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自辦重劃區 結果共6筆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重劃區面積近2萬公頃 高雄輾壓奪冠、台中多台北10倍

    根據地政年報資料顯示,截至去(2021)年底止,全國已辦理完成之市地重劃區計1109區,總面積約1萬8265公頃,相當於700個大安森林公園。其中公辦重劃面積最大的是高雄市,達3600公頃,共有124個公辦重劃區,數量輾壓其他都會區,不過自辦重劃面積最大的是台中市,面積足足是台北市的10倍。
    2022/09/08 14:27
  • 單元五地主揚言抗爭 中市府:權狀即將取得

    台中市單元五自辦重劃區地主因為土地所有權狀遲未發放,揚言明天到市政府抗議,台中市地政局今天表示,經程序補正完整,預計明年1月即可依法辦理地籍整理後取得所有權狀。
    2019/12/17 16:53
  • 【內幕】特偵組最後一擊 偵辦黎明重劃區疑涉弊案

    台中檢調昨(14)天偵辦台中市黎明自辦重劃區弊案,大舉傳訊包括「中霸天」楊天生等長億集團人員、地主60近人偵訊調查。這件案子的背後其實是由特偵組發動,可說是特偵組的最後一擊。  
    2016/12/15 18:53
  • 快訊/涉重劃弊案 中霸天楊天生父子遭搜索

    台中七期旁邊規模上千億元的台中市黎明自辦重劃區,傳出財團不當牟利,檢警調上百名幹員昨天以18張搜索票,到長億實業、富有土地開發等18個公司、住所等據點搜索,並帶回有「中霸天」之稱的長億實業負責人楊天生、富有土地開發總顧問、前省議員楊文欣等近60人到案說明,台中地檢署表示,已查扣到相關重要文件證據,正在釐清中。
    2016/12/15 11:51
  • 台中火車新站啟用不平靜 民眾推擠陳情

    台中新站火車站在鐵路工程人員趕工下,完成東正線通車,第一班進到台中新站的列車,從二水開往基隆的區間車,首班車因為切換點需要減速晚了3分鐘到達,新站啟用第一天,很多鐵道迷還有民眾都搶搭第一班車,但現場也發生一段小插曲,後火車站的大智慧大樓,石岡、豐原、潭子自辦重劃區的民眾,不願被迫遷移,到現場拉白布條、舉陳情書抗議。
    2016/10/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