘罵 還遭「解雇」

    因為帶一杯飲料,竟然丟了工作?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發文指稱,自己在嘉義某咖啡廳工作,但上班時把朋友請客的星巴克帶去喝,沒想到,因為這舉動被老闆娘罵還逼簽離職單,讓這名網友十分傻眼。
    2020/01/01 17:04
  • 農曆年前!嘉聯益爆「逼200人自願離職」 年後再一波

    蘋果在台軟板供應商嘉聯益(6153)桃園觀音廠從去年就曾傳出派遣員工放無薪假、裁減4、500名派遣人力消息,如今又被員工投訴,指公司在農曆年前要200名正職員工簽自願離職單,等於讓員工「被自願離職」,拿不到資遣費。
    2019/02/03 08:13
  • 休完假也失業了! 車殼工廠無預警倒閉

    台南一間有38年歷史,專門生產汽機車車殼的科技公司,上週五19日下班後,突然派人將設備搬走,星期一更無預警關閉,導致50名員工突然失業,他們天天到場打卡,拖了三天資方終於才派一名移工仲介,到場發放非自願離職單,如今失業又少了年終,連一月份薪水都沒有著落,他們氣到喊話要董事長出面處理。
    2018/01/24 13:14
  • 加班到凌晨不給錢 慣老闆:我就流氓啦!不爽別做

    近日《勞基法》修法議題成為社會關注焦點,但《勞基法》真的有保障勞工權益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有慣老闆吃定員工,說好的加班費違法不給,還逼員工簽自願離職單,被反駁還嗆「我就是流氓啦!」、「不爽不要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直說「政府還希望資方字律嗎?」
    2018/01/09 13:08
  • 要求員工主動離職? 興航寄信:繳回員工證

    復興航空解散,員工該何去何從成為關注焦點,就當勞方和資方忙著協商後續問題的同時,復興航空的人資處卻悄悄的寄出了一封信,通知員工要填寫離職單,並且繳回員工證,這個做法引起質疑,難道是在規避發放資遣費嗎?不過台北市勞工局解釋,不論是資遣或是自願離職,都需要填寫離職單手續,並不能代表是要求員工主動離職。
    2016/11/23 18:30
  • 「迫我離職」 杏子豬排員工:受訓變開除

    人氣日式料理杏子豬排,在百貨公司的分店,總是大排長龍,但有分店員工投訴,2月底接到公司人事命令,要他們內場人員到其他分店受訓,沒想到3月1日報到,分店主廚卻要他別做了,去拿離職單,就連其他內場的工讀生,接下來也沒被排班表,形同被逼退,事後詢問,分店主廚卻說是這名員工自願離職,雙方各有說法,總公司回應,絕對沒有開除員工,甚至表示為了新分店,最近還再徵人,目前會安排員工協調。
    2013/03/04 19:17
  • 控警友站長猥褻 女房仲員丟工作

    台中市一名房屋仲介女業務員,指控警友站站長在春酒聚餐時,闖進女廁涉嫌猥褻她.她向主管反映、也到警局報案,沒想到主管傳簡訊說,要是她曠職3天,公司可以解雇她;事後,這名女業務簽下離職單,房仲業者強調,她是自願離職,和她疑似遭到性騷擾報警無關。
    2012/03/13 12:16
  • 〈獨家〉孕婦遭惡意資遣 被迫簽自動離職

    高雄市一名曾姓孕婦,遭到瓦斯公司無預警資遣,還被半強迫簽下自願離職單,造成她無法領取失業救濟金,曾姓孕婦還表示,已知有4名員工被以同樣方式資遣走路,而公司還強辯沒有逼人簽下自願離職單,當事人相當氣憤,一狀告到勞工局。
    2007/01/22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