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自衛隊觀艦式 結果共1筆

  • FOCUS/自衛隊「艦」面會 美韓軍艦同場助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主持3年一度的海上自衛隊觀艦式,還成為日本第一位登上美國航母的日本首相。觀艦式在日本神奈川相模灣舉行,附近的橫須賀港,是美軍和自衛隊基地,這次包括澳洲、法國、印度、南韓、美國都來參加校閱。包括美國駐防日本的核動力航母雷根號,安倍坐進航母上的大黃蜂戰機,雷根號2003年7月正式服役,這個月1日才接替喬治華盛頓號配備,橫須賀船艦尚可搭載90架飛機和直升機,配備武器包括反制飛彈。另外日本動員36艘艦艇、37架戰機參演,還包括二戰後日本的最大護衛艦「出雲號」,也被稱為準航空母艦,今年3月才正式服役,能搭載掃雷、黑鷹直升機等共23架。值得注意的還有韓國,南韓在時隔13年派軍艦參加,這次派出驅逐艦大祚榮號,屬於多用途驅逐艦,備有中程艦對空導彈,比較特別的是船體具有隱形功能。
    2015/10/19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