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自選疫苗 結果共7筆

  • 疫苗第3劑開放混打首日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COVID-19疫苗第3劑今天起開放混打,接種2劑疫苗滿5個月者可自選疫苗廠牌,建議醫護、65歲以上長者等4對象優先接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將開記者會說明接種情形。
    2021/12/24 11:58
  • 【今晚熱搜】疫苗預約/印度變種病毒/邁阿密/日本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疫苗預約」。7月1日起開放第1至8類接種對象可自選疫苗廠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先前設計的疫苗預約平台已準備好,但仍須與各縣市討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5 20:54
  •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已準備好 陳時中說話了

    7月1日起開放第1至8類接種對象可自選疫苗廠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先前設計的疫苗預約平台已準備好,但仍須與各縣市討論。
    2021/06/25 20:21
  • 赴美打疫苗被嗆丟臉!網紅開戰酸民 曝光嬌生痛爆全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疫苗尚未完全到位的情況下,部分人選擇出國施打,而網紅青青也日前也在公司老闆的安排下赴美接種輝瑞疫苗,彷彿「得來速」的接種過程讓她讚不絕口。由於美國可自選疫苗,她近期便曝光友人接種嬌生疫苗的片段,痛得直哀號。
    2021/06/18 15:49
  • 認了國產疫苗「恐不被國際認證」 陳時中曝自選可能性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國產疫苗高端及聯亞都預計在6月解盲,其中聯亞生技也同步進行量產,有鑑於歐盟在7月提出「數位歐盟新冠證明」疫苗護照,國產疫苗有沒有不被認證的風險?陳時中今(9)日上午坦言「當然有風險」,下午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時,他則公布疫苗施打自選可能性。
    2021/06/09 15:01
  • 疫苗怎選!莫德納、輝瑞防護高 AZ副作用比例低

    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未來有機會讓民眾自選疫苗品牌,但到底該怎麼選?醫師說明,市面上看到的疫苗種類,分為腺病毒、mRNA以及基因重組蛋白,有些防護力較高,但相對的副作用比例較高,各種疫苗不良反應也有差異。但只要是通過認證的疫苗,其實都是好疫苗,能打就打。
    2021/06/02 19:13
  • 〈快訊〉疾管局公布 自選疫苗1/9起施打

    為了避免新流感疫苗緩打潮的持續擴大,衛生署和疾管局宣布,決定讓民眾可自行選擇施打國產的國光或是進口諾華疫苗;今天下午疾管局舉行記者會,公佈自選疫苗施打,從1月9日開始實行。
    2010/01/0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