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自行車隊 結果共50筆

  • 怕掉隊? 環島自行車隊集體路口闖紅燈右轉

    知名品牌自行車隊有40台自行車,26日行經彰化市一處路口時,其中10名車友集體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依法可處300元到1200元罰鍰,對此領隊解釋有進行事前勸導,可能是車友怕掉隊沒有注意燈號轉變。
    2024/02/27 12:54
  • 大型違規現場!40人環島自行車隊 集體紅燈右轉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支40人左右的環島自行車隊,經過金馬路彰草路時,全部的騎士接連紅燈右轉,隊伍裡還不乏外國人,根本就是不良示範,而車隊領隊解釋,當時紅燈前方還有道路施工,因為人數眾多造成車流迴堵,才會決定提前右轉,但闖紅燈就是不對,除了致歉,也將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023/12/18 20:39
  • 李泰煥裸身衰遇深山分屍謎案! 裵尹振眼珠+全臉「不明物竄動」

    韓國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的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有10起在雉岳山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本作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ㄆㄟˊ)尹振領銜演出,只是有著好身材的李泰煥,就連演恐怖片也必須要脫到半裸,露出超猛胸肌。
    2023/10/28 08:00
  • 《皮諾丘》男星首主演恐怖片! 找國手登山苦練騎車技術

    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發生在雉岳山的10起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是韓國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傳播開來的知名案件,由知名男星尹筠相(尹均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尹振共同演出,尹筠相在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的隊長,有著出色的騎車登山技術,為了拍攝的真實感,特別跟著國家代表隊選手登山練車。
    2023/10/11 17:45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另類行人地獄!車隊直闖紅燈 包夾行人

    另類行人地獄,自行車騎士竟然無視紅燈!17日有自行車隊經過新竹的中華路4段和東華路口處,明明看見紅燈卻還是直接騎過去,完全沒有減速停下,走斑馬線到一半的行人更直接被腳踏車包圍,險些被撞到,警方表示,即便是自行車也是需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將會面臨最高1200的罰鍰。
    2023/05/18 15:35
  • 超級星期天沒辦造勢 吳怡農中山區騎單車近距離搏感情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7天,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展開「車隊掃街」,選擇在下午以騎行自行車方式,深入選區內進行腳踏車拜票,沿途向民眾問好,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停下腳步,與吳怡農合影拍照。而據了解,明天起吳怡農將進行真正車隊掃街,每天都會有選區議員、在地民代陪同,深入大街小巷進行拜票。
    2023/01/01 16:58
  • 綠燈突停又違規迴轉 移工10秒內釀2起車禍

    彰化鹿港彰濱五路一處路口在短短十秒內,發生兩件追撞車禍!原來是一名外籍移工騎電動自行車,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先在綠燈路口突然停下來,害後車追撞,左轉後再遭對向汽車撞上,短短十秒鐘,引發兩件車禍,有車隊就在路邊休息,直擊整段過程。
    2022/11/11 19:40
  • 獨/黃珊珊11/6「車掃」啟動 將騎自行車1天繞北市12區

    距離地方選舉進入最後1個月,各陣營無不努力衝刺,希望贏得勝選。據了解,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將在電視辯論會結束後的隔天、11月6日正式啟動「車隊掃街」,但並非傳統方式,而是採用騎行自行車方式,走遍台北市各行政區,除與8位民眾黨北市議員候選人共騎,也將在行程中談論政績、政見,包含社宅願景、內科交通規劃、東區振興計畫等,行程將自上午7時開始,一路到晚間10時30分。
    2022/10/31 17:09
  • 太招搖!違法改裝電動車又愛現 移工車隊落網

    電動自行車比機車便宜且不用駕照,成了移工最愛的交通工具!嘉義1名吳姓男子看準商機,成立改裝工作室,還雇用移工,幫顧客加裝未經授權的控制器以提高車速,為了吸引更多人上門,還上網刊登廣告,甚至籌組車隊,由於他們把車改裝得十分酷炫,太過招搖被檢舉,警方前往查緝,當場逮獲吳姓嫌犯及5名印尼移工。
    2022/07/03 14:30
  • 陸女子自行車隊服「重要部位一片紅」 網驚:這什麼美學

