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自製口罩 結果共12筆

  • 網紅深V勒爆「F級雙球」吞香蕉2秒片流出 全場凍未條

    網紅青青擁有姣好身材、天使臉蛋,在IG上坐擁73萬名粉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才在國慶日只穿自製口罩內衣掀起話題的她,昨(4)日又PO出享用水果的2秒影片,再度引發網友暴動,吸引16.9萬人觀看。
    2021/11/05 10:12
  • 鴻海捐百萬片自製口罩 支援新北市政府防疫

    今天宣布捐贈100萬片在新北市土城廠區內的MIT自製口罩給新北市政府,以實質行動支援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
    2020/09/07 15:00
  • 「保留庫存給醫護!」 網紅發起口罩DIY

    世界各國的口罩供應狀況不盡相同,不少人選擇自製口罩,除了把醫用口罩保留給醫護人員,還能量身訂製最合嘴的口罩,外國有網紅線上教學,只要用一般的T-Shirt,還有簡單針線,就能DIY做出漂亮的布口罩。
    2020/05/21 15:09
  • 「尿布當口罩」包覆口鼻 網友創意作法引熱議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不過在各地仍有許多地方一「罩」難求。可是買不到口罩怎麼辦?為了抵抗疫情,有許多人想出替代方案,例如衛生棉等等。近日有一名網友,就用嬰兒尿布自製口罩,拍成影片上傳至網路,創意作法引起網友討論,只是防護力仍須打上個問號。
    2020/03/24 16:21
  • 援友邦「因地制宜」 吳釗燮:非送我自製口罩

    最近台灣在國際間伸出不少援手,包括購買國外的口罩送給我們的邦交國和非友邦,但數量都不一樣,對此吳釗燮澄清,都是因地制宜,視他們的需求援贈,堅持不是送我們自製的,但未來如果口罩產量足夠的話,則不排除有可能會出口國外。
    2020/03/23 13:48
  • 立委提「自製口罩」挨轟廢物!她力挺:嫌婆媽髒的請道歉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民眾為了買口罩經常得大排長龍,國民黨立委陳超明5日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可號召社區發展協會帶領民眾「在家自行做口罩」。話語一出連日來遭各界撻伐,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更怒轟「廢物」!然而網紅T妹(Tiffany Chen)卻出聲力挺,認為婆媽們都是發揮愛心自製口罩,「嫌這些婆媽髒的人,請跟她們道歉!」
    2020/03/09 08:32
  • 員工「DIY口罩」應急 蔡阿嘎猛一看傻了…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造成恐慌,政府近期推行「口罩實名制」限購,但還是有部分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不少醫療專家紛紛傳授「延長口罩壽命」的方法,網紅YouTuber蔡阿嘎也分享,自家員工為應急動手「自製口罩」的成果,並傻眼直呼「我們家的員工都這副德性?!」
    2020/02/16 15:33
  • 醫教DIY不織布口罩 塞「濕紙巾、紗布」防護

    口罩缺貨缺得慌,台南奇美醫院麻醉科醫師教大家自製口罩,購買棉布,裁縫成內外兩層的布口罩,設計一個小開口,塞不織布當中間隔離層,而這不織布可選用紗布,或一般不織布濕紙巾,但得要是乾淨且乾燥的,就能防口沫吸附口水,不過布口罩最好是天天清洗。
    2020/02/08 18:25
  • 政府花2億自製口罩生產線 他:根本是病毒燒壞了腦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全台人民瘋搶口罩,政府日前徵用口罩統一在超商販賣,但仍有許多民眾跑了10幾家買不到,怨聲四起,為增加口罩產能,政府決定出資2億建立60條口罩生產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朝平批,「根本是病毒燒壞了腦。」
    2020/02/03 09:08
  • 抽樣實測「口罩地圖」 顯示有貨的「全賣完」

    因應口罩搶購潮,有網友自製口罩地圖,上面會顯示附近超商,是否有口罩能買,但記者實測顯示有口罩的超商,卻通通賣完了。
    2020/02/02 19:20
  • 菜漲8倍!涉哄抬物價 陸家樂福:能防掃貨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不只口罩,現在大陸民眾也在搶各種民生消費品,但大陸家樂福竟在此刻,出現哄抬物價的不肖行為,原本11元台幣的生菜,漲8倍賣到將近90元,小白菜也從18元,漲到88元,被監管局查個正著賣場負責人卻辯稱,賣貴一點才能有效防止民眾掃貨。除此之外,疫情引發的口罩荒,也讓大陸民眾開始自製口罩,有人拿礦泉水桶套住整顆頭,還有人乾脆拿柚子皮當口罩。
    2020/01/30 10:44
  • 防武漢肺炎「寶特瓶面具」不稀奇 新招網驚:高手在民間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30日)最新資料顯示,大陸全省唯一未淪陷的西藏都失守,有首例確診病例。為了防疫,大陸民眾不只瘋搶口罩,網路上更流傳許多自製口罩、防護面具,讓網驚呼,「高手在民間」。
    2020/01/30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