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自費檢驗 結果共36筆

  • 農曆春節連假若要PCR 可赴187家自費檢驗指定機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25)日表示,為確保農曆春節連假期間COVID-19自費核酸檢驗指定機構檢驗量能,以應民眾出境或出入醫療/照護機構等其他因素檢附COVID-19陰性檢驗證明之需,指揮中心已將農曆春節連假期間提供服務資訊公布於衛生福利部全球資訊網/春節衛福、防疫措施(網址:https://www.mohw.gov.tw/cp-5380-65644-1.html )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COVID-19防疫專區/醫療照護機構感染管制相關指引/開放民眾自費檢驗COVID-19申請規定項下(網址:https://www.cdc.gov.tw/Category/MPage/I92jtldmxZO_oolFPzP9HQ ),方便民眾上網查閱。另健保署LINE(點此加入:https://line.me/R/ti/p/%40dyk0948w )推出「春節期間自費COV19 PCR這裏找」專區,可以「定位查詢」或「院所名稱」搜尋附近篩檢的醫事服務機構,方便得知收費資訊、採檢模式及時間表、服務網址、電話等資訊。
    2022/01/25 14:36
  • 四叉貓「五驗高端抗體」 曝隔106天數值:持久力不差

    網紅「四叉貓」劉宇去年8月23日施打第一劑高端疫苗後,多次自費檢驗抗體引發關注,昨(17)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公布接種第2劑間隔106天、第5次的抗體數據,直呼「感覺高端的持久力沒有很差」,並透露自己第3劑仍會選擇施打高端。
    2022/01/18 09:57
  • 奔喪、探親放寬!居檢者打滿疫苗 緊急外出延長至4小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表示,為因應居家隔離、檢疫者因親屬身故或重病等社會緊急需求,須外出奔喪或探視等,前已規定於居家隔離、檢疫第1天(含)以後且無症狀,可向地方衛生單位提出申請自費檢驗,並於取得核酸檢驗陰性報告且於採檢2天內,由地方衛生單位安排外出。現基於國內疫情已逐步趨緩,為兼顧民眾需求與防疫,且考量完成疫苗接種可降低感染風險,即日起有條件放寬居家隔離/檢疫者外出奔喪或探視時間。
    2021/11/24 14:10
  • 驗抗體挨酸炒話題 四叉貓亮證據反擊:講3次才聽得懂?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後,2度前往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先前檢驗結果出爐,「IgG抗體整整提高25.6倍」,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關注,違規替四叉貓檢驗抗體的禾馨遭北市府開罰10萬元;如今又有FB粉專質疑他炒話題,對此,今(5)日四叉貓反擊,「有沒有中央1句話要講3次,北市府才聽得懂的八卦?」
    2021/10/05 18:27
  • 禾馨2診所違規「收費驗抗體」 北市開罰10萬元

    禾馨診所日前在經過北市府核准前便提供民眾自費檢驗COVID-19抗體服務,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表示,調查發現,禾馨有2間診所曾違規,各開罰新台幣5萬元。
    2021/10/04 17:00
  • 打高端爆2副作用!四叉貓認「玩弄抗體數據」政客全被騙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後,兩度前往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兩次相驗差距25.6倍,引起外界議論。對此,四叉貓今(1)日坦承,「我玩弄了一下抗體數據」,使得不少政治人物和名嘴被他誤導。
    2021/10/01 16:34
  • 打完第二劑高端!四叉貓「變可愛惹」 曬照洩驚天副作用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因接種高端頻頻躍上媒體版面,之前兩度赴診所自費檢驗抗體,IgG數值從35.4 AU/mL暴漲到907.5 AU/mL,激增25.6倍。昨(30)日下午打完第二劑高端疫苗的四叉貓,頻頻在臉書發文,回報身體情況,不過卻讓網友忍不住大笑,「打高端會出現幻覺的副作用又更加證實了」。
    2021/10/01 09:23
  • 四叉貓二驗高端抗體激增25倍! 揪柯文哲「態度丕變」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兩度赴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第一次報告顯示IgG數值為35.4AU/mL,相隔20天後再驗,IgG數值907.5 AU/mL,前後差距25.6倍。四叉貓在臉書貼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不同時間點,對他檢驗結果的看法,令大批網友譏諷,「驗出低抗體,驗出高抗體,有不同反應」、「迴力鏢打到自己」。
    2021/09/30 13:06
  • 四叉貓再驗抗體 指揮中心:自費檢驗指引簽核中

    網紅四叉貓接種高端疫苗後,二度檢驗抗體,引發關注。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表示,自費抗體檢驗指引正在進行簽核程序,最快今明兩天才會發布。
    2021/09/29 16:25
  • 禾馨診所又私驗抗體 北市衛生局:有違規就裁處

    禾馨診所提供自費檢驗抗體服務遭開罰新台幣5萬元,北市衛生局裁處書尚未寄出,禾馨又再替民眾驗抗體。衛生局今天表示,已得知相關情形,將了解實際狀況,有違規就依法裁處。
    2021/09/29 12:22
  • 禾馨替四叉貓驗抗體 北市認違反醫療法傾向罰5萬

    禾馨診所提供自費檢驗抗體服務惹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表示,傾向罰最輕的5萬元,而中央雖對自費驗抗體開綠燈,但還要得等正式公文明定細節。  
    2021/09/24 16:51
  • 禾馨供四叉貓自費驗抗體 北市衛生局:不一定要罰

