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自費接種 結果共50筆

  • 中國打不到可去香港!上海復星:通關後陸人可赴港打BNT

    中國大陸自今年12月初鬆綁防疫措施後,疫情出現明顯反彈。早前傳出有不少中國內地的民眾因為傾向施打西方研發的mRNA疫苗,紛紛前往港澳地區接種。如今中國「復星健康」正式宣布,開放中國大陸民眾在網路平台上登記,前往香港接種「復必泰」(輝瑞BNT)二價疫苗的接種意願,預約成功後就可以在中港開放通關後,前往香港自費接種。
    2022/12/27 18:17
  • 流感將大流行!莊人祥籲「3招自保」 這類人可考慮自費接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流感疫情已2年多沒有造成流行,就有專家預估,今年邊境開放、檢疫天數縮短,勢必會讓流感大年出現,預估將有高達400萬人感染;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因為邊境開放,流感當然有可能出現一波流行,如要避免,最重要的還是打流感疫苗、戴口罩、勤洗手自保,如是邊境開放後,明年過年規劃出國者也可考慮自費接種流感疫苗。
    2022/09/20 16:56
  • 星國宣布60歲以上可打第4劑 開放短期旅客自費打疫苗

    新加坡持續推動COVID-19疫苗接種,衛生部今天宣布,將為60至79歲、有意接種第2劑追加劑的民眾施打疫苗;另外,也將開放赴星的短期旅客自費接種疫苗及追加劑。
    2022/04/22 22:59
  • 又一國鬆綁「入境印尼免隔離」 穆斯林將能歡度齋戒月

    外籍旅客今起入境印尼,只要出示接種至少兩劑Covid-19基礎劑疫苗,並接受核酸篩檢(PCR),結果為陰性即可自由活動,免除隔離;呈陽性反應者則需自費接受印尼防疫小組安排的隔離檢疫。
    2022/03/24 21:09
  • 首位新四劑高端戰士誕生! 醫看「抗體報告」:怎麼回事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接種高端的民眾若有緊急出國的需求,可加打AZ、BNT或莫德納疫苗,不過早在混打政策出來前,已有人打完高端疫苗後,接種AZ和莫德納,為一名不到30歲的醫護人員,今年2月到9月間施打了4劑疫苗,近期自費接受抗S蛋白的抗體檢查,結果是陽性,顯示打AZ和莫德納後,體內有抗體產生。
    2021/11/18 11:37
  • TVBS民調/公費流感疫苗開打!6成以上網友:有意願

    新冠肺炎疫苗持續接種中,而隨著秋冬季節來臨,公費流感疫苗也在10月1日開打,指揮中心鼓勵符合公費接種資格民眾,踴躍施打流感疫苗,但也提醒接種者,流感疫苗必須與新冠肺炎疫苗施打間隔7天以上,避免發生接種不良反應時, 難以釐清是哪種疫苗造成的。《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了解民眾對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投票結果顯示,不論公費或是自費接種,有六成以上(64%)網友表示會去接種流感疫苗,有22%網友不會,另外14%則表示不一定。 
    2021/10/07 13:07
  • 留學生打AZ不被承認?美CDC打臉 名醫:別再黑AZ

    日前一名留學生因預計8月要赴美求學,便在本土疫情爆發前自費接種第1劑AZ疫苗,沒想到卻不被校方承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認為,應是該名學生誤解,英國為打最多AZ的國家,應不至於不被承認。對此,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分享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網站資訊直呼「不要再黑AZ了!」
    2021/07/23 08:14
  • 自費接種AZ「被延半個月」 王彩樺打第2劑曝身體狀況

    藝人王彩樺4月底自費施打第一劑AZ疫苗,原定6月21日接種第二劑的她因故被暫時取消,直到近日才終於再次收到通知並於昨(5)日順利接種完畢,直言自己現在是「道地的女強人!」
    2021/07/06 09:14
  • 說好的第二劑呢? 自費民眾怨:中央已開放、預約仍被取消

    各地都有不少自費接種第一劑的民眾抱怨,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打第二劑!台南就有一名陳先生說,自己5月6日打第一劑,7月1日要打第二劑,指揮中心日前也宣布,5月9日以前的自費民眾都能打第二劑,他的預約卻還被取消,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臉書上,也有不少遇到類似情況的民眾抱怨。
    2021/06/25 19:55
  • 學者舉星國接種經驗籲開放大陸疫苗 陳時中:不考慮

    有學者認為,國內目前有不少大陸籍人士,加上有台商頻繁往返兩岸,有接種大陸疫苗的需求,建議疫情指揮中心,是否參考新加坡的接種經驗,開放私人醫療機構,提供自費接種醫療服務,讓民眾接種疫苗的種類以及承擔的風險。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因為疫苗輸入的產地在中國大陸,法律有禁止規定,本身輸入上就有問題;再來,就算是自費施打,如果施打後有副作用或是傷害,相對的保障也比較低;第三則是,在中國大陸施打疫苗後,目前了解所產生的情況令人憂慮,因此不考慮。
    2021/06/22 14:36
  • 自費接種疫苗7月赴香港工作!男等嘸二劑控淪「疫苗孤兒」

    民眾林先生為了趕在7月去香港工作,4月自費施打了第一劑AZ疫苗,原本依照疫苗接種記錄,要在6月16日接種第二劑疫苗,至今卻還沒打到,香港當局也不願意讓他在當地混打第二劑,讓林先生質疑當初信任國家,現在卻淪為國際疫苗孤兒。
    2021/06/18 19:04
  • 快訊/4.1萬人自費打第1劑AZ 指揮中心:會保留第二劑

