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自賞巴掌 結果共5筆

  • 員工培訓「集體下跪」瘋狂自打巴掌 經理:展現巔峰狀態

    員工培訓是許多公司培育員工能力、增進團隊默契的必要活動,不過近日大陸廣東一間家具廠商舉辦員工培訓,過程過於瘋狂引起熱議,從流出的影片中可看到幾名穿著黑衣的員工,喊口號時猛烈拍打身體或地面,甚至有人脫掉上衣「自賞巴掌」,動作及情緒都相當激烈。
    2020/10/28 16:04
  • 班上同學考太差 國小師逼生自掌摑70下

    這樣算不算體罰?高雄市1所國小的專任女教師,日前班上學生的考試成績太差,9成的同學被她要求「自賞巴掌」,其中成績最差的,總共打了70下,讓學生們心靈受創。事後有學生回家反映,家長知道後氣炸了,向高雄市教育局投訴。校方認為,女老師的體罰過當,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並對該名老師進行輔導。
    2019/11/07 16:07
  • 小四女小考不好 安親班老師要她「自賞200巴掌」

    台南市一名李姓女網友,日前指控一名安親班老師,因為小四的女兒小考考不好,竟要她自賞巴掌200下,還要對方不能打太小力。女兒最後雙臉紅腫地回家,她一看發現不對勁,詢問之後才得知是安親班老師要求。李姓女網友已經到警提告教唆傷害,警方將傳喚該名安親班老師到案說明。
    2019/01/06 15:40
  • 女餐廳自摑30巴掌求原諒 男抱胸冷眼旁觀

    情侶或夫妻相處久了,難免都會有些摩擦和爭執,最重要的雙方好好溝通化解危機。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新加坡。一對男女在餐廳內發生爭執,女方疑似為了求男伴原諒,當眾自賞巴掌30下,臉都打到明顯紅腫。但男方卻只是冷眼旁觀,雙手抱胸毫不領情。
    2017/12/12 11:01
  • 搶演「新還珠」 「容嬤嬤」自賞巴掌搶鏡

    10年前轟動兩岸的連續劇「還珠格格」,現在大陸電視台準備拍攝新版還珠格格。為了先製造些話題,特地在大陸各地選秀,當然吸引不少想成為明星的大陸民眾,使出各式各樣的花招,其中還有人自打巴掌。
    2009/12/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