    禾馨診所在中央開放、北市核准前便提供網紅「四叉貓」自費驗抗體服務,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說,禾馨將在明天提供書面說明,參酌後決定是否開罰,沒有說一定要裁處。
    2021/09/23 14:30
  • 北市明開罰王力宏15萬 限禾馨3天內提書面說明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接種完高端疫苗後,日前到北市禾馨診所自費驗抗體,結果引發各界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並未開放民眾可自費驗抗體,相關指引也未公布,不過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禾馨診所收費檢驗行為已違反《醫療法》,會請禾馨在24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另外藝人王力宏在自主管理期與好友聚會的部分,相關處分預計在明(22)日處理。
    2021/09/21 17:47
  • 不畏北市開罰!四叉貓公開預約單預告「再驗高端抗體」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日前於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接種高端疫苗之後的抗體,結果顯示高端疫苗的抗體「數值偏低」,不僅引發驗抗體潮,更因此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診所違法,將開罰。不過四叉貓昨(20)日在臉書秀出了預約單,預告即將再驗高端疫苗的抗體。
    2021/09/21 12:01
  • 收費驗抗體北市硬罰?禾馨狂轟釣出衛生局長:盼中央開放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掀起外界熱議,北市衛生局經調查後,認定禾馨未獲核准有違法之虞,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開罰,讓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忍不住質疑台北市政府,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親自作出回應。
    2021/09/20 20:15
  • 驗疫苗抗體成美國有錢人風潮 專家警告:恐成防疫破口

    台灣正為自費檢測疫苗抗體爭議不斷,部分美國人有錢人也開始流行起檢驗疫苗抗體的風潮,甚至會每個月或定期檢驗。不過有專家認為,抗體數據其實並無統一標準,能提供的資訊其實很有限,也有可能造成錯誤解讀,這樣的情況下也很有可能會造成民眾決策上的失誤,形成防疫的破口。
    2021/09/20 12:32
  • 禾馨驗抗體違規!蔡壁如揭臨床經歷:為何怕人知道真相?

    網紅「四叉貓」(劉宇)打完高端疫苗赴台北市禾馨診所做抗體檢測,遭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違法收費檢測,將依法最高開罰25萬元,另外台中也有網紅跟風找打過AZ、莫德納疫苗的友人一起自費驗抗體。面對違規風波,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言,自己在台大醫院工作時就有很多過敏病患會驗抗體,如今民眾提出疑問卻變違法,「為什麼政府這麼害怕民眾知道檢驗的真相?」
    2021/09/19 16:33
  • 收費驗抗體認定違規 「禾馨恐挨罰」四叉貓喊:嚇人

    網紅四叉貓(劉宇)因接種高端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未獲得核准已違規,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最高可裁罰5萬至25萬元,對此,四叉貓也做出回應。
    2021/09/19 10:57
  • 快訊/自費驗抗體爭議 指揮中心周三開會擬指引

    網紅「四叉貓」在北市禾馨診所檢測接種高端疫苗後的抗體,但目前指揮中心還沒開放民眾自費檢測抗體,引發外界議論。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週三會召開應變會議,針對相關抗體的檢驗後續做出指引讓國人可以依循。
    2021/09/19 10:07
  • 跟風驗起來?台中版四叉貓  高端抗體數值竟比AZ低4倍

    網紅四叉貓日前接種完高端疫苗,自費至台北市禾馨診所驗抗體,引發熱議。而現在台中網紅「任葛格」(本名洪鑫任)也跟風驗起來,邀約已打過AZ、莫德納的2名友人,一起自費檢驗抗體,報告昨(17)日出爐,高端疫苗IgG僅130.2,比莫德納、AZ低了近4倍。
    2021/09/18 16:27
  • 跟風驗起來?「台中版四叉貓」曝光疫苗抗體數值

    繼網紅四叉貓之後,又有人去驗疫苗抗體數值,分別是AZ、莫德納跟高端,民眾說他是想了解保護力,如果不夠是不是要打第三劑或第四劑,不是要質疑疫苗效力,衛生局則回應台中沒有開放民眾自費檢驗,當事人是在台北禾馨診所驗的。
    2021/09/18 15:08
  • 【今日熱搜】四叉貓/高圓圓/福隆沙雕/路況

    今(18)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四叉貓」。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也將調查是否須對診所開罰,但面對外界質疑禾馨沒事前向北市府報備,其營運長林思宏深夜發文強調,早在6月9日也就是好心肝事件爆發當天就發函北市府,「但也不是北市府問題,是當時相關規範並未制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8 12:57
  • 替四叉貓驗抗體沒報備?禾馨醫秀公文打臉:6月早發函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也將調查是否須對診所開罰,但面對外界質疑禾馨沒事前向北市府報備,其營運長林思宏深夜發文強調,早在6月9日也就是好心肝事件爆發當天就發函北市府,「但也不是北市府問題,是當時相關規範並未制定」。
    2021/09/18 08:51
  • 不讓自費檢驗疫苗抗體侵害「知的權利」!莊人祥回應了

    網紅四叉貓打完高端疫苗,自行到禾馨診所檢驗抗體,由於他將結果PO網,引來大眾關注,也讓衛福部介入調查,認為可能有違法嫌疑。今(1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翔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1/09/17 14:40
  • 「AZ+莫德納」抗體數據曝! 四叉貓:我的140倍

    網紅「四叉貓」劉宇之前接種高端疫苗,滿15天後自費檢驗抗體,結果卻只有35.4不如預期,而昨天他也公布朋友「AZ+莫德納」混打的抗體檢驗報告,數值竟然是他的140倍。但其實根據《醫療法》規定,目前沒核准醫療院所向民眾收取該抗體檢驗費,依法可最高25萬元。
    2021/09/1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