    最新消息!目前政策是不再開放自費接種,改採全公費,但先前41190位自費打完第一劑AZ疫苗的人免驚,指揮中心說會保留疫苗,讓他們都能打到第二劑,而且疫苗費和行政費也全免,原則上間隔10到12周打第二劑,可能有時候會疫苗銜接不及,但盡量不差太多天,根據研究,間隔12到16周打第二劑,保護力一樣好。
    2021/06/08 10:07
  • 打過第1劑疫苗看過來!陳時中曝好消息:有保留份數

    因應疫情延燒,指揮中心自上月15日起暫停民眾預約自費疫苗接種,現階段以雙北地區第1類至第3類未曾接種第1劑疫苗的醫師、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未來將依序逐漸擴大至全體國民能公費接種。但對於先前曾自費施打第1劑疫苗的民眾來說,非常擔心期限超過仍未能施打第2劑,對此,陳時中今(7)日回應了。
    2021/06/07 15:23
  • 新冠疫苗無自費接種規劃 指揮中心:公費對象逐步開放

    指揮中心今天晚間澄清,新冠肺炎疫苗優先提供公費對象接種,民眾不用負擔疫苗費用,7日起也無須負擔其他行政費用,因現在無自費接種規劃,所以無自費負擔問題。
    2021/06/06 21:41
  • 鄭弘儀打AZ疫苗 自曝出現3副作用

    因應疫情在台灣持續延燒,「新聞挖挖哇!」主持人鄭弘儀2日在節目上談論到疫苗相關議題時,他透露自己已在日前自費接種AZ疫苗,直至錄影當日時間已經過了18、19天,鄭弘儀坦言,身上的確出現一些副作用,也強調,真正副作用的時間12小時後才真正開始。
    2021/06/04 18:03
  • 自費打疫苗不得挑廠牌 徐巧芯轟:人民連選擇自由都沒?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疫苗議題備受各界關注,衛福部疾管署已於28日和高端、聯亞兩家國產疫苗廠簽訂採購契約,每家各500萬劑疫苗,並視未來疫情需求,納入後續擴充每家各500萬劑疫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1)日發現疾管署在官網Q&A頁面公告,民眾自費接種疫苗「不得挑選廠牌」,讓她極為不滿,痛批「人民竟然連選擇的自由都沒有?!」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增購外國疫苗,加強疫苗多元性。
    2021/05/31 14:38
  • 15萬劑AZ疫苗27日配發醫護先打 自費族群再等等

    最新到貨41萬劑AZ的武漢肺炎疫苗預計今晚完成檢驗封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明天將配送15萬劑到各縣市,供專責病房醫護先打,自費接種族群得再等等。
    2021/05/26 17:31
  • 本土疫情刺激疫苗打氣 全台18萬劑可供接種

    武漢肺炎本土病例頻傳,刺激疫苗打氣。指揮中心統計,昨天國內接種1.1萬劑,創單日新高,而目前尚有18萬劑可供公費或自費接種,呼籲民眾儘早施打。
    2021/05/12 17:28
  • 新冠肺炎疫情再起 六都自費疫苗接種預約額滿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有升溫趨勢,六都民眾自費接種疫苗情況踴躍,各責任醫院開放的預約名額都呈現額滿狀況。
    2021/05/12 17:03
  • 林昶佐以身試針 打新冠疫苗意外露出完美身材

    為了推廣施打新冠疫苗,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5日)下午率先自費接種疫苗,希望大家在近期疫情相對嚴峻時刻,能夠藉此提升自身的防護力,避免新冠肺炎捲土重來,在台灣造成流行。而林昶佐打針的照片,也意外露出他平時勤健身的完美身材。
    2021/05/06 09:40
  • 通報獎勵金!診所轉診確診者 1例獎金1萬元

    為了加速新冠疫苗公費和自費接種的意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宣布,即日起實施「不支薪疫苗接種假」。勞工或公務人員從接種當天到隔天的24時,出示疫苗接種紀錄卡就可以申請疫苗接種假,而就怕又有確診者到基層診所重複就診,因此如果診所主動轉診病患採檢確診,就能拿到一萬元的獎勵金。
    2021/05/05 14:51
  • 疫情升溫「疫苗接種預約滿」 指揮中心:將加開診次

    新冠肺炎疫苗第一類至第三類施打對象,分別是醫護人員、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由於其同住者亦為高風險族群,因此自今(3)日起,開放以上三類同住者公費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因應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不斷延燒,今日公費、自費預約「滿滿的」,將通知衛生局督導及醫院加開診次。
    2021/05/03 15:02
  • 打AZ疫苗後肢體無力 中年女跌倒送醫

    國內目前超過7千人自費接種疫苗,首波1萬劑疫苗,施打額度只剩下一到兩天,指揮中心宣布再撥出1萬劑,而26日施打疫苗還通報不良事件,一名40多歲女性,出現身體麻痛,導致肢體無力跌倒,緊急前往急診就醫。
    2021/04/27 23:35
  • 民眾接種踴躍 陳時中:AZ自費疫苗再釋1萬劑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自費接種踴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將再釋出1萬劑疫苗供自費使用。
    2021/04/27 16:01
  • 打疫苗後「戴口罩令解封」? 陳時中鬆口回應

    牛津AZ疫苗今天起開放自費接種,施打相當踴躍,24日前有近5000人預約接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將釋出更多自費疫苗,但接種資格暫不考慮鬆綁。
    2021/04/2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