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自費額 結果共5筆

  • 別以為「醫材爭議」與你無關!陳時中質疑被操弄

    健保署幾天前所發布8月1日要實行上路的「健保自費醫材上限額度」,說是能讓民眾在很多開刀醫材上,自費額能花更少缺遭醫界砲轟,對此陳時中部長說出重話,認為現在討論焦點偏掉,也願意針對方案溝通,反倒懷疑是過去有些醫材黑價嚴重,質疑這次是有特定業者或醫療科目不滿「價格」,而在背後操作爭議。
    2020/06/12 23:33
  • 沃爾瑪資助員工讀大學 自費額1天1美元

    連鎖零售商沃爾瑪今天宣布,將資助全職與兼職員工上大學,員工自費額負擔每天1美元。這項計畫適用於140多萬名全美各地員工。
    2018/05/31 12:01
  • 你們的痛我們幫忙分攤!498人醫藥費 政府專案承擔

    27日發生在新北市八仙樂園的粉塵閃燃意外,造成498人燒燙傷,衛福佈中央健康保險署今天(29日)宣布,將成立專案辦理此次意外事件,所有27-30日醫療處置過程中,產生的健保不給付的民眾自費額,都由健保署先行支付,再向新北市政府申請專案補助,視所有傷患的醫療權益為優先,全力協助傷患及家屬!
    2015/06/29 15:44
  • 健保新制「自費額」提高 民眾求自保

    健保新制7月即將上路,面對新一波「診斷關聯群」DRG實施,民眾住院天數將變短,自費支出也會提高,要如何求自保呢?專家建議,除了靠「醫療險」補強,還必須檢視這份保險,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另外,家中有糖尿病或者是高血壓病患,以及老人家和孕婦等,都是屬於「醫療人球高危險群」,如果不幸遇到醫院拒收狀況,病患一定要將相關資料保存好,再向健保業務及衛生局申訴
    2014/06/23 21:52
  • 疑健保卡1卡2刷 華濟醫院遭搜索

    嘉義華濟醫院,日前才爆發疑似開假的高血壓藥給病患,現在又被檢舉詐領健保費;檢察官下午同步搜索嘉義、雲林的華濟醫院,懷疑醫院拿病患健保卡一卡2刷,光是病患自費額超收300多萬,另外也疑似替病患辦理假住院,詐領健保費金額也超過800萬!
    2008/01/2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