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自辦 結果共234筆

  • 大甲媽遶境前掃黑!竹聯幫討債毒蟲全落網 詐欺惡棍也GG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展開「自辦掃黑行動專案」,一個禮拜內查獲29人,其中包括竹聯幫暴力討債販毒集團,以及合計共10人的詐欺集團。
    2024/04/02 17:41
  • 不想都更! 屋主:房非危老、建商給條件不優

    在台灣「都更」不容易!其中雙方條件要談攏就是最困難地方,而都更依照實施者來做區分,一共可以分為公辦、民辦、自辦三種方式,其中公辦就是指政府當實施者,通常公權力介入,比較有保障,但通常需要有急迫性,因此案例不多,而自辦都更,則是指所有人自己組成都更會來執行,因此實拿坪數比較多,三種方式各有優缺。
    2023/12/09 19:20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2023/11/22 19:55
  • 桃捷綠線發進全台最大「潛盾機」 深具挑戰

    捷運綠線為桃園自辦興建的第一條捷運線,從108年7月動工以來,目前進度已達成百分之40,而這次工程發進的兩台潛盾機,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型號,但工程路段剛好會碰上在地300年大廟景福宮,為了要避免直接從下方穿越,施工團隊繞行避開,同時也在昨天(27),在景福宮祈福,希望工程及人員居民,出入安全。
    2023/10/28 12:09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高虹安稱不辦跨年晚會被打臉!新竹縣府:縣市合辦跨年晚會

    針對新竹跨年晚會爭議,新竹縣政府今(13)日中午發表聲明,證實今年跨年有跨縣市的討論與合作,且縣市首長有共識共同舉辦跨年活動,地點採輪流的方式,今年在新竹市,隔年在新竹縣,狠狠打臉高虹安昨日表示不辦跨年晚會的說法。隨後新竹市政府回應,高虹安受訪提及「新竹縣市不辦跨年晚會」,並非是不舉辦跨年晚會,而是指將由民間自辦跨年晚會,縣市政府支持行政作業。
    2023/09/13 13:44
  • 大直屋塌怎重建? 李四川:周三和住戶討論

    大直民宅塌陷案,家園要怎麼重建,從一開始基泰建設給出合作興建意向書,到後來市府想要公辦都更,搞得所有人霧煞煞,副市長李四川也說,周三和住戶們面對面,將會討論要用哪種方式重建;另外,過去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採取住戶自辦都更,大直塌陷案能不能複製,營建署長認為,市府公辦都更,看來是比較正確方向。
    2023/09/12 15:23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U18熱身賽陳睦衡敲3安 教頭提醒投手群不要急躁

    U18世界盃棒球賽自辦熱身賽台灣昨天與荷蘭隊交手,台灣隊陳睦衡單場3安2打點表現亮眼,率隊以9比5拿勝。昨天投手群有2局失分較多,總教練吳柏宏提醒壘上有人時不要急躁。
    2023/08/29 15:21
  • 觀點/連5戰飆速「亮紅字」 徐若熙相隔674天返一軍飆154km

    過去3年經歷了2次手肘手術的味全龍投手徐若熙,終於在8月27日重返一軍戰場,面對富邦悍將先發投了1.2局,用了28球,無失分。自從8月8日以來,從二軍自辦、官辦比賽至今,雖然用球數控管得很嚴格,但5次登板的球速都「亮紅字」(150公里以上),本季一軍初登板在刻意「控速」之下,還飆到154公里。
    2023/08/28 14:47
  • U18澳洲有美職費城人隊好手 球隊特色機動性高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安排自辦熱身賽,台灣隊與澳洲隊是開幕戰組合、今天先交手試水溫,澳洲隊陣中有美職費城人隊簽約捕手史畢爾斯,總教練凱爾認為澳洲隊的特色是機動性高。
    2023/08/26 15:38
  • 大東夜市排隊名攤恐消失! 192攤無法續營業集結抗議

    台南「大大武花大武花」中的大東夜市,爆發攤商經營糾紛,受到市府重新自辦招標影響,至少192名攤商從9月1日起,無法在夜市繼續擺攤營業,生計受影響,他們組成自救會,25日晚上集結在夜市抗議,向夜市管理委員會遞交陳情書!
    2023/08/26 14:01
  • 過錯生日50年!戶政事務所搞烏龍 台中男身分證出生日「5寫成3」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因從事營造業,常辦法會祈福,不過每當提供生辰八字給法師,都會被對方斥「又拿錯的生日來騙」,這使他不堪其擾,於是到戶政事務所調閱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早期戶政人員手抄謄寫錯誤導致,一錯將近50年,他嫌麻煩也不太想改。對此,大雅戶政事務所表示,未來如遇繼承問題仍需要更正,能免費幫張男換發身分證和戶籍謄本,並平行通報各單位,除了健保卡能寄送外,其餘的還是得親自辦理。
    2023/08/16 19:07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善變?善神? 網自辦投票「九成」挺張善政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台北市今天(4日)正常上班上課,放不放颱風假,考驗各縣市長的應變能力,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宣布昨天(3日)正常上班課後,第一時間引來大批市民不滿,灌爆臉書。但後續有網路頻道自辦民調,結果有9成民眾支持張善政的決策。
    2023/08/04 13:20
  • 「打卡秀機票」個資外洩! 網紅慘被「惡搞退票」

    相信許多人出國玩,都喜歡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秀出來,但這樣的舉動,很可能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搞!就有網紅自曝慘況,當初準備從台灣返日,結果發現被退票了,推測可能是因為機票號碼和姓名公開在網路上,才被其他人擅自辦退票,個資更跟著外洩。專家就建議,無論是哪間航空公司,都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隨便把機票、登機證PO網,一定要發文的話,也要記得把條碼和數字遮起來。
    2023/07/26 19:22
  • 影音/李玟粉絲自辦追思會 哭成淚海:她太傻了!

    2023/07/17 12:06
  • 確定了!李玟告別式7/31舉行「這4個小時公祭」台粉絲自辦追思會

    歌手李玟這個月初過世,二姐Nancy李思林昨晚(14日)發文證實,告別式將在31日舉辦,晚間六點到十點進行公祭,其餘出殯儀式將以私人形式舉行。
    2023/07/15 19:38
  • 確定了!李玟告別式7/31舉行「這4個小時公祭」 台粉絲自辦追思會

    歌手李玟這個月初過世,二姐Nancy李思林昨晚(14日)發文證實,告別式將在31號舉辦,晚間六點到十點進行公祭,其餘出殯儀式將以私人形式舉行。
    2023/07/15 14:12
  • 獨/粉絲自辦李玟追思會「內幕曝光」 她靠絲瓜蛤蜊湯結緣天后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由於告別式以及官方追思會最快要8月舉辦,不捨李玟離世的台灣粉絲Cathy,和一群鐵粉自發性在本週六(15)日於新北淡水以及台中大里進行追思活動,稍早Cathy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籌備追思活動的進度。
    2023/07/1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