    中國大陸第14屆全民運動會賽事正在舉行,各省選手都在努力爭取佳績,但最近有網友把關注焦點,放在自行車女子團體賽山東省代表隊。山東省拿下金牌,但站上頒獎台領獎時,觀眾和網友們焦點全在她們身上的隊服,尤其在「重要部位」用了一團紅色,看起來就像是「月事來了」,大家紛紛直呼難以理解其設計理念。
    2021/09/16 16:55
  • M-AMG也有兩輪版本 只要台幣5.5萬讓你騎AMG上路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在2021 IAA車展中,發表多款電氣化車款,其中還有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雖然BMW的老對手Mercedes-Benz在今年沒有發表電動自行車,不過Mercedes-AMG有款與旗下F1車隊合作打造的N+電動自行車,最入門款只要1,990美元(約5.5萬新台幣)。
    2021/09/10 18:30
  • 歧視挨轟!德國教練大吼對手「駱駝騎士」 秒失業遭召回國

    運動場上的激情吶喊難避免,但是德國自行車聯盟(BDR)運動總監暨總教練莫斯特(Patrick Moster)日前在東奧監賽過程中,疑似太過興奮,在賽場大吼帶有嚴重歧視的用詞,稱對手是「駱駝騎士」,還全程轉播上電視,讓賽評當場傻眼。自行車隊也在今(29)日發出聲明表示,認為莫斯特不適合繼續擔任總教練工作,已決定將他遣返回德國。
    2021/07/29 16:37
  • 不向疾病低頭!「糖友」組自行車隊征戰世界

    糖尿病對運動員來說,因為容易出現各種併發症,患病簡直是死刑宣判,但是有一支自行車隊要顛覆世人想像!諾和諾德隊(Novo Nordisk)成員來自不同國家,共同特點就是每個選手都罹患「1型糖尿病」,他們的成立宗旨不在贏得世界排名,而是鼓勵和培養糖尿病運動員;創辦人之一薩德蘭(Phil Southerland),原本被診斷活不過25歲,醫師直言,他就算能活到30歲,也會失明或是腎衰竭,但他沒有因此放棄,靠騎單車維持健康。根據國際糖尿病協會統計,全球有110萬孩童和成年人罹患第一型糖尿病,創辦人希望藉此鼓勵更多人,不要向疾病低頭!
    2020/05/20 19:54
  • 追求速度極限 英國自行車隊打造無敵戰車

    很多運動選手都在追求速度,英國的自行車隊也不例外,他們請來前F1工程師來擔任技術主任,打造了一輛最強戰車,另外也針對選手騎車的姿勢進行微調,替英國隊找出追求速度的勝利方程式。
    2019/02/05 21:21
  • 衝一日雙塔!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 民怨:不要命

    熱血活動卻惹來民怨!台灣自行車協會4日舉行「雙塔520認證活動」,車友們要挑戰24小時內從富貴角燈塔騎到鵝鑾鼻燈塔,全程長520公里,不過有民眾發布影片抱怨,指控參與的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過程中主辦單位也沒有派人在路口交管,導致場面混亂,影響交通動向,令人反感。
    2017/11/07 16:12
  • 平衡車夯!休閒通勤代步 苦無「合法」路權

    假日到公園河濱自行車道,不難看到平衡車的蹤影,甚至平日在路上,還有民眾利用它當通勤代步,不過面對這新交通工具的崛起,交通部認為國內人車密度高,尚未給予合法路權,但繼高雄燈會到世大運,都邀集平衡車隊遊行表演,能見度愈來愈高下,車友們卻苦無專法依據。
    2017/08/07 17:47
  • 自行車環台第2站新北市 英神鷹車隊詹姆斯 奪單站冠軍

    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27日進入第二站「新北市站」賽事,在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開賽!市長朱立倫擔任第二站鳴槍嘉賓,並為來自來自32國共21支勁旅加油打氣。他鼓勵自行車選手在力拼好成績的同時,也別忘欣賞沿途新北市大自然之美。新北市站由英國神鷹車隊車手詹姆斯,以2小時41分50秒搶下單站冠軍。他說,這是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勝利。
    2017/03/27 17:00
  • 環澳賽高溫45度 馮俊凱首站順利助攻!

    第19屆環澳自行車賽今天在澳洲阿得雷德展開首站,當地高溫達攝氏45度,不過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的台灣好手馮俊凱順利扮演助攻角色,協助隊友拿下第5。
    2017/01/17 18:18
  • 為閃單車失控?跑車連撞3騎士 1重傷昏迷

    跑車過彎,撞飛3名正在參加「2016環大台北單車賽」騎士,一人重傷昏迷,新北市一名康姓駕駛供稱,租百萬跑車出門,轉彎時為了閃避其他單車,方向盤一轉,車輛卻失控衝向對向,撞飛正在下坡的自行車隊,一共3人掛彩,其中一名34歲詹姓選手,頭部重創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4。
    2016/09/28 19:00
  • 中秋四天假!合歡山將管制 上午限800人

    公路總局昨宣布,中秋連假將首度管制台14甲線合歡山路段,連假期間上午6點到11點,台14甲翠峰經合歡山到大禹嶺路段將總量管制800人,只開放入住松雪樓及滑雪山莊的房客及搭乘公共運輸工具的旅客進入,其他汽、機車禁止通行,但業者擔心,如果雪季也比照,沒辦法代課人上山,業績可能會下滑,轄區仁愛分局則表示,到時候每天數10輛菜車、自行車隊該不該放行,目前都還沒有研擬出配套。
    2016/08/14 13:06
  • 環島「蘇花」魔王關 車隊隔150m超車緩衝

    自行車隊環島的魔王關卡就在蘇花公路,從花蓮北上,崇德隧道就是清水斷崖的入口,風景最美但也最危險,通常這個路段,砂石車、遊覽車很多,車速快、彎道多,但車道卻又很狹窄只有9公尺,超速、超載或是違規逆向超車,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死亡車禍意外,自行車帶隊教練說,很多單車團都會選擇跳過這段路,直接改搭火車,教練也說,最重要的是車隊隊形,前後都要保持150公尺以上的距離,讓大車有足夠的超車緩衝空間。
    2016/07/30 19:24
  • 千人競速!平潭自行車賽 台選手奪佳績

    平潭自行車公開賽,邁入第三屆,規模更大難度也提高,超過兩千位選手同場競速,包括台灣車隊也跨海和眾多選手一較高下,在公路車男子菁英組,由高士特台灣選手朱梵心拿下冠軍,另外屬於職業車隊的專業組,則是由大陸的寰宇體育洲際隊拿下第一。
    2016/06/26 19:40
  • 巴黎盧貝古典賽 馮俊凱奮戰128公里未完賽

    巴黎盧貝百年自行車古典賽,全長約257.5公里,賽事共有50多公里、27個石板路段,由於路面顛簸,對車手來說是大挑戰,因此也有「法國北方地獄」的稱號,效力美利達.藍波車隊的台灣自行車一哥馮俊凱,生涯第二次站上古典賽舞台,奮戰128公里,雖然最後未完賽,但車隊交付的突圍任務,仍然盡力完成。
    2016/04/12 20:34
  • 載病患遇封路 救護駕駛批活動忽視人命

    救護車搶時間送病患,卻碰到國際自行車賽交管必須繞路,恐怕影響救護時間。駕駛把過程影片上傳網路批評主辦單位,體育局回應鐵柵欄無法立刻搬動,而且當時恰巧有自行車隊準備經過,如果放行恐怕會撞在一起。
    2016/03